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超道12號平面圖必看介紹

啟超道12號位於銅鑼灣啟超道12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啟超道12號的實用面積由873呎至873呎。 啟超道1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每位班員一本,請在簽收表上簽收,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極其嚴峻,弟兄姊妹應考慮自身安全,再決定是否前來教會取用上述物品,以減少外出和降低染疫機會。 凡有意投標者可將公司的基本資料及相關履歷寄回九龍城浸信會郭健民牧師收,凡符合基本條件者,將被邀請出席一次投標簡介會,屆時將會實地視察及具件公佈要求詳情。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 煤氣公司來函,鑑於煤氣管工程將於7月8日至31日施工,期間由禮拜一至禮拜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三時,所有車輛不能從露明道直入本會,祗能從亞皆老街轉入本會。 屬靈閱讀推廣計劃:十月份至十二月份的『閱讀獎勵計劃』現已接受報名,如有興趣者,請往九樓圖書館查詢及報名。

  • 如閣下反對本教會於4月1日後將閣下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請電郵至聯絡本教會。
  • 以下資訊或有可能改動,出發前請查閱官網最新資訊。
  • 關顧部探訪組九月開始探訪,每逢星期四,探訪員二至四人一組走訪港、九、新界,對象是本教會會友及崇拜新來賓,探訪員帶備城浸會友咭供查詢。
  • 祈禱小組成員只需在私禱中為差會透過電郵(或其它不同渠道)發放之宣教需要代禱。
  • 由於8月23、24及27日地庫停車場將舉行75周年堂慶圖片展覽,地庫泊車服務暫停,培小停車場23日(周六)如常開放;24日(主日)開放至六時;27日(周三)特別開放由下午六時至九時半。

關顧部探訪組的探訪對象是本會會友及新來賓,探訪員帶備會友咭供查詢。 如會友希望我們探訪,或希望我們向家人傳福音,請到會友服務處登記,以便聯絡探訪。 為配合第三階段75天祈禱運動(6月11日-8月24日),特推出祈禱勇士T-Shirt,每件60元正,歡迎弟兄姊妹踴躍於崇拜前後在大堂門外選購,售完即止。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蒙神恩領,本會長者鄰舍中心(龍翔)之裝修工程已於十一月初竣工。 又得弟兄姊妹愛心奉獻約十二萬元、社會福利署物色之捐款者捐助四十萬元。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香港第四波疫情宗數

直至2003年推行的「港澳自由行」容許內地人訪港旅遊,促使到作為原來中國大陸購買商品的窗口——中英街衰落。 從整體發展過程來看,自新界被租借予英國殖民地政府後,從行政管理上來看沙頭角是與中國大陸斷絕聯絡。 然而,觀察以上的變化,沙頭角社區是明顯地逐漸傾向依賴中國大陸,中港關系對沙頭角的企業的影響超越了本地需求。 市場消息指,銅鑼灣啟超道雙號地下A舖,面積約700方呎,剛以逾40萬港元租予時裝店,呎租約僅逾570元,呎租較高峰期低約60%。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早於2013年舖市高峰期,該舖連同貼鄰B舖,面積共約1,500方呎,曾獲本地連鎖珠寶金行租用,月租金高達230萬元,呎租逾1,500元。 2013年,恆隆中心現時物業地庫由百老匯電器租用,地下至3樓,租客分別有莎莎化妝品、萬寧、滙豐銀行及數間餐廳等。 惟業主重新整合商場部份,47,000平方呎樓面以月租1,000萬元預租予國際品牌H&M,打造為亞洲旗艦店,2015年10月開業。

◆ 由於培道小學進行探土工程,12月29日至30日(六、日)本教會與培小的通道暫停使用,須改由培小正門作出入,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蒙聖靈與眾人同工,受訓期間之佈道實習成果:接觸對象和講述完整福音均有70人,決志及建立得確據共有56 人,慕道共2人,現時參加教會聚會有44人。 已報名參加「樂享聖筵」的弟兄姊妹,若在2018年1月至12月每月讀經25日或以上及已經填寫登記表,請於下述日期及地點領取。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為推動80周年堂慶佈道大會的代禱、及領人赴會工作,大會特意選用精美的祈禱咭,以供立志者填寫未信親友的名字。 祈禱咭為一咭四聯,一聯請投入「祈禱咭收集箱」,以讓大會安排在週三祈禱會和同工會作代禱之用。 另一聯請立志者保留用以禱告記念,餘下兩聯請立志者分別摺成兩個心形(與Bless摺心的方式一樣),以待送給預備邀請的不同福音對象。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香港入境口岸消息

