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隆大廈租盤8大優點

東成物業代理有限公司 – 從事元朗、錦田 … 金隆物業代理 – 提供住宅樓宇租售仲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祥隆大廈租盤 位處銅鑼灣名店區既 ETON SOLO 租期彈性, 一個租金包雜項,生意控制成本就更容易,租務手續簡單, 真係一簽約就立即可以開店.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 位處銅鑼灣名店區既 ETON SOLO 租期彈性, 一個租金包雜項,生意控制成本就更容易,租務手續簡單, 真係一簽約就立即可以開店.
  •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 為促進內地業務發展,名氣通與北京應通科技有限公司組建應通名氣網絡服務(深圳)有限公司,在內地發展網絡連接、數據中心及霧計算(小型數據中心機房)業務。
  • 屯門區的屯門新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6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5,095人。
  • 祥隆大廈位於屯門新墟井財街23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新墟)。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我們卻無法控制於本網站中包含鏈接到第三方,我們不會承擔這些第三方網站的內容所構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 祥隆大廈租盤 鏈接到第三方網站並不代表我們贊同該第三者資料的準確。 本網站內容不應視為任何形式的財務建議或意見。

祥隆大廈租盤: 物業管理

李兆基胞妹李煥琼、兒子李家傑、李家誠均為公司執行董事;胞弟李達民則為非執行董事;長女李佩雯為租務部高級總經理、李佩雯的丈夫李寧則是子公司恒基兆業發展、香港小輪的執行董事。 祥隆大廈租盤

用戶使用內容時,所有作出的決定均與中信物業無關。 所有用戶需自行作出的判斷,我們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旺角中僑商業大廈,免費wifi及充電,board game,包紙包罐裝飲品,大廳可觀看日本電視台,DVD機,有廚房電磁爐焗爐,向窗吧枱位置適合放鬆/拍攝。 祥隆大廈租盤 位置方便,除包場外平日亦提供共享空間,可提供休息或專心工作環境。 如包全場另有VIP房有PS4可以玩Joysound,看Blu-ray。 有需要可帶外食,現場亦有日本零食和杯麵可以購買。

祥隆大廈租盤: 維修天線維修天線 魚骨天線安裝 電話:53855928 修理天線 維修電視天線 大廈公共天線安裝維修師父

場地適合舞蹈室/鏡房/排練室/瑜伽及空中瑜伽班房/工作坊/多用途活動室 可進行商務發佈會、會議室、放影會、培訓場地、教學課室、TRX健體班。 大廈雲石大堂,全新裝修,24小時開放租用,設獨立男及女洗手間,冷熱水沖身設備等。 祥隆大廈租盤 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4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公司是上市公司,同時是家族式企業:創辦人為李兆基,現任董事局主席兼董事總經理由李家誠及李家傑聯席出任。

祥隆大廈租盤

豪地產 – 專營西貢和清水灣物業租售的地產代理。 本網站只提供一個信息平台,展示樓盤的所有資料信息、圖片、文字、圖象或任何內容(“內容”)均只供參考。使用者需注意內容可能會反感、不準確、欺騙、或含有錯誤或遺該物業內容的質量、安全性或合法性,以及真實性、準確性和完整性。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疫情期間照常開放,並設有消毒洗手液供使用,歡迎來臨參觀! 辦公室實用面積由13 sq.ft起,可作24小時工作室,辦公室,網上直銷店,商業登記地址,供冷氣,免費無線寬頻,會客室,辦公枱,租金包差餉,管理費,水費,處理郵件速遞,租辦公室位處銅鑼灣港鐵站,大廈落地玻璃設計。 祥隆大廈租盤 商業大廈 獨立單位,租課室設備包括全天候免費wifi,大型電視機等,場地用作上課、講座、會議、培訓。 恒地亦經營千色Citistore、APITA、UNY(已注入恒基兆業發展有限公司),分別於旗下商場經營,分別為:新港城中心、新都城、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屯門時代廣場及港灣豪庭廣場。

祥隆大廈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商業大廈 獨立單位 免費提供投影機、手提電腦、飲水機、無線咪、wifi、冷氣、白板、桌椅。 適合任何講座,工作坊,教學課程,會議培訓,分享會,開會,記者會,產品介紹會。 尖沙咀課室出租 場地租借 活動室租用 場地租用 活動場地出租 租場 課室租用 場地容納50-100人。 中原(工商舖)為本港發展逾40多年的中原地產有限公司成員之一,目前為全港最大之工商舖物業代理,員工人數超過700人,當中逾500人為前線營業隊伍,分行據點約30間,遍佈港九新界。 祥隆大廈租盤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恒地旗下有多間物業管理公司,主要管理集團旗下發展的物業及投資出租的物業,包括負責集團旗下投資出租物業(商場、寫字樓)的冠威管理有限公司,和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宏力保安服務有限公司等公司。 香港中華煤氣透過全資附屬公司名氣通電訊有限公司及其屬下公司(統稱「名氣通」)在本港及內地發展電訊業務,業務持續穩健發展。 為促進內地業務發展,名氣通與北京應通科技有限公司組建應通名氣網絡服務(深圳)有限公司,在內地發展網絡連接、數據中心及霧計算(小型數據中心機房)業務。 祥隆大廈租盤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祥隆大廈租盤: 新界樓宇索引

屯門區的屯門新墟@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6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5,095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御半山,景峰花園,景新臺,怡樂花園,景峰豪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東成物業代理有限公司 – 從事元朗、錦田、八鄉區村屋、別墅、倉地及農地物 …

  • 商業大廈 獨立單位,租課室設備包括全天候免費wifi,大型電視機等,場地用作上課、講座、會議、培訓。
  • 我們卻無法控制於本網站中包含鏈接到第三方,我們不會承擔這些第三方網站的內容所構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
  • 地點方便毗鄰鑽石山地鐵站(4分鐘步程),多條巴士線直達港九新界。
  • 祥益區域董事袁思賢表示,屯門新都大廈B座低層3室,面積442方呎,兩房間隔,獲區內客以1.18萬租入,呎租26.7元,若以屋苑市價約508萬作計算,租金回報率達2.8厘。

祥隆大廈位於屯門新墟井財街23號(中原樓市片區:屯門新墟)。 祥隆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12呎至380呎。 祥益區域董事袁思賢表示,屯門新都大廈B座低層3室,面積442方呎,兩房間隔,獲區內客以1.18萬租入,呎租26.7元,若以屋苑市價約508萬作計算,租金回報率達2.8厘。 錦隆物業代理的蔡小姐表示,塌下的 45j一直被租客投訴,指滲水及漏水情況嚴重,但業主卻未有改善有關情況。

88DB 是一個香港最全面的分類目錄,包括商業、場地出租 、寵物、美容、進修、設計、家居、物業、音樂 、運動健身 、結婚、親子、應急服務、汽車等多個分類,為服務商包括中小企、個人業務、各行各業商戶等提供最全面之網上推廣平台,以聯繫眾多之用戶。 祥隆大廈租盤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內容包括元朗的地產資訊,如元朗放盤、元朗地產代理介紹、元朗豪宅、元朗樓盤成交數量等等,務求讓你 … 明寶集團 – 從事物業代理、地產發展和財務按揭等業務。

祥隆大廈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