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6大著數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三)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 與外界網路連接之網點,設立防火牆控管外界與內部網路之資料傳輸及資源存取,並執行嚴謹的身分辨識作業。 機密性及敏感性的資料或文件,不存放在對外開放的資訊系統中,機密性文件不以電子郵件傳送。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定期對內部網路資訊安全設施與防毒進行查核,並更新防毒系統之病毒碼,及各項安全措施。 對處理敏感性、機密性資料之人員及因工作需要須賦於系統管理權限之人員,妥適分工,分散權責並建立評估及考核制度,及視需要建立人員相互支援制度。 實價登錄資訊僅就發生交易案件之實際成交資訊予以登載,不代表得以該價格(金)資訊代表該區域內所有不動產之行情。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他又指,項目共有196伙,車位比例超過1比1,每伙至少可配1個車位,初步估計小業主都想擁有車位,停車場共有5層,提供三個出入口,可分流車流量。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由於項目依山而建,他補充指,該盤買家未來需分擔斜坡維修費用。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皇后大道西388

與此同時,會德豐地產旗下啟德GRANDE MONACO亦於周日公開發售37伙,折實價847.1萬至2,145.4萬元;另外同日該盤亦有13伙截標。 香港置業指首8名經該行購買GRANDE MONACO之指定3房及4房的買家,每位將可獲贈價位5,000元的家電禮券,合共總值4萬元。 242方呎開放式折實入場688.1萬元,265方呎一房折實入場755.7萬元,427方呎兩房折實入場1,194.4萬元。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視作業系統及安全管理需求訂定通行密碼核發及變更程序並作成記錄。 登入各作業系統時,依各級人員執行任務所必要之系統存取權限,由資訊室系統管理人員設定賦予權限之帳號與密碼,並定期更新。

建立系統備援設施,定期執行必要的資料、軟體備份及備援作業,以便發生災害或儲存媒體失效時,可迅速回復正常作業。 地圖顯示交易標的之點位,僅供示意參考,呈現標的附近大致區位,並非標的實際中心位置,以符合區段化、去識別化規定。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為不動產交易相關資訊未盡事項之註記,例如房地交易含未登記建物部分、親友間交易等,可能會影響交易價格,請斟酌參考。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皇后大道西484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 金陵閣 1座 於1979年01月起入伙。
  •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有關都市計畫使用分區僅概分為住、商、工、農等,若需瞭解各分區強度、使用項目等資訊,請逕洽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都市計畫主管機關查詢。 金陵閣 1座 共有20層,提供110個單位。 金陵閣 1座 於1979年01月起入伙。 德輔道西 99 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德輔道西 99 號 於1962年05月起入伙。 德輔道西 99 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全球130藝廊集聚巴塞爾香港展會 香港藝術家作品成焦點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總價及車位權利持分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如需使用道路名稱、地段名稱、價格資訊、屋齡或其他條件查詢,可使用進階查詢功能,若系統查無您的案件資料或資料有誤,請洽案件管轄地政事務所確認登錄內容。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翰林峰由恒基發展,設有1座,提供645個單位,實用面積174至1,258平方呎,採開放式至4房設計。 新安大樓 共有13層,提供194個單位。

建立處理資訊安全事件之作業程序,並課予相關人員必要的責任,以便迅速有效處理資訊安全事件。 建立資訊設施及系統的變更管理通報機制,以免造成系統安全上的漏洞。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依據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審慎處理及保護個人資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另外,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昨表示,旗下沙田多石街第1期瓏珀山將於復活節假期後開放示範單位,包括一對四房雙套單位,尚未決定以價單或以招標形式出售,只稱將於本月內推售。 (一)本授權範圍僅及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皇后大道西 號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皇后大道西 號的實用面積由368呎至390呎。 皇后大道西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皇后大道西 號的實用面積由374呎至374呎。 對本網站造成重大負荷的網址上的行為進行監測。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將之統計後的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該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永華大廈 皇后大道西 425Y-425Z 號 共有13層,提供52個單位。 永華大廈 皇后大道西 425Y-425Z 號 於1962年12月起入伙。 永華大廈 皇后大道西 425Y-425Z 號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尚瓏由富豪酒店集團發展,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60號,設為1座,提供130伙,實用面積由205至483平方呎,間隔為開放式、1房、2房及3房連套房。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為方便均價查詢功能使用,交易標的預設為房地(土地+建物)。 不動產因土地區位差異,且建物交易樣態繁多,各建物之共同使用部分面積及車位面積之登記方式不一,使用時仍應考量各建物之屋齡、面積、格局、建材、樓層、分區等實際情形差異。 皇后大道西388 390號成交 建物移轉面積係由申報人依已登記資料登錄填載,如有未辦保存登記建物或建物有增(修)建等情形,登錄面積將較實際使用面積小,所計算之交易單價可能有部分偏高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