砵蘭大樓租盤不可不看詳解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砵蘭大樓租盤 ● 我們會因應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及市場推廣(包括一些樓盤資料,市場資訊及服務)及我們集團的其它商業活動。 地址:莊士敦道163 號 面積:520平方呎租金:$17,000/月 (@32.69) (全包) 近灣仔A出口…

砵蘭大樓租盤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29號 尖沙咀旺區寫字樓,10樓,一梯一伙938建築平方呎售價:980萬 砵蘭大樓租盤 (@$10,447…

砵蘭大樓租盤: 香港買屋

砵蘭大樓位於太子砵蘭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閣下須負全責為數據和/或設備作充分保護和備份,並負全責採取合理而適當的預防措施以掃描電腦病毒或其他毀滅性產物。 英煌地產不為使用本網站的任何廠商軟件的準確性、功能或性能作任何聲明或保證。 基於互聯網的性質,經互聯網進行的交易可能受幹擾、傳送中斷、延遲傳送和傳送數據錯誤。

  • 載於本網站以及因閣下使用本網站而向閣下傳送的內容和資料,均受版權保護。
  •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 地址:租庇利街9-11號 面積:640平方呎租金:$14,000/月 (@21.87) (全包) 全包無裝修隔…
  • 商舖資訊包括香港各區地舖(地鋪)樓盤及商舖(商鋪)買賣,並提供全香港商舖(商鋪)租金和旺舖(旺鋪)買賣成交資料,包括商場舖(商場鋪),地舖(地鋪),樓上舖(樓上鋪)等等;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的需要任何人。
  • 我們將於收到通知後15天內處理閣下的要求並將從直接郵遞名單中剔除閣下的名字。

我們極端重視閣下給予我們的信任, 我們會信守以上承諾。 如果閣下收到我們發送的有關推廣的電子郵件或直接郵遞資料, 砵蘭大樓租盤 閣下可選擇不收取此等資料。 任何時候, 如閣下希望我們不再向閣下發送直接郵遞資料, 請通知我們。

砵蘭大樓租盤: 樓盤編號# 2224879物業編號: 098655 代理提供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砵蘭大樓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電郵/經互聯網傳送資料/下載 經互聯網向英煌地產傳送電郵或接收英煌地產的電郵,不保證完全安全。

地址:砵蘭街 A號 面積:400呎租金:$33,000/月 (@82.5) (全不包) 近太子地鐵… 地址:桂香街18-24號 面積(實):215平方呎+花園平台租金:$14,800/月 (@68.83) (全包…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砵蘭大樓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地址:租庇利街9-11號 面積:640平方呎租金:$14,000/月 (@21.87) (全包) 全包無裝修隔… 地址:擺花街18-20號 面積:1,305平方呎租金:$35,000/月 (@26.81) (全包)售價:1,…

英煌地產對於用戶因使用本網站的全部或其任何部分的內容而招致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而此等資料和材料均「按原樣」提供,英煌地產並不明示或暗示地為其作任何類型的保證。 砵蘭大樓租盤 較具體而言,英煌地產並不保證此等資料和材料並無侵權,亦不保證其安全準確、適合使用或不含有電腦病毒。 本網站所載資料並非提供專業意見,進入本網站的人士在需要時應徵詢專業意見。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砵蘭大樓租盤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地址:白加士街2-8 號 面積:670 呎(建) / 512呎(實)租金:$22,000/月 (實用@44) …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砵蘭大樓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英煌地產對於用戶經互聯網傳送資訊給英煌地產時及/或英煌地產經互聯網向用戶發送資訊時令用戶招致的任何損失概不負責。 兼且英煌地產對於用戶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從屬的損失概不負責。 載於本網站以及因閣下使用本網站而向閣下傳送的內容和資料,均受版權保護。 砵蘭大樓租盤 未經英煌地產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修改、翻版、儲存於檢索系統、以任何形式或方式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我們將於收到通知後15天內處理閣下的要求並將從直接郵遞名單中剔除閣下的名字。 砵蘭街280號位於旺角市中心的繁華地段,與旺角最知名地標朗豪坊及許多主要銀行為鄰。 此項建案地處交通樞紐,步行一分鐘即可到達港鐵旺角站,前往任何旺角知名景點如女人街、砵鞋街等也僅有3分鐘的距離,機能十分優秀。 砵蘭大樓租盤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英煌地產對於因通訊設施發生任何故障而影響閣下傳送資訊和進行交易的準確性或時效概不負責。 不作保證 編製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時,已盡量嚴謹處理,力求資料的精確可靠。 唯英煌地產不會對資料的真實性,精確性及完整性作任何聲明或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