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濤軒平面圖全攻略

由於項目位於市區,估計周邊提供的零售、教育及其他設施,可以滿足居民相關需求。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屋苑為區內4大屋苑中規模最小的一個,共有4座一字排開的住宅樓宇,樓高53-55層,提供1,536個住宅單位。 碧濤軒平面圖 項目原先計劃興建5座大廈,惟其後發現地盤有溶洞問題,於是改為四座。 毗鄰「龍珠花園」的「龍珠島東座別墅」,就屬於經過短堤後第一個經過的屋苑,只得一座共四層高,卻提供十二個單位,全盤僅得48個單位。

  • 「康樂大廈」在1964年落成,樓齡足有58年,為九層的商住大廈。
  • 在「龍珠島別墅」的對面,就是另一個屋苑「龍珠島花園」。
  • 不過有很多離島盤都屬於村屋的種類,當中按揭與買賣的安排都與市區屋苑有別,應先做足功課,我們也有相關注意事項的懶人包,可按我跳往。
  • 碧濤軒 – 4666則詳情及價錢資訊, 提供直接聯絡方法向商戶索取報價及查詢。
  • 至於「C至D座」則全屬一層兩伙設計,面積也過千呎大,介乎1,042-1,159呎。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金銀灣,碧濤軒,玫瑰園,桂濤花園,天福花園。

碧濤花園位於石門安景街19-21號(中原樓市片區:石門)。 碧濤花園共有3期,10座,提供1,734個單位。 碧濤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47呎至1,119呎。 海堤居為愉景灣第八期私人屋苑,於1995年起落成入伙,由多座獨立屋、洋房及高座大廈(名為海堤閣和海濤閣)組成,提供約300個住宅單位。

碧濤軒平面圖: 相關新聞

在樓盤前方的「電照街」,已經有兩架過海巴士可以乘搭,一輛由小西灣開往彩雲的城巴「606號」,車費9.8元;另一輛則由柴灣經油塘、沙,前往馬鞍出的新巴「682號」,車費19元。 碧濤軒平面圖 若走出英皇道,亦有巴士可以穿梭往來港島東區、銅鑼灣、以及過海路線。 至於後排單位向南方向,則會透過樓高8米的「啟基學校」,望向「港運大廈」及「港運城」方向。

碧濤軒平面圖

規劃署解釋,由於大綱圖規定北角海旁一帶用地高度為80米,並以梯級式向英皇道方向上升至最高120米,考慮到地盤位置在渣華道以南、及英皇道以北,故建議用110米興建。 事實上,未來南丫島會成為其中一個政府發展重心。 因為政府在2014年提出修訂「前南丫石礦場土地」規劃,建議將島上部份用地興建住宅,解決香港房屋問題。 碧濤軒平面圖 政府建議發展「索罟灣北岸」、接近20公頃平地的「前南丫石礦場」,預計日後會容納5000人口。 其中用地以南,會興建1900個住宅,當中65%是私樓地,會以1.5至2.7倍地積比率,興建4至11層高私樓住宅,總共1200伙。

碧濤軒平面圖: 長洲花屏路住宅地本周五截標 中原張競達:地勢高享海景料獲用家及中小型發展商爭奪 每呎樓面地價$2000 總值約$5873萬

預計第一浸中籤準買家會群攻「驥華苑」,除了因為區內的「健威花園」、「港運城」等為指標屋苑外,更重要是它位於貴價豪宅旁!! 樓盤前方正是一度創港島東分層新高的豪宅「海璇」。 屬於新地在賣地場投得的「前北角邨」用地,分三期發展為超級豪宅,共提供706個住宅單位,22萬呎零售樓面,也就是已經開業的「北角匯」、以及酒店項目。 其中住宅部份「1B期」已於2018年陸續收樓,設有五幢大廈,合共355個單位,由最細286呎至最大2,373呎之間,有提供開放式單位,但卻以三四房位為主。

碧濤軒平面圖

資訊內容包括裝修工程,長者維修自住物業津貼計劃,水電維修,換水喉及漏水維修,可於通渠及水電工程,環保設備及回收及古董及收藏品等多個分類找到更多與碧濤軒有關的商戶。 2)預約到九龍灣Studio與設計師咨詢:在咨詢當日設計師會為客人介紹物料、裝修流程、工程時間、單位設計、分析擺位及報價。 住靚屋室內設計用心處理每個設計案例,近年在市場上獲得多項室內設計及家居品牌大獎,並贏得客人的良好信譽和品牌形象。 我們提供一站式設計服務:為客人提供空間設計、重建規劃、工程監管及傢俬訂制等服務。 無論家居設計及商鋪設計,我們都會給予客戶一個完整的空間規劃設計主題,由家俱設計出產及傢俬配置編排,均展示出令客人感到完美無瑕的室內設計。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碧濤軒平面圖: 香港大廈搜尋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愉景灣 4期蘅峰碧濤軒 愉景灣道2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愉景灣 4期蘅峰碧濤軒 愉景灣道2號 於1996年04月起入伙。 愉景灣 4期蘅峰碧濤軒 愉景灣道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碧濤軒位於長洲長碩路33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洲)。 碧濤軒共有12座, 洋房12間,提供156個單位。 碧濤軒的實用面積為451呎至1033呎。

