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芳街31號平面圖9大分析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張廣夫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起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20。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鄭芬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起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20。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連同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唐嘉浩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改為擔任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職務。

本名錄包括的機構並不代表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認可的機構,而對於沒有包括的機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也不具任何負面的觀點。 此外,本名錄內所列出的廢物回收及再造機構並不一定持有電器廢物處置牌照。 ◆ 5月10日為「社區同樂日」,當天下午二時至五時半將於亞皆老街遊樂場擺設約40個不同類型的遊戲及服務攤位,更有精彩舞台節目表演,歡迎各位弟兄姊妹躍踴邀請未信親友赴會,如欲索取當天遊戲券,可到會友服務處索取。 屬靈閱讀推廣計劃:八月份的活動『書中自有成長路』現已接受報名,如有興趣者,請往九樓圖書館查詢及報名。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費用每位50元(包括購買書籍《何必上教會》),七月廿七日截止報名。 浸聯會將於本年11月8日(禮拜六)下午二時正舉行「第14屆步行籌款暨同樂日」,盼望藉此籌款活動,加強來年福音事工發展,歡迎會眾參與,籌款表格,請到會友服務處索取。 謹訂二○一○年六月卅日(禮拜三)下午八時正在本教會大禮堂舉行二○一○年會友周年大會,選舉本教會受託人(即產業保管委員)、修訂財務細則(詳見大堂門口佈告板)、接納核數師報告(詳見大堂門口佈告板)、聘請二○一○年度核數師及邀請義務法律顧問事宜。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香港公共屋邨列表

八、如果雙方對合同作出倘有的修改或續期,則乙方必須及時及全面地檢視其已簽署的所有分營協議,並及時對各份分營協議的條款作必要的修訂,以確保所有分營協議均不抵觸經修訂或續期的合同。 七、乙方須在簽署分營協議後十五日內,將分營協議副本送交監察實體備案;在任何情況下及任何時間內,如監察實體認為分營協議的內容違反合同,則乙方必須按照監察實體的意見對分營協議作出修訂。 四、為著上款之效力,乙方須於新增、撤銷或替換商用空間間隔單位的生效日後十日內向監察實體提交調整的回報金額的報告,並須應監察實體要求提供相應的說明。 二、大樓空調用電總費用係以當期大樓空調的各電費單中的總金額為準;合同有效期的第一個月或最後一個月的用電總費用,按計費日數與當月總日數之比例計算。 一、除上條規定的本批給的回報外,乙方尚須分擔大樓空調用電總費用中百分之十(10%)的開支,而商用空間的獨立電錶則由乙方自行承擔相關費用。 為著應有之效力,茲聲明,本會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張一華,屬確定委任,現應其要求,自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起終止其在本會之職務。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如閣下反對本教會於4月1日後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電郵至聯絡本教會。 在未有收到閣下通知反對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的用途前,本教會將會繼續透過上述途徑與你聯絡,直至本會接獲閣下的另行通知為止。 3.主日停泊培小停車場之車輛,須待午堂崇拜完畢後方可駛離,各車輛也須於午堂崇拜完畢後即時駛離停車場,以免阻礙其他車輛駛出, 之後可再駛入停泊至下午三時正。 本會關顧部探訪組十月份開始將會探訪會友及新來賓,如本會會友希望我們探訪,或希望我們向家人傳福音,即日起可在會友服務處登記,以便聯絡探訪。 為配合10月18日開始的「75天祈禱運動」,特推出祈禱勇士T-Shirt,每件60元正,歡迎弟兄姊妹於崇拜前後在大堂門外選購,售完即止。 ◆ 2月1日(禮拜六,年初二)本會地庫停車場開放時間下午4時至晚上7時,醫管局及培小停車場暫停開放。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商場冷氣故障多天

青少年中心擬於每季週六早上開辦高小之中、英、數功輔班予低收入住戶之學童參加,現誠招多位信徒義工協助服侍。 10月號《城內城外》之〈點將錄〉,梁耀明傳道負責單位該是「成年部」,特此更正! 下周是點滴奉獻收集日,請兄姊儘量以紙幣或支票放入建堂奉獻封,封面寫上「點滴奉獻」或用印有「點滴奉獻」的奉獻封,然後投入地庫B01側的奉獻箱或大禮堂的專用奉獻箱,培中的專用箱設在禮堂內。 下周是點滴奉獻收集日,請兄姊儘量以紙幣或支票放入建堂奉獻封,封面寫上「點滴奉獻」或用印有「點滴奉獻」的奉獻封,然後投入地庫B01或大禮堂專用的「點滴奉獻收集箱」,培中的專用箱設在禮堂內。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由2015年11月份認獻開始至今年1月底止,教會收到以下的建堂捐款:建堂奉獻(包括點滴奉獻)7,561萬,東利道建堂暫收款3,767萬,共11,328萬(即一億一千三百廿八萬元),請大家繼續為建新堂奉獻。

