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8大分析

只需經由皇后大道東駛入永豐街之停車場。 便捷的落客區設在太古廣場三座正門前。 由2022年1月1日開始,泊車費用為每小時33港元,Visa卡、萬事達卡或八達通卡繳費均可。 太古廣場三座位於星街小區,提供時尚店鋪與特色餐飲選擇。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太古廣場三座直接以設有空調的行人隧道連接太古廣場和港鐵金鐘站,與灣仔商業區僅為步行可達的距離。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皇后大道東188號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188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 皇后大道東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至於商業部分則以地積比率1倍發展,主要位於地下至3樓,包括零售樓面及會所,涉及樓面13,208平方呎。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皇后大道東 號 於1975年06月起入伙。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2013年11月25日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14樓03室,以約9541萬元交吉易手,面積約3290方呎,呎價約2.9萬元,創該廈呎價新高,為繼金鐘美國銀行中心及灣仔會展廣場後,全港甲廈呎價的第3高。

皇后大道中九號後來於1991年落成,10月獲發入伙紙,但於次年以38億港元出售給一中資背景財團。 大廈的租戶萬誠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因被母公司出售予AXA保險公司,於2006年6月30日改名為國衞(香港)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後,大廈的名稱就由萬誠保險大廈改為皇后大道東248號,2015年1月1日起改名為陽光中心。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皇后大道東8 號, 灣仔, 香港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發展商為恆基兆業,恆基地產集團在2006年售予17.3%權益,現由陽光房地產基金持有。 大廈於2016年獲得綠建環評(BEAM Plus)最終鉑金級認證。

接駁巴士班次行走時間為上午6時20分至晚上11時10分。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皇后大道東 號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皇后大道東 號的實用面積由267呎至328呎。 皇后大道東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申請人地政總署指出,政府致力地盡其用和增加房屋供應量,以應付市民迫切的住屋需求。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又指出在上述擬議的方案下,以平均單位面積538平方呎計算,有關用地提供額外32個住宅單位。 翻查資料,上述地皮在多年前曾納入賣地計劃之內,不過因司法覆核而被剔出,而近年該地皮再次納入賣地表。

土地註冊處資料,原業主為馬主楊國琦等,1999年斥2060萬元購入,轉手帳面賺約7481萬元或3.6倍。 此條目的主題是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的大新金融中心。 關於以前同稱大新金融中心的灣仔商業大廈,請見「光大中心」。 皇后大道中9號是一所甲級商廈,位於香港島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樓高34層,總面積約467,228平方呎,每層樓面面積約有13,742平方呎,樓層天花高度約8呎,提供14部乘客升降機及1部貨物升降機。 據了解,灣仔皇后大道東269號地皮早於1872年作教育用途,當時為灣仔最早的官立學校「灣仔書院」,隨後在1962年改建成灣仔官立小學,至1963年更名為呂祺官立小學,而在1983年後用作呂祺教育服務中心。 皇后大道東188號位於灣仔皇后大道東188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中原城市租金指數cri 2022年3月份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Art Nouveau,該藝術為結合感性與異文化圖案的有機線條,所產生的美學藝術即被稱為Art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Deco。 歐陽文輝師傅是本地知名的風水師,曾經在2010年舉辦《堪輿為體風水為用雕塑裝置展》。 根據九宮八卦算出活化廳的是非、災星、破軍、病星位,藝術家特製佈局和道具作出剋制;並在文昌喜慶驛馬財位等以趨旺裝置提升整體運勢。 乘搭機場快線往香港站的整個車程僅需24分鐘,您可於香港站轉乘接駁巴士H1直接前往太古廣場,經由設有空調的行人隧道前往太古廣場三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皇后大道東 號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共有4層,提供12個單位。 皇后大道東 號 於1975年06月起入伙。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249 Queen’s Road East 皇后大道東247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皇后大道東 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我們的物業特殊清潔服務也可以幫到你。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皇后大道中九號是一幢分散業權的商業大廈,寫字樓單位可供出租及出售,是中環區內少數可供買賣的甲級商業大廈,亦是中環區內甲級寫字樓大廈的指標。 與同區其他甲級商廈比較,皇后大道中9號的租賃及買賣成交在過去均非常活躍,放租或放售單位面積由500呎至14,000呎。 至於商業部分則以地積比率1倍發展,主要位於地下至3樓,包括零售樓面及會所,涉及樓面13,208平方呎。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只要你把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平面圖上傳或郵寄給我們,我們便會為閣下的住宅/辦公室分析其風水吉凶及佈局,並指出須改善的地方。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忠利集團大廈是一座18層高的寫字樓,於2013年重新修葺,位於皇后大道東8號,附近有多所餐館及數家酒店,包括萬豪酒店,港麗酒店和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可駕車到達,鄰近港鐵金鐘站。 總面積為67,000平方呎,提供3,370平方​​呎的樓面面積。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愛馬仕持有的中環皇后大道中9號嘉軒廣場地下G6至9號舖、地庫及閣樓,2018年2月以6.7億港元易手,以總面積約7500方呎計,呎價約8.93萬元。 新買家透過4間不同公司購入,4間公司的董事均為勞滿濤(LO MUN TO WILLIAM),市場消息指,新買家為外資房地產投資基金 Chelsfield。 本來置地也希望收購相連的恆昌大廈來合併重建,不過於恒昌企業的施壓下作罷,1997年更由恒昌自行重建為衡怡大廈。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乘搭機場快線往香港站的整個車程僅需24分鐘,您可於香港站轉乘接駁巴士H1直接前往太古廣場,經由設有空調的行人隧道前往太古廣場三座。
  • 太古廣場三座位於星街小區,提供時尚店鋪與特色餐飲選擇。

皇后大道東188號的實用面積由464呎至464呎。 皇后大道東18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2021年3月8日大新銀行為大新金融租用該大廈逾89,000平方呎的寫字樓及零售空間,用作新集團總部,大廈於當天第三度更改名稱,由陽光中心改為大新金融中心。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物業資料

過去約150年一直用作教育用途、前身是「呂祺官立小學」或「灣仔書院」的灣仔皇后大道東269號地皮,未來預計將會改劃重建為商住單幢項目,預計提供191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本公司可以透過不同的資料為你找出最佳的風水物業。 不論你想選購的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專業的風水意見以及資料讓你參考。 皇后大道東247 249號平面圖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超過60條巴士路線途經鄰近太古廣場三座的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東、金鐘道及莊士敦道,連接港九新界各處及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