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安街142號成交6大著數

飛鶴跌8.3%,現代牧業跌3.2%,蒙牛跌2.9%,雅士利跌2.2%。 物管股個別發展,雅生活跌2.2%,碧桂園服務跌2.4%。 眾安街142號成交 但保利物業升4%,奧園健康升2.4%。 半導體股急升,中芯國際急升9.5%,華虹升4.1%。

  • 建議可作中短期投資,現價買入,上望早前高位 $36.7。
  • 新股招股的步伐也沒有減弱,股價下行只因被大盤拖下而已。
  •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 閣下選擇居住地區,代表確認閣下並非美籍人士(定義見美國1933年證券法規則S),並已閱讀、理解及接受上述免責聲明及條款。

眾安股東包括阿里巴巴主席馬雲、騰訊(700)主席馬化騰及平保(2318)董事長馬明哲,公司將於全球發售逾1.99億股,由於已超購逾100倍,把國際配售部分回撥至公開認購之用,令公開發售部分由佔總發售股份5%,增至20%。 FPM Tollway為MPTC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MPIC為公司在菲律賓之聯號公司,集團間接持有其43.1%經濟權益。 請確認閣下為香港居民,及並非美籍人士(定義見美國1933年證券法規則S),並已閱讀、理解及接受本網頁的免責聲明及條款。

推介原因及策略:香港券商耀才(1428)發盈喜,或引起市場重新注意近日走勢開始轉強的港交所。 由於疫情關係,公司股價也調整了不少;可是,港股在第一季的日均成交量,相比 2019 年的日均成交量,增長逾 20%,代表盈利增長有所保證。 新股招股的步伐也沒有減弱,股價下行只因被大盤拖下而已。 與恆指相似,港交所股價亦收復了 10 天及 20 天綫,建議在 $240 附近進場,先上望 250 天綫的 $254。 重要法律及規管資料 -請先閱讀 免責聲明 及 具體香港產品免責聲明 。 其他國家的居民或不能使用這些網站的產品及服務。

眾安街142號成交: 新界 荃灣 全發商業大廈

香港境外人士不得瀏覽、使用、依賴或根據該等資料行事。 有意就任何結構性產品進行交易的其他國家居民應聯絡其傳統證券商。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眾安街142號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南山大廈 共有10層,提供30個單位。
  • 中芯國際第一季盈利升4.23倍,開市股價升4.2%。
  • 成交金額按日上升約 19% 至 1114 億。
  • 有意就任何結構性產品進行交易的其他國家居民應聯絡其傳統證券商。
  • 他期望,公司可以在規模效應下繼續令渠道費及經營費用下跌,有信心綜合成本率可以由現時的108.3%下降至明年的低於100%。
  • 眾安街142號位於荃灣市中心眾安街142號(中原樓市片區:荃灣市中心)。

A 股收市跌0.96%,上證綜合指數跌28點。 尾市港股跌幅擴大,恆生指數收市跌350點,國企指數跌149點,成交1,186億元。 當地法律及法規或會禁止或限制閣下瀏覽、下載、傳閱、分派、分享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任何部分或全部該等資料,若閣下於所居住地區違反其任何法律或法規,瑞士銀行、瑞銀證券亞洲有限公司及其相關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統稱“瑞銀集團”)概不就閣下的行為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 該等資料由瑞銀證券亞洲有限公司編制,受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監管。 本網站所述金融產品(“結構性產品”)僅針對及擬向香港居民發售。

眾安街142號成交: 中國電力資金流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下午港股跌幅擴大,恆生指數跌3百多點。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閣下可自行决定利用本網站的財金教學作學術參考用途,但 AASTOCKS.com Limited不能並不會保證任何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現在或未來的購買或出售評論和訊息會否帶來贏利。過往之表現不一定反映未來之表現,AASTOCKS.com Limited不可能作出該保證及用戶不應該作出該假設。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眾安街142號成交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眾安大廈 A座 於1970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眾安街142號成交 眾安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南山大廈 共有10層,提供30個單位。

騰訊升幅收窄至1.1%,恆生指數跌3百多點。 滙豐傳黃金交易錄得大額虧損,股價跌1.8%。 股份入大摩指數後,被大行沽出,拖累股價大跌。

港股通南向轉為淨流入,金額約港幣 5.2 億元。 滬深股通北向也錄淨流入,金額約人民幣 142 億。 鉅亨主將 港股專家 | 馮冠華 香港鉅亨證券策略長,從事港股研究超過18年,曾是多間香港證券商的研究部主管,對香港上市公司有深入認識。 策略長每天會為大家分析及推斷當天港股走勢,望為大家帶來財富。 眾安街142號成交 今天市場的一大焦點,莫過於 A 股復市的表現,與及南北向資金流的取態。 參考昨天相關的 A 股 ETF 表現(如 2822 及 3188 等),估計上證或有 2% 的上升空間,重返 2800 點。

