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基別墅平面圖8大優勢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涵碧別墅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碧沙別墅 A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碧沙別墅 A1座 於1968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95,中學校網為西貢區。 碧沙別墅 A1座 碧基別墅平面圖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2007年10月9日,九鐵物業部主管曾帶領深圳市地鐵集團物業發展分公司人員,到本項目地盤視察建築進度,並向深圳地鐵人員介紹九鐵公司物業發展情況。

碧基別墅平面圖: 大廈資料:碧柏苑

碧翠苑的實用面積由1,147呎至1,147呎。 碧基別墅位於石澳石澳村431號(中原樓市片區:石澳)。 碧基別墅的實用面積由540呎至632呎。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住宅項目由7座樓高39至47層物業組成,以“L”形排列,提供2,218個單位,平均單位面積76平方米,商場面積4,000平方米,停車位340個。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總佔地是33.97亩,小區採用點狀式排布設計,這種排布在公寓項目裡面是比較罕見的,為了確保住戶居住的舒適性,寧願犧牲一部分空間也要打造這種點狀式。 另外為了給使用者更多的悠閒娛樂空間,在社區配套設計上,沿用了住宅的設計理念,在社區規劃了屋頂泳池,街區籃球場和共用會客廳。

碧基別墅平面圖: 雲海別墅 項目位置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2,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此外,5 分鐘進新店市中心,經環快、二高只要 15 分鐘就可到達台北市信義區或敦化南路,便捷的交通系統落實真正離塵不離城的美好生活。 建築外觀採逐層退縮設計,以俐落線條勾勒虛實交錯之美,塑造豐富有層次的立體感空間,考量建築與週遭自然環境的平衡,以白銹石、金屬鋁格柵搭配三面環繞玻璃落地窗等貼近自然色系的素材築起建築立面,創造融入山林的現代簡約高雅建築。 碧基別墅平面圖 建案地點就在熱鬧的內湖路一段上,隔壁棟就是麥當勞,對面為湖光基督教會,內湖路與捷運路線平行,步行至內湖路的捷運港墘站約5分鐘,港墘站後面為內湖高工與大港墘公園與內湖運動中心,公園內有大片草地與共融式遊具,運動中心內有室內泳池、健身房、籃球場、羽球場等。 採買可步行4分鐘至全聯福利中心內湖店,或步行6分鐘至文德黃昏市場。

碧基別墅平面圖

比華利山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 涵碧別墅位於九龍塘義本道8-10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碧基別墅平面圖 涵碧別墅的實用面積由834呎至9,528呎。

碧基別墅平面圖: 住宅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雲海別墅 (雲海發展項目的第二期)由新鴻基發展,位於馬鞍山耀沙路9號,提供67座洋房/別墅,洋房2,146至3,804平方呎,間隔為3房連雙套房及儲物室連廁、3房連3套房及儲物室連廁、4房連3套房及儲物室連廁,以及4房連4套房及儲物室連廁。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2016年10月,有住戶指單位所附送西門子煮食爐的強化玻璃面板突然發生爆裂。 西門子回覆指住戶平常欠缺清潔,因過熱而導致強化玻璃碎裂。

比華利山別墅第1、2期的洋房於2006年曾經進行改裝工程。 比華利山別墅的單位建築面積在2,600平方呎至1.1萬平方呎。 間隔是5房以上,每洋房有最少有1個車位。 住客會所佔地50萬平方呎,50種設施,將增設室內小型賽車場,賽道350米,還有戶外滑水梯。 因會所的公用面積,令此別墅的實用率低。 )是香港的一個私人屋苑,位處大埔三門仔三門仔路,由恒基兆業地產發展。

  • 比華利山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主要街道包括石澳大浪灣村、石澳鶴咀村。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項目分為三期發展,總樓面面積為116.4萬平方呎,共提供535座洋房,其中第1、2期共有372座洋房,而第3期稱為富匯半島(Légende Royale)則有163座洋房。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碧基別墅平面圖: 中學: 西貢區

南區的石澳@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1人。 主要街道包括石澳大浪灣村、石澳鶴咀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基別墅平面圖 石澳村,石澳山仔11A-11D號,石澳山仔19-19C號,石澳山仔20-20C號,石澳山仔21-21C號。

建築面積:主房面積247.5平方米,走廊32.9平方米,車庫34.1平方米,柴房、腌制房13.1平方米,總計315.6平方米。 住客會所原由Methanoia Studio設計,最初方案採用現代泰式酒店風格。 但後期則改用與旗下的樓盤御龍山一樣風格的歐洲皇殿式設計。 銀湖天峰每座高度不一,採用了楷梯式高度設計,1座最矮,各座順序地層遞上去,7座最高,遠觀與馬鞍山山脊線配合。

碧基別墅平面圖: 別墅平面圖

2009年11月3日,銀湖天峰電視廣告,被香港廣播事務管理局裁定失實及誤導。 局方考慮過相關持牌機構呈交資料及申述後認為: i 物業的景觀對其價值和受歡迎程度非常重要。 廣告可以富想像力的方式表達,但物業的重要的資料必須真確,不應具有誤導成分。 廣告在結尾的畫面展示了有關物業的全景。 這個結尾的畫面顯示該物業位於綠樹環抱的環境,而鄰近並無任何其他建築物,觀眾會以為,這是有關物業的真實描繪,以致廣告失實和誤導;以及 碧基別墅平面圖 ii 有關持牌機構並沒有作出合理努力,以確定該廣告中的資料屬實。 他們應可從發展商的《物業發展資料》中得悉該物業鄰近有其他屋苑,但廣告的結尾畫面卻沒有展示這些建築物。 碧翠苑位於清水灣碧翠路29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碧基別墅平面圖

「碧為水、澄為天,『碧澄』的命名含義就是希望打造碧藍而明淨的全新視野。」總經理 郭飛龍於受訪時侃侃而談說道。 13.8X14.4米的二層別墅設計方案, 一層平面圖13.8X14.4米的二層別墅設計 … 自建別墅全套圖紙別墅設計的平面圖自建別墅全套圖紙別墅設計的 碧基別墅平面圖 … 13.8X14.4米的二層別墅設計方案,一層平面圖13.8X14.4米的二層別墅設計…自建別墅全套圖紙別墅設計的平面圖自建別墅全套圖紙別墅設計的 …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唯爐頭說明書並無提供清潔及保養方法。 港鐵證實有關事件,指「管理處已派出職員協助及記錄事件,住戶已聯絡爐具商及煤氣公司跟進,近期亦未有接獲同類事件報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碧基別墅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公設比約37%,提供的公設主要以一樓接待大廳與交誼廳為主。 邦薩閣根花園別墅是一間3星級酒店,可讓您的寇立之行變得更舒適安逸。 酒店為顧客配備了一系列的設施和服務,旨在讓各位住客… 此類單位共有14個(13個複式單位,1個相連單位),分佈於1至8座的頂層,建築面積由1,685尺至2,582尺,獨特之處是每個單位附連一個私家天台。 碧基別墅平面圖 此類單位共有11個(11個複式單位),分佈於2至5、8座的頂層,建築面積由2,097尺至2,537尺,獨特之處是每個單位的客廳除露台外均附連一個私家空中平台。 此類單位共有7個(5個複式單位,2個相連單位),分佈於1、6、7 座的頂層,建築面積由2,362尺至3,265尺,獨特之處是每個單位的天台均附連一個私家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