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景園租盤7大優點

單位整體布局四正,經過門口的小玄關,連接面積約150方呎的長廳,客飯廳布局分明,配以逾7.2呎長的窗台採光,空間感不俗。 御景園位於元朗公園南路,提供6座物業,共約473伙,屬中密度發展。 御景園租盤 屋苑樓齡十八年,但外觀保養不俗,亦設具規模的住客會所,提供游泳池、健身室、宴會廳及兒童遊戲室等設施。 用家無睇樓火速決定入市Yoho Town 斥670萬元承接低層2房單位…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儘管8號風球襲港,惟仍有買家為免錯失筍盤,不惜於風雨天出門睇樓入市。
  • 據悉,原業主於1997年10月,以532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24年,是次轉手,帳面賺約263萬元,物業升值約49%。
  •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4年6月以約424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是次轉手帳面賺約306萬元,物業升值約72.2%。
  • 美聯物業元朗大馬路分行助理聯席董事鄧涇渭表示,一組區內換樓客日前火速落實入市決定,經該行購入元朗YOHO Midto…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聯物業元朗尚悅分行市務經理(銷售)趙智敏(Justin Chiu… 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4年6月以約424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是次轉手帳面賺約306萬元,物業升值約72.2%。 御景園租盤 據悉,原業主於1997年10月,以532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約24年,是次轉手,帳面賺約263萬元,物業升值約49%。 黃永全補充,屋苑現約有20個單位放售,叫價由600萬元起。

御景園租盤: 元朗市中心御景園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御景園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剛成交單位御景園3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645平方呎,建築面積約825平方呎,3房套間隔。 原業主早前經該行放售上址,由於單位景觀開揚,環境舒適,加上內櫳新淨企理,價格相宜,吸引區內上車客承接。 雙方零議價下以73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11,318元,建築呎價約8,848元。 House730旨在為香港用戶提供最優質的使用體驗,不論買樓或是租樓,用戶可按樓盤的價錢、面積、房數、真實照片等等條件揀選合適樓盤。 御景園租盤 信和集團發展的元朗御景園,新近錄一宗3房連天台單位,成交價不足800萬元,若屬首置客,按揭成數可達九成。 屋苑提供兩房及三房戶,實用面積分別由467及639方呎起,以迎合家庭客為主。 是次走訪的5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484方呎,採兩房間隔。

御景園租盤: 御景園 成交記錄

區內近1、2年有多個屋苑落成,拖慢元朗公園一帶私樓的租務交投,御景園6月未錄成交,5月及4月分別錄一宗。 目前兩房戶租盤只有一個,2座低層F室叫租1.1萬元,屬市價水平。 區內近一、兩年有多個屋苑落成,拖慢元朗公園一帶私樓的租務交投,御景園六月未錄成交,五月及四月分別錄一宗。 御景園租盤 元朗市中心生活便捷,但居住密度較高,要尋找寧靜又舒適的居所,可放眼元朗公園一帶的私樓。 其中,御景園採中密度發展,自設會所,享受區內高質的生活環境。 屋苑的租盤相當罕有,目前兩房戶僅得一個放盤,叫租1.1萬元。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西灣河柏匯本年首宗成交 209實呎開放式放盤 區外首置客覓盤數月 斥445萬元承接… 美聯物業上東樂融軒分行營業經理鍾庭鋒表示,該行剛促成西灣河柏匯本年首宗成交,中高層開放式戶,區外首置客鍾情屋苑地理位… 御景園租盤 用家8號風球下照趕入市 尚悅高層2房戶655萬元沽… 儘管8號風球襲港,惟仍有買家為免錯失筍盤,不惜於風雨天出門睇樓入市。

御景園租盤: 頂層連天台 元朗公園 業主自讓 御景園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御景園位於元朗市中心公園南路25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御景園租盤 House730雲集香港各類型樓盤資訊,包括香港新樓盤或是二手樓、港九或是新界、住宅或是工商業大廈,務求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樓盤資訊。

  • 西灣河柏匯本年首宗成交 209實呎開放式放盤 區外首置客覓盤數月 斥445萬元承接…
  • 御景園位於元朗公園南路,提供6座物業,共約473伙,屬中密度發展。
  • Yoho Midtown 693實呎3房套錄成交 區內首置客斥1,080萬元入市自住…
  • 是次走訪的5座低層E室,實用面積484方呎,採兩房間隔。
  • 原業主早前經該行放售上址,由於單位景觀開揚,環境舒適,加上內櫳新淨企理,價格相宜,吸引區內上車客承接。
  • 用家無睇樓火速決定入市Yoho Town 斥670萬元承接低層2房單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御景園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御景園租盤: 樓盤類型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單位原叫價838萬元,及後累減43萬元或約5.1%,新近以795萬元成功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1,726元,折合建築面積呎價約9,191元。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御景園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御景園租盤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御景園租盤

美聯物業元朗Grand Yoho分行聯席區域經理王偉健表示,用家入市意欲向好,該行新近促成一宗元朗Yoho Town二手… Yoho Midtown 693實呎3房套錄成交 區內首置客斥1,080萬元入市自住… 市況向好,用家入市趨積極,美聯物業元朗世宙分行助理區域經理馮根明表示,該行新近促成一宗Yoho 御景園租盤 Midtown二手成… 換樓客施政報告前入市元朗YOHO Midtown 中層3房套單位1,290萬元獲承接… 美聯物業元朗大馬路分行助理聯席董事鄧涇渭表示,一組區內換樓客日前火速落實入市決定,經該行購入元朗YOHO Midto… 美聯營業經理陳鋒表示,御景園以用家為主,租盤向來不多。

御景園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