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榮街46號租盤8大伏位

新價單中,入場單位為6樓C室開放式戶,實用面積217方呎,按折實售價約303.22萬元計,呎價約1.4萬元;最貴單位為21樓A室2房戶,實用面積372方呎,折實售價約615.29萬元,呎價約1.65萬元。 連同第3批單位,項目至今累推176伙,佔總供應204伙約86.3%。 昌華街項目計畫將涵蓋兩個被長沙灣道分隔的地盤,當中包括長沙灣體育館,是該局首次將體育用地納入重建範圍,住宅部分位於長沙灣道以北地盤可提供830伙。 除上述項目外可於今年底前分階段登場外,同區市建局亦於去年在區內展開兩個大型重建,包括兼善里/福華街發展項目,以及昌華街/長沙灣道發展計畫,將發展為私人住宅、商業、社區設施及公共空間用途,合共提供1830伙。 與此同時,區內亦有多個舊樓重建項目獲批建築圖則,包括新暉投資發展旗下醫局街134至142A號,亦獲准建一幢21層高商住大廈,可建總總樓面5.65萬方呎,住宅部分佔4.99萬方呎,估計可提供約190伙。 其中醫局街221至233號舊樓項目已於去年獲批建築圖則,獲批建一幢樓高20層的商住大廈,連4層基座,涉及可建總樓面約6.26萬方呎,包括5.56萬方呎住宅樓面、6954方呎非住宅樓面。

  • 據從事鋪位買賣的地產代理指出,上址地鋪面積900方呎、1樓面積3600方呎,合共面積4500方呎,以易手價計,呎價約6441元,成交價屬低市價水平。
  • ● 我們會因應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及市場推廣(包括一些樓盤資料,市場資訊及服務)及我們集團的其它商業活動。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尚家生活地產董事總經理方文彬表示,今批單位屬原價加推,集團將盡快公布銷售安排。
  • 中原地產牽晴間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林偉明表示,粉嶺碧湖花園3座中層B室成交,單位建築面積640平方呎,實用面積491平方呎,…
  • 美聯物業北角炮台山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黃建軍表示,剛成交的豪廷峰為2座極高層A室單位,實用積約為84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1…

英煌地產不為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廠商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性能作任何聲明或保證。 基於互聯網的性質,經互聯網進行的交易可能受幹擾、傳送中斷、延遲傳送和傳送數據錯誤。 英煌地產對於因通訊設施發生任何故障而影響閣下傳送資訊和進行交易的準確性或時效概不負責。 電郵/經互聯網傳送資料/下載 福榮街46號租盤 經互聯網向英煌地產傳送電郵或接收英煌地產的電郵,不保證完全安全。 英煌地產對於用戶經互聯網傳送資訊給英煌地產時及/或英煌地產經互聯網向用戶發送資訊時令用戶招致的任何損失概不負責。 兼且英煌地產對於用戶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概不負責。

福榮街46號租盤: 長沙灣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25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本網站有連至其它網站的超聯結, 其它網站也有連至本網站。 我們不能控制其它網站, 我們也不會對其它網站的政策負責任。 唯我們建議閣下在使用其它網站前瞭解其使用條例。 如果心儀最多供應的兩房戶,以最平第2B座3樓G室作參考,實用面積451平方呎,180天即供折實918.6萬元,折實呎價20,368元;如果用建築期付款,折實959萬元,折實呎價21,263元。 福榮街46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原地產牽晴間分行分區營業經理林偉明表示,粉嶺碧湖花園3座中層B室成交,單位建築面積640平方呎,實用面積491平方呎,… ● 我們會因應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及市場推廣(包括一些樓盤資料,市場資訊及服務)及我們集團的其它商業活動。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福榮街46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福榮街46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福榮街46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市建局深水埗福榮街重建項目今日下午截收意向。

美聯物業北角炮台山分行高級營業經理黃建軍表示,剛成交的豪廷峰為2座極高層A室單位,實用積約為848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1… 星星地產旗下位於朗屏西鐵站附近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雨後」,共提供335個住宅單位,主打1房戶,佔逾40%… 香港置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文愛玲表示,租出單位為愛海頌5座中層G室,實用面積約505平方呎,屬2房間隔,向東… 美聯物業太古城天山閣分行營業經理范浩軒表示,剛成交的太古城金星閣中層D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582平方呎,建築面積約為67… 英煌地產並不就以下事項作出聲明或保證:本網站可供使用並符合閣下的要求;或使用本網站時不會中斷、出現延誤、故障、錯誤或遺漏或丟失傳送的資料;或不會傳播病毒或其他污染或毀滅性的產物;或閣下的電腦系統不會受損害。 閣下須負全責為數據和/或設備作充分保護和備份,並負全責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毀滅性產物。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本地二手之樓盤,海外樓盤是以上價格的4倍。 另外,如該放盤有違犯我們的放盤守則,我們有機會把有關費用作出調整。 由內房萬科發展的長沙灣The Campton,入伙接近一年,已售96%單位。 今集驗收的三房單位,不但為項目最大一款標準戶… 連結網站 至於與本網站連結的任何其它網站,英煌地產均不對該等網站提供的內容或其設定負責。 用戶須自行承擔進入或使用該等網站的風險,並須遵守進入/使用該等網站的條款。

福榮街46號租盤: 長沙灣 曉盈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福榮街46號位於深水埗福榮街46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福榮街46號的實用面積由189呎至747呎。 福榮街4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福榮街46號租盤 市場消息稱,截至昨晚10時30分,喜遇累收約630票,超購約3.6倍。 喜遇位於長沙灣福榮街538號,實用面積264至410方呎,預計將於明年底落成入伙。

