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華花園9大著數

心儀九龍塘翡翠閣間隔實用 分支家庭斥1,250萬承接3房… 美聯物業九龍豪宅天鑄分行營業經理蔡智龍表示,該行剛促成九龍塘翡翠閣3房單位買賣個案,有區內分支家庭斥1,250萬… 九龍塘帝景峰罕有複式大戶易手 議幅20% 成交價7,200萬元… 美聯物業何文田區域營業董事陳泰圖表示,該行剛促成九龍塘帝景峰帝景臺複式大戶成交,由於屬市場罕有單位,吸引本地用家垂青… 碧華花園 )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9至21號(沙田地段302號),地盆面積約12萬平方呎,靠近城門河,可以眺望沙田馬場。 發展商為華懋集團,分3期落成,總共有10座樓宇,單位總數為1,734個。

碧華花園(Beverly Villas)巴士站,位於九龍九龍城區九龍塘界限街碧華花園第7座外,過喇沙利道交界後,屬東行中途站。 至於美聯地產數據,碧華花園二手售盤成交實用呎價介乎16,416至22,090元,放盤叫價介乎1980萬至3600萬元。 碧華花園租盤方面,放盤叫租介乎40,000元至65,000元。 碧華花園位於九龍塘學校網絡,小學校網為41,其中包括許多著名的中小學。 值得一提的是,碧華花園所處地皮為喇沙書院其中一部分,當年書院為籌措資金而出售部分土地於長實發展。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碧華花園: 碧華花園單位平面圖

如果選擇搭地鐵,距宋皇臺站步行約十五分鐘,距旺角東站步行約二十分鐘,距樂富站步行約廿二分鐘。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碧華花園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富寧花園600萬元自由市場沽 創2房做價新高及屋苑呎價新高… 美聯物業將軍澳藍塘傲分行營業經理林志堅表示,居屋市場活躍,該行剛促成將軍澳富寧花園2房單位買賣成交,自由市場成交價… 除了與碧華花園相鄰的喇沙書院、喇沙小學,處於41校網的碧華花園還有很多名校選擇。

碧華花園: 碧華花園屋苑資料

根德閣也是九龍塘老牌豪宅項目之一,同位於界限街,首批入伙日期1980年1月,發展商為新地,樓齡為四十二年。 根德閣共有5座,提供150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882呎至1,465呎,提供3房至4房單位。 根據地產代理數據,售價介乎1759萬至2600萬,每月租金介乎36,000至58,000元。 碧華花園(Beverly Villa)位於九龍塘喇沙利道16號,是九龍塘區著名且發展完善的豪華住宅項目。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9至21號(沙田地段302號),地盆面積約12萬平方呎,靠近城門河,可以眺望沙田馬場。
  • 至1997年,香港經濟下滑,發展商亦將物業的價錢降低,但是因為馬鞍山有大量住宅供應,所以發展商亦未能夠出售所有單位。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小學41校網覆蓋九龍城、九龍塘、筆架山道、廣播道等地區,區內有十間小學,包括嘉諾撒聖家學校、瑪利諾修院學校、拔萃小學,四成有直屬或聯繫中學。 另外中學方面,區內有十六間Band 1中學,包括拔萃男書院、喇沙書院、瑪利諾修院學校、華英中學。 豪宅買家一般都著緊子女的學業及前途,碧華花園坐擁香港最頂尖的校網之一,為樓宇價值加分。 根據中原地產的數據,碧華花園二手售盤成交實用呎價介乎16,416至23,617元,放盤叫價介乎1988萬至3800萬元。 碧華花園放盤叫租介乎38,000元至65,000元,放盤呎租31至40元。

後來第二期及第三期單位都無公開發售,第三期更改作為出租。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碧華花園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 碧華花園(Beverly Villa)位於九龍塘喇沙利道16號,是九龍塘區著名且發展完善的豪華住宅項目。
  • 豪宅買家一般都著緊子女的學業及前途,碧華花園坐擁香港最頂尖的校網之一,為樓宇價值加分。
  •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 根據地產代理數據,售價介乎1759萬至2600萬,每月租金介乎36,000至58,000元。
  • 熟悉樓市的朋友,應該都有風水中的九運說,香港目前正處於第八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位於九龍塘喇沙利道16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碧華花園的實用面積由1,211呎至1,609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碧華花園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碧華花園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熟悉樓市的朋友,應該都有風水中的九運說,香港目前正處於第八運。 獅子山的山形就正好屬剛強的土,獅子山南行龍脈因此就得盡天時、地利、人和。 位於喇沙利道的碧華花園,風水上就正處於上述的第二條龍脈之上。 景觀方面,碧華花園10座分兩排設計,前後各5座,兩排對向。 碧華花園1至5座,鄰近喇沙書院,A、B單位北向看喇沙書院運動場景觀,C、D單位則望內園樓景。

碧華花園: 碧華花園座落風水寶地,交通配套及租金回報皆理想

10座樓高12層,實用面積介乎1,211呎至1,609呎,實用率高達92%,每座都是兩梯四戶。 碧華花園提供三房或四房連套房、另工人房連洗手間兩款不同戶型,廚房為梗廚設計,連接工人房,客廳則間隔寬敞四正。 此外,因為屋苑初期入伙仍鄰近啟德機場,所以所有單位客廳及睡房的窗戶均裝設了雙層玻璃,有加強的隔音效果。 碧華花園位於九龍塘,是區內其中一所由長江實業發展的私人屋苑,於1980年落成。 屋苑由10座住宅大樓組成,合共提供480個住宅單位,附近九龍仔公園等公共康樂設施,而且附近設有港鐵九龍塘站,非常方便。

碧華花園

碧華花園首批入伙日期為1980年12月,由長實發展,目前已經有四十一年樓齡,整個項目共有10座,提供480個單位,共有586個車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碧濤花園建成後,發展商曾經發售該屋苑,惟由於售價過高,無人應市,加上發展商不急於求售,所以不少單位空置。 至1997年,香港經濟下滑,發展商亦將物業的價錢降低,但是因為馬鞍山有大量住宅供應,所以發展商亦未能夠出售所有單位。

賢文禮士是該區較新的豪宅項目,位於九龍塘延文禮士道38號,發展商為華懋,首批入伙日期2016年,即只有六年的樓齡。 賢文禮士共有9座,提供134個單位,實用面積介乎509呎至4,349呎,提供2房至4房單位。 碧華花園 據地產代理數據,售價介乎1850萬至5800萬,每月租金介乎41,000至8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