我們盼望弟兄姊妹能繼續好好安排默想經文的時間,與神建立更親密的關係,不論您的進度如何,都歡迎您隨時加入。 可以鼓勵弟兄姊妹繼續帶同靈修卡回來,在教會自行蓋印,地點包括:大堂入口會友服務處及關顧部詢問處、耆壯中心外休息閣、四樓、六樓、八樓及外展中心,留個記念,年尾儲齊四個印,會有一份小禮物送給今年參與樂享聖筵的弟兄姊妹,盼望弟兄姊妹能繼續常歷主恩。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可以鼓勵弟兄姊妹繼續帶同靈修卡回來,在教會自行蓋印,地點包括:大堂入口會友服務處及關顧部詢問處、耆壯中心外休息閣、四樓、六樓、八樓及外展中心,留個記念,年底儲齊四個印,會有一份小禮物送給今年參與樂享聖筵的弟兄姊妹,盼望弟兄姊妹能繼續常歷主恩。

因7月25日、8月1日、8日、15日(主日)晚上本教會舉行聚會,地庫停車場下午五時開始暫停使用,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因7月25日、8月1日、8日、15日(主日)晚上本教會舉行聚會,地庫停車場下午五時開始暫停使用,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因8月1日、8日、15日(主日)晚上本教會舉行聚會,地庫停車場下午五時開始暫停使用,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 8月1-15日期間,本教會地庫停車場使用特別安排:2-6日(禮拜一至五)、9-12日(禮拜一至四)整天開放,8月13日(禮拜五)上午7時至下午6時開放,8月7日、14日(禮拜六)整天不開放,8月1日、8日、15日(主日)由下午2時開放至下午5時止,8月16日起一切回復正常。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因10月17、24日(主日)下午本教會舉行聚會,地庫停車場下午3時15分才可回復使用,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因12月5日(主日)下午本教會舉行聚會,地庫停車場於下午4時30分才可回復泊車,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2022年「聯合浸禮班」第一期將於1月15日開課,參加者可選擇周六下午2-3時半或主日上午10-11時半或中午12時-下午1時半。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本計劃旨在為來港求學的內地本科新生及研究生新生,配對本地接待家庭,讓他們得到適切的關顧,使他們認識本港的文化,並儘快適應大學生活。 現需招募大量接待家庭,請到會友服務處,或於辦公時間到602室索取報名表。 已報名參加「樂享聖筵」的弟兄姊妹,若在一月至3月每月讀經25日或以上,可於4月14-15日帶同讀經咭,於崇拜前後往幼稚園綠色通道領取季獎。 舊約輔讀(卷上、下)或新約輔讀,現尚有餘貨,弟兄姊妹可到圖書館購買,每本定價為港幣100元正。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已報名參加「樂享聖筵」的弟兄姊妹,若在2018年1月至12月每月讀經25日或以上及已經填寫登記表,請於下述日期及地點領取。 80周年堂慶費用預算為3,382,000元(包括大禮堂改善工程二百多萬元)。 ◆ 在今天香港面對艱難的時刻,教會於上周二晚上、周三早上及晚上舉行了三場「為這城守望祈禱會」,共622人次參與,同心守望。

10月15日的比賽項目包括獨唱、小組合唱、中西樂器獨奏、合奏及耆、壯組團體合唱等。 已報名參加「樂享聖筵」的弟兄姊妹,若在4月至6月間每月讀經25日或以上,可在7月7-8日或14-15日,帶同讀經咭領取第二季季獎。 本部崇拜(各堂崇拜後前往大禮堂玻璃門外領取),培中聚會點(崇拜後到禮堂門口領取),主日晚堂(崇拜後到司事枱領取)。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第卅六屆聖樂同樂日將於本年10月21日及28日下午2時舉行,歡迎各位弟兄姊妹,包括會友子弟及友誼會友等,踴躍報名參加各項比賽。 10月21日的比賽項目包括獨唱、小組合唱、中西樂器獨奏、合奏及耆、壯組團體合唱等。