由於毗鄰「康怡花園」及「太古城」等私人大型屋苑,有接近私樓質素,故其樓價一直堅挺。 現時未補地價平均呎價約為13,000元左右,一個431呎的兩房單位,居二售價約573萬元。 根據房委會構想,建議興建一幢約34層的住宅大樓,提供約240個居屋單位,容納人口約695人。 碧濤軒平面圖 地皮面積約12,917呎,建議採取10倍地積比率起樓,並會在大廈內設置7,481呎的休憩空間、以及603呎兒童遊樂設施。

一個四房單位售價逾億元,呎價高達68,000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碧濤軒平面圖: 按揭計算機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根據2016年中期人口普查,「長洲」人口為幾個小島中最多,佔地約246公頃,一共有20,956人口,當中私樓數目也高達6,226個,以「碧濤軒」、「東堤小築」及「桂濤花園」。 碧濤軒平面圖 至於島上的其他兩個屋苑,還包括「龍珠花園」及「龍珠東座別墅」。 其中「龍珠花園」由「A至D座」四座組成,其中「A座」都屬於一層三個單位,面積由 呎,兩房單位也有套房設計。 至於「C至D座」則全屬一層兩伙設計,面積也過千呎大,介乎1,042-1,159呎。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由樓盤步行約300米已經可以來到「渣華道市政大廈」,內裡除了設有濕貨、乾貨外,還設有一些食肆,以及室內運動場,日常生活配套並不缺。 碧濤軒平面圖 當然撇除駕車這點,位處北角區的交通本身十分完善。 由「驥華苑」向西步行約200米已經能夠前往「北角站」A1出口。

碧濤軒 1座 共有3層,提供12個單位。 碧濤軒 1座 於1991年11月起入伙。 購買「驥華苑」的住戶,又有駕車需求的準買家要留意,鑑於擔心樓盤落成後,會加重渣華道的道路負擔,房委會在設計地盤時也表明只會預留少量住客車位。

根據規劃大綱反映,樓盤只提供12個私家車位,相對於248個單位而言,意味要近21戶才能分配到一個,周邊的車位價格亦不菲。 另一個東區居屋樓群筲箕灣,共建有「東駿苑」、「東欣苑」、「東霖苑」、「東盛苑」,還有規模較大的「東熹苑」、「東濤苑」、「東旭苑」及「愛蝶灣」。 其中在2001年落成的「愛蝶灣」,位於筲箕灣愛禮街2號,坐落昔日避風塘的旁邊,可以飽覽鯉魚門海峽以及維港景色。 碧濤軒平面圖 項目共有十座物業,合共2,972個單位,面積 呎,其中一及二座位於地盤邊界,屬大單邊,且每層只有6伙,較其他每層8伙的密度為低,而樓底又高達10呎,故成為樓王。 現時未補地價均價約為11,660元,一個431呎的兩房單位約售萬元、而592呎三房單位則高達715萬元。

設有一間百佳超級市場旗下品牌 – International by PARKnSHOP(域多利道550號)及數間地產公司(美聯物業、利嘉閣、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及Q房網地產)。 另與上碧瑤灣一樣,設有網球場、游泳池、兒童遊樂場、休憩公園,以及一個訪客停車場(共40個停車位)。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濤花園,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聯絡我們 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僅作參考用途。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縱然項目量數少,卻因為其地理位置,足以成為爭崩頭的對象。 「驥華苑」是房委會首個在北角區的居屋,但凡在港島的居屋也幾乎成為了居屋王。 就像最近的鰂魚涌「康山花園」,雖然項目在1987年落成,但多年來都備受注目。 碧濤軒平面圖 屬於私人參建居屋計劃,由港鐵、恒隆及新世界及房委會發展,物業共有10座,面積由 呎之間,合共2,180個單位。 一層八個單位、三部電梯,鑽石型則設計為其特色,附近備有大型商場「太古城中心」及「AEON」。

  • 因為政府在2014年提出修訂「前南丫石礦場土地」規劃,建議將島上部份用地興建住宅,解決香港房屋問題。
  • 碧濤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47呎至1,119呎。
  • 事實上,未來南丫島會成為其中一個政府發展重心。
  • 屋苑設有四座獨立會所,分別為愉景灣康樂會、高爾夫球會、遊艇會及住客會所,設施包括壁球場、網球場及游泳池等,鄰近亦設有愉景廣場、流動圖書館、沙灘,為住戶提供既舒適又悠閒的豪華享受。
  • )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9至21號(沙田地段302號),地盆面積約12萬平方呎,靠近城門河,可以眺望沙田馬場。
  • 當然撇除駕車這點,位處北角區的交通本身十分完善。

雖說龍珠島不算離島,但也是平價海景單位的不二之選。 「龍珠島」位於屯門東南面的一個小島,有一條長長的橋跟「黃金海岸」一帶接駁。 大家可以乘坐巴士在「黃金海岸二期站」下車,之後經附近的「青龍路」一直往前行,經「蟠龍半島」後,並一直步行約十五分鐘,就可來到這個隱世小島。 碧濤軒平面圖 小島面積只有3公頃,卻建有四個住宅項目,包括「龍珠島別墅」、「龍珠花園」、「龍珠東座別墅」及「龍珠島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