眾安街142號 共有5層,提供10個單位。 眾安街142號 於1961年08月起入伙。 眾安街14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集資所得中,約 40% 擬用作新產品及新技術的研發投入,以及 OSS、數碼化營運、垂直行業及企業上雲業務拓展;約 35% 用於投資或收購與集團業務互補並配合集團發展戰略的資產及業務;約 25% 用作一般營運資金。 亞信科技(01675)公布,將以每股 7.6 眾安街142號成交 元,向中國移動(00941)全資附屬公司配售 1.82 億新股,集資總額約 13.85 億元。 配售股份佔該公司經擴大後股本約 20%,配售價較昨天收市價 10.5 元折讓 27.6%。 4)個股訊息(信報、經濟日報,交易所公告等):據銷售文件披露,龍湖集團(00960)股東以每股 35.25 元至 36.75 元,出售該公司 7839 萬股,套現 27.63 億至 28.8 億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眾安街142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閣下選擇居住地區,代表確認閣下並非美籍人士(定義見美國1933年證券法規則S),並已閱讀、理解及接受上述免責聲明及條款。 而錄得成交的屋苑,以荔枝角美孚新邨佔3宗最多,該公司馮健平表示,屋苑買賣按周減少2宗,但市況仍算不俗,而平均實用呎價13,159港元,較對上一周回落4.4%。 期內成交包括3期百老匯街45號極高層C室,實用面積481方呎,成交價610萬元,實用呎價12,682元。 眾安街142號成交 會德豐地產旗下啟德新盤MONACO MARINE,日前以折實平均呎價約25501元加推新一批單位,今日繼續開放示範單位參觀,吸引不少家庭客趁周末假期前往睇樓,整體氣氛不俗。 本免責聲明應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法律管限。 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管轄。

眾安街142號成交: 新界

每股作價較昨天收市價 40 元,折讓 8.13% 至 11.88%。 推介原因及策略:昨天收盤後公佈的首季保費收入增長優於同業,再加上剛宣佈已向中證監申請 H 股全流通,股價昨天也上升逾 眾安街142號成交 4%;但相比綫上醫療及綫上教育等公司的股價表現,甚至一些新經濟股, 眾安在綫的股價仍算落後。 若 A 股能重回強勢,保險公司也會受惠。

恆指又再一次升抵熊證重貨區,大市成交金額亦重返千億之上。 指數以 點開出,上升 47 點,之後曾一度倒跌 17 點,低見 點,及後在道指期貨及 A 股造好下又轉升,午後曾高見 點,上升 246 點,最終以 點收盤,上升 135 點。 成交金額按日上升約 19% 至 1114 億。

眾安街142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外電引述知情人士透露,中信証券(06030)、中信建投証券(06066)、以及兩家公司主要股東中信集團和中央匯金等,正就兩家證券公司合併的可能性進行研究。 知情人士稱,相關討論已經滙報給中國證監會與國資委,但該事項仍處於初步階段,尚未形成最終計劃。 報道指出,是次合併是期望打造一家中資投資銀行,應對外國投行的競爭,估算合併後的投行市值高達 670 億美元,超越高盛和摩根士丹。 但昨晚兩間公司均發公告,指暫時沒有需要作出任何披露的消息。

眾安街142號成交: 九龍城區

建議可作中短期投資,現價買入,上望早前高位 $36.7。 現時,恒生指數報25696,升16點或升0.06%,主板成交119.70億港元. 國企指數報10025,升12點或升0.12%。 公司受惠於業務結構改善及成本效率提升,上市後首次實現盈利,首席財務官鄧銳民解釋,主要是基於上半年投資回報造好,加上承保虧損大幅減少超過四成至4.9億元人民幣. 他期望,公司可以在規模效應下繼續令渠道費及經營費用下跌,有信心綜合成本率可以由現時的108.3%下降至明年的低於100%。 眾安街142號成交 新浪港股訊,眾安在線(06060)中期扭虧,惟早前已發盈喜,現價回吐5.72%,報19.94元,盤中低見19.6元;成交約250萬股,涉資5067萬元,主動沽盤62%。 超購逾千倍的童園國際(3830)昨日急升62.5%後,今早出現散水跡象,曾低見0.5元,挫35.9%,貼近上市價0.48元,最新報0.58元,挫25.64%,成交額1.06億元。

留意兩市成交金額,因最近已跌至不足六千億人民幣,如上升有成交配合,A 股甚至港股的後市向好便更有說服力。 假設上證重拾強勢,筆者認為可留意的板塊,應該是中資券商和內險股。 建議留意中信(6030)、海通(6837)、中國人壽(2628)及 眾安在綫(6060)。 中金(3908)因為是瑞幸上市時的保薦人,弱勢可能會持續;而平保(2318)則因持股滙豐的關係,暫時也不作推介。 眾安街142號成交 1)上日港股市況總結:恆指週一造好,指數以 點開出,上升 323 點,之後升幅曾收窄至 35 點,低見 點,但受道指期貨持續上升下,氣氛又轉好,午後更曾一度上升 597 點,高見 點,最終以 點收盤,上升 513 點。 成交金額按日上升約 9% 至 868 億。

眾安街142號成交: 特色單位 優閒工作室 荃灣東

互聯網股逆市上升,美團升3.13%,小米升1.18%,眾安在線升1.18%。 A股上午收市跌0.47%,上證綜合指數跌13點。 恆生指數上午收市跌267點,國企指數跌119點,成交684億元。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眾安街142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眾安街142號成交 星期四港股受到美股大跌拖累,開市下跌。 恆生指數跌142點,國企指數跌52點。

此外,若任何人士或實體就其所居住地區提供虛假資料,其瀏覽、下載、傳閱、分派、分享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對該等資料,瑞銀集團拒絕及一概不負責或承擔任何責任。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近期新盤戰熾熱,港九新界均有新盤推售,上車盤以至豪宅選擇應有盡有,吸引各路客源,令二手交投受壓,加上二手市場筍盤賣少見少,價錢逐漸上升,以致二手交投步伐有所減慢。 眾安街142號成交 【on.cc東網專訊】中原地產指出,十大屋苑於本周六、日錄8宗成交,較對上一周的22宗下跌64%,創自8月首個周末後的13周新低,期內有6個屋苑未聞交投。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