12月25日的周三祈禱會(上午及晚上)將暫停一次,請會眾參加當日上午10時30分在本教會大禮堂舉行的聖誕崇拜、浸禮及嬰兒奉獻禮。 原定於同日晚上舉行的會友年終大會及十二月會友月會,將延後至12月27日(禮拜五)晚上7時30分在本教會大禮堂舉行,敬請會友攜帶會友證依時出席,參加年終感恩崇拜及議事。 年終大會後隨即舉行十二月會友月會,請會友留步同商會務,共建神家。 已報名參加「樂享聖筵」的弟兄姊妹,若在10月至12月每月讀經25日或以上,可在2020年1月4-5日或11-12日,帶同讀經咭,於各堂崇拜後前往本部大禮堂玻璃門外領取第四季季獎(培中崇拜後可到禮堂門外;主日晚堂崇拜後則可到司事枱)。 1.崇拜和查經祈禱會現埸聚會由即日起繼續取消,直至另行通知。 請會眾留意教會網頁或臉書的最新通告,也可以與傳道同工聯絡或在辦公時間致電教會辦公室查詢。 傳道部神學生關懷組為鼓勵有意全時間奉獻之會友,凡自行報名參加由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於11月20-21日(禮拜五至六)舉辦之「全職事奉探索日營」者,可憑報名收據連同本組發出之全額營費資助申請表格,於12月15日或以前交回本組楊麗群Leona同工跟進辦理。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查詢

◆ 鑑於兒幼部七月三日(主日)下午一時半至五時半在地庫舉行兒童繽紛夏令會簡介會,上述時段地庫停車場將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根據香港浸信會聯會來函,「選舉委員會基督教界別選舉2011」將於主曆2011年10月30日(主日)舉行,以一人一票選舉方式選出十位基督教人士加入推選下任特首的選舉委員會。 差會今年舉辦的【差傳小天使】差傳教育活動已經開始報名了,歡迎各位小朋友於11月12、26日(週六)及11月13、27日(主日)到大堂入口專設攤位報名。 培道小學將於3月18日舉行學校旅行,為避免旅遊車與會友車輛在福祥街產生擠塞,該日停車場開放時間改為上午9時30分後。 甘芳街31號平面圖 1.感恩事項﹕“基甸三百”行動,成長班及女傳道會合共52班149隊,各以不同形式舉辦福音預工聚會;“祈禱勇士300”招募活動,最後共有478位弟兄姊妹參與。 由於7月16-21日舉行兒童夏令會,地庫停車場開放時間為:16/7(一)下午5時後,17-20/7(二至五)中午12時30分後。 因培道小學幼稚園面試,以下日期泊車時間改為:24/11(六)及1/12(六)下午6時後開放泊車,8/12(六)下午5時後開放泊車。

  • 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三十一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三十九條第六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及「特別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韋錫源在本局擔任職務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20點,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起生效。
  • 因培道小學幼稚園面試,以下日期泊車時間改為:24/11(六)及1/12(六)下午6時後開放泊車,8/12(六)下午5時後開放泊車。
  • 敬請會友留意一月份會友月會應於一月廿五日(禮拜三)下午八時舉行;上週公佈之月會議程,日期有誤,謹此致歉。
  • 本期主題:《蛻變‧更新》,勉勵信徒學習在基督裏更新成長,教會事工也隨着時代和社會需要不斷蛻變,持續服侍,榮神益人。
  • 由2月1日開始,兒童書籍及視聽物品將暫停借閱。

葵涌廣場共有3座住宅,為每層八伙設計,標準單位的建築面積由 平方呎,間隔為兩房兩廳及三房兩廳,另設複式單位。 第1,2及3座住宅層數均為27層,而其中第3座30及31樓更設6個複式單位(D及E室除外)合共提供640個住宅單位,4樓平台的康樂設施為2個游泳池、平台花園及兒童遊樂場。 場內每層都雲集了大量非連鎖時裝及小食店,連鎖店商戶則有中銀香港、大家樂、吉野家、快樂蜂等;地庫為停車場,地下設有專線小巴站和計程車站,上蓋則有3座住宅大廈。 )是香港新界葵青區葵涌市地段398號葵芳葵富路7-11號的私人住宅及商場,在1990年落成,由南豐發展有限公司發展,陳進思建築師設計,寶登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鄰近港鐵葵芳站,並設有行人天橋連接新都會廣場、葵涌運動場及葵芳邨。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首兩期仍會作為租住房屋,第三期則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的虧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