項目首張價單涉及80伙單位,包括14伙開放式、11伙一房、46伙兩房、以及9伙三房單位,實用面積由280至762平方呎。 曉盈,位於福榮街188號,發展商為恒基地產。 福榮街46號租盤 項目共提供110伙,實用面積由295至814平方呎,以1房至2房間隔為主,另備2伙3房特色戶。

市場消息指出,截至昨晚10時30分,項目累收約1800票,超購逾9.2倍。 點,實用面積217至372方呎,預計2019年9月底入伙。 當中兼善里/福華街項目將覆蓋兼善里、福榮街及青山道等約90個街號,地盤面積約7.9萬方呎,可建總樓面約59.2萬方呎,預計可提供1000個單位。 俊和及益兆持有的青山道437至441號,獲批建一幢19層高商住物業,住宅部分2.8萬方呎、料提供約100伙。 另外,恒基西洋菜北街456至466號及黃竹街50至56A號項目,地盤面積約2.3萬方呎,可建總樓面約20.4萬方呎,估計可提供約530伙。

福榮街46號租盤: 九龍 深水埗

如閣下因使用此等網站而產生或引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英煌地產概不負責。 本網站提供超連結至其他網站,以方便閣下。 並不視為英煌地產同意、推薦、認可、保證或推介任何公司和團體或在其網站所提供的服務/產品。 福榮街46號租盤 如閣下與本網站以外其他網站的供應者訂立任何合約安排,英煌地產並非此等安排的其中一方,除非英煌地產已明確表明或同意作為其中一方。 如連結的網站含有可供下載的軟件,則此等連結僅為方便閣下而設。

福榮街46號租盤

項目位於青山道及昌華街交界,可建樓面約五萬四千幾平方呎,當中一成一為商業樓面,住宅樓面佔八成九,預計可提供九十個單位,估值約二億一千萬至二億四千幾萬元,折合每呎樓面地價介乎四千元至四千六百元。 萬科香港發言人指出,長沙灣海壇街及醫局街項目已完成強拍程序,合共地盤面積約2.7萬方呎,預計可提供逾500伙,集團部署最快於今年底至明年初分階段推出。 並透露海壇街及醫局街項目主要提供中小型單位,適合各類型的客戶,包括首置上車客、新婚家庭及換樓客等,迎合市場需要。 福榮街46號租盤 據從事鋪位買賣的地產代理指出,上址地鋪面積900方呎、1樓面積3600方呎,合共面積4500方呎,以易手價計,呎價約6441元,成交價屬低市價水平。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閣下在下載軟件時遇到任何問題或須承擔任何的後果,英煌地產概不負責。 請緊記,使用任何從互聯網下載的軟件可能受許可證協議約束,閣下如不遵守該等許可證協議的條款,可能導致侵犯該軟件供應者的知識產權,而英煌地產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不作保證 編製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時,已盡量嚴謹處理,力求資料的精確可靠。 唯英煌地產不會對資料的真實性,精確性及完整性作任何聲明或保證。 英煌地產對於用戶因使用本網站的全部或其任何部分的內容而招致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而此等資料和材料均「按原樣」提供,英煌地產並不明示或暗示地為其作任何類型的保證。 較具體而言,英煌地產並不保證此等資料和材料並無侵權,亦不保證其安全準確、適合使用或不含有電腦病毒。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福榮街46號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福榮街46號 於1956年12月起入伙。

本網站所載資料並非提供專業意見,進入本網站的人士在需要時應徵詢專業意見。 (“本網站”)由英煌地產有限公司(C )(“英煌地產”)擁有經營。 當閣下進入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即已同意以下網站使用條款並同意受其約束。 若閣下不同意接受以下網站使用條款及不同意受其約束,請不要進入本網站。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李鄭屋邨,麗翠苑,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福榮街46號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載於本網站以及因閣下使用本網站而向閣下傳送的內容和資料,均受版權保護。 未經英煌地產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以任何形式或方式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我們極端重視閣下給予我們的信任, 我們會信守以上承諾。 如果閣下收到我們發送的有關推廣的電子郵件或直接郵遞資料, 閣下可選擇不收取此等資料。 任何時候, 如閣下希望我們不再向閣下發送直接郵遞資料, 請通知我們。 我們將於收到通知後15天內處理閣下的要求並將從直接郵遞名單中剔除閣下的名字。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長沙灣租盤資訊,若對任何長沙灣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有免費Wifi提供.每天有倒垃圾及打扫樓梯服務. 疫情持續轉好,帶動鋪位買賣轉活,市建局亦加入沽貨行列。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由市建局持有的長沙灣福榮街538號喜遇地下1號鋪及1樓,於本月初以約2898.8萬售出,買家以公司名義頤富發展有限公司,註冊董事為多位陳姓人士。

而在長沙灣租盤,就可以享受多元化的社區設施與娛樂,包括圖書館、運動場、博物館、戲院等,更有一系列的餐廳,法式小店、文青咖啡店、美式漢堡店一應俱全。 另外,長沙灣的交通也十分方便快捷,鄰近荔枝角和深水埗,在這區上班也十分方便。 長沙灣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長沙灣租盤。 福榮街46號租盤 福榮街545號位於長沙灣福榮街545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福榮街545號的實用面積由459呎至598呎。 福榮街54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尚家生活地產董事總經理方文彬表示,今批單位屬原價加推,集團將盡快公布銷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