天鵝小築成交詳細介紹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務求公司獲得良好信譽的精神不斷推動我們工作的潛意識和信念 , 以進取樂觀的心神去達至這目標是我們的肯定。 我們堅信,只要你一旦聯繫我們,就會發現您得到的不只是一般地產銷售服務,而是受高效能團隊招待。 耐心和穩定性是我們具備的重要內涵,我們經常提醒自己,如果沒有真誠對待客戶,我們將失去他們的尊重和信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天鵝小築成交: 天鵝小築 近期成交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完備的物業網絡和數據基礎,加上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必不可少的,而所有這些因素,我們都擁有。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飛鵝山道 3 號, 青雲閣, 飛鵝山莊, 飛鵝花園, 海巒苑, 明華園, 翠雅花園, 天鵝小築, 陶樂苑, 天鵝小築成交 翠麗園, 溫莎堡, 飛鵝山路. 藍城, 慶徑石, 輋徑篤, 大網仔路, 北潭涌, 菠蘿輋, 木棉山, 慶徑石, 蠔涌, 蠔涌新村, 璟瓏軒, 滘西新村, 西沙路, 莫遮輋, 南山村, 南圍, 北港, 北圍, 牛寮, 沙角尾, 山寮, 打蠔敦, 大藍湖, 大埗仔村, 大環村, 氹笏, 躉場, 紅樹海岸, 田寮, 斬竹灣, 早禾坑, 窩美, 黃竹灣新村, 黃竹灣, 西貢遊艇會花園, 仁義路, 西貢村屋.

天鵝小築成交

天鵝小築的實用面積由2,042呎至2,207呎。 飛鵝山道10號位於清水灣飛鵝山道10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飛鵝山道10號的實用面積由2,042呎至2,207呎。 天鵝小築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天鵝小築成交: 西貢 湖景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交通方面,碧翠路路口接連清水灣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途經,來往西貢市中心、九龍市區及將軍澳,往彩虹站車程僅 天鵝小築成交 5 至 8 分鐘。 前往港鐵鑽石山站及西貢市中心等,車程 15 至 30 分鐘不等。 天鵝小築 A3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天鵝小築 A3座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藍城, 慶徑石, 輋徑篤, 大網仔路, 北潭涌, 菠蘿輋, 木棉山, 慶徑石, 蠔涌, 蠔涌新村, 璟瓏軒, 滘西新村, 西沙路, 莫遮輋, 南山村, 南圍, 北港, 北圍, 牛寮, 沙角尾, 山寮, 打蠔敦, 大藍湖, 大埗仔村, 大環村, 氹笏, 躉場, 紅樹海岸, 田寮, 斬竹灣, 早禾坑, 窩美, 黃竹灣新村, 黃竹灣, 西貢遊艇會花園, 仁義路, 西貢村屋.
  • 前往港鐵鑽石山站及西貢市中心等,車程 15 至 30 分鐘不等。
  • 交通方面,碧翠路路口接連清水灣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途經,來往西貢市中心、九龍市區及將軍澳,往彩虹站車程僅 5 至 8 分鐘。
  • 在 ‘盈嘉 ’,你可於整個選擇物業過程中體驗得到’附加價值的服務 , 繼而找到您 ‘ 理想之家 ’。

位處於香港西貢市中心,康村路 9 號 (鄰近西貢市中心) DD 215 LOT 1180 ,項目設有總面積約 19,052 平方呎,由信和置業於 2018 年落成,分 3 座住宅大樓,每座樓高 8 層,各配置有 3 部電梯,不設庇護層。 大樓的地下至 8 樓屬住宅樓層,每層設 4 至 14 伙單位 (地下設 4 至 12 伙;1 樓設 7 至 13 伙;2 至 8 樓設 11 至 14 伙),共提供 285 個分層住宅。 松濤苑具規模與附近一帶仍數一數二的屋苑,整個項目分有 天鵝小築成交 6 段 (A – F 段) 58 座洋房組成,屋苑自設會所,提供 ” 泳池、健身室 ” 等設施。 鄰近碧翠路、碧屋,面向景觀白沙灣及匡湖居方向,屬區內最近市區的中高價住宅地段之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天鵝小築位於清水灣飛霞路17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天鵝小築 B5座 於1982年01月起入伙。 天鵝小築 B5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頂層連天台戶共有 38 伙,位每座 8 樓,樓底高度為 3.5 米,實用面積範圍及間隔種類亦與標準戶相同。 戶戶配置 270 至 708 平方呎天台。 西貢打鼓嶺新村一帶屬清水灣頭段位置,自成一角,地勢高,環境清幽寧靜,遠離繁囂。 但實際上該處距離九龍市區 天鵝小築成交 5 至 10 分鐘車程,出入方便,也能避免西貢公路偶爾出現的塞車情況。 陳屋村, 翡翠別墅, 下洋, 坑尾頂村, 紅屋村, 兩塊田, 茅甫, 五塊田, 澳貝村, 白石台, 檳榔灣, 碧屋, 布袋澳, 相思灣, 上洋, 小坑口, 大坳門, 大坑口, 大埔仔上村, 大埔仔下村, 井欄樹, 禾塘崗, 清水灣村屋.

為實現我們高效能的角色,我們的成員對各式物業範疇都有專門研究及知識,尤其是豪宅。 因此 , 無論你想購買或租住房子,只要說出你的標準 , 我們的任務就開始 ; 您將獲得我們為您精心策劃的物業狩獵之旅。 在 ‘盈嘉 ’,你可於整個選擇物業過程中體驗得到’附加價值的服務 , 繼而找到您 ‘ 理想之家 ’。 我們提供了一套定制,以適應各種客戶的不同需求 。

天鵝小築成交: 天鵝小築 位置地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天鵝小築 A3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天鵝小築成交 天鵝小築 B5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天鵝小築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