獎勵:參加者若在該季每個月讀經25日或以上,便能獲取該季的獎品;參加者若在該年每月均為讀經25日或以上,便能獲得該年度大獎;參加者若在三年每月均為讀經25日或以上,便能獲得終極大獎。 禱告園地是本教會在逢周三查經祈禱會所列出的各項代禱需要,讓我們以禱告記念教會聖工及眾聖徒需要。 因4月4日(四)至5日(五、公假)進行車路入口地台重舖工程,因此兩天地庫車場皆全天封閉,不便之處,敬希見諒。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第33屆聖樂同樂日將於本年10月18日及25日下午2時舉行,歡迎各位弟兄姊妹,包括會友子弟及友誼會友等,踴躍報名參加各項比賽。 10月18日的比賽項目包括獨唱、小組合唱、中西樂器獨奏、合奏及耆、壯組團體合唱等。 而10月25日的比賽項目是兒幼至成年團體合唱。 第卅四屆聖樂同樂日將於本年10月23日及30日下午2時舉行,歡迎各位弟兄姊妹,包括會友子弟及友誼會友等,踴躍報名參加各項比賽。 10月23日的比賽項目包括獨唱、小組合唱、中西樂器獨奏、合奏及耆、壯組團體合唱等。 而10月30日是兒幼至成年團體合唱組比賽。 請所有經本教會報名的弟兄姊妹,由即日起至11月6日逢周六、主日崇拜時段前往會友服務處,親身領取及簽收大會入場證。

本部崇拜(各堂崇拜後前往大禮堂玻璃門外領取),培中聚會點(崇拜後到禮堂門口領取),主日晚堂(崇拜後到司事枱領取)。 為關懷本教會會友修讀部份時間神學院課程,歡迎會友於9月底前填報資料交會友服務處或所屬成長班,以便本組作出關懷。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凡符合基本條件者,將被邀請出席一次投標簡介會及具件公佈要求詳情。 1.崇拜和查經祈禱會現埸聚會由即日起繼續取消,直至另行通知。

佈道大會「DIY布藝封面記事簿」宣傳品由4月21日起,於各堂崇拜前後時段公開發售,每份售價$10,包括3本布藝記事簿製成品或材料包,用作邀請未信親友出席佈道大會。 ◆ 原定1號升降機工程於6月15日完成,現因更換按鈕、面板,工期須再度延期,於7月18日可開放使用,為此延誤,深表抱歉,敬希見諒。 九月份實踐禱告服侍的對象是「居所的鄰舍」,期望藉此鼓勵信徒們認真落實關心身邊的「街坊鄰里」。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會眾請取用夾附在崇拜程序表中的摺心祈禱咭,填寫及摺妥後可把「橙心」直接致送給該位鄰舍,並誠懇表達關懷問候;而「紅心」則請投進大堂壁報板上的收集箱內。 十一月份實踐禱告服侍的對象是「家人」,會眾請取用夾附在崇拜程序表中的摺心祈禱咭,填寫及摺妥後把「橙心」直接送給摯愛的家人,以表達濃濃的親情;而「紅心」則請投進大堂壁報板上的收集箱內。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啟超道16號

由於停車場在六月廿一日(下主日)下午作聚會之用,期間所有車輛不能停泊於本會停車場,不便之處,望祈見諒。 1.有關禮拜日馬頭涌官小租用泊車位,原則上是預留給在該校聚會成長班之班員使用,該校預留之車位共八個,泊滿即止。 請其他持有本會有效泊車證之車主在禮拜日期間,使用醫管局預留之泊車位。 未曾參加的小朋友可在22、29/5(週六)及23、30/5(主日)到大堂專設攤位報名。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敬請本教會會友攜帶會友證依時出席,共商會務。 鑑於聯會轄下九龍華人基督教墳場三號骨庫擴建工程進行中,謹請掃墓人士特別注意安全,切勿進入施工地盤範圍,擅進者個人得負自身安全責任。 又鑑於清明節期間掃墓人士眾多,可能實施單向人潮通行;倘欲避免擠逼,建議弟兄姊妹勿在清明節當日前往掃墓。

國際基甸會(香港分會)謹定於4月14日禮拜六晚堂崇拜及4月15日主日各堂崇拜後,在本教會大堂入口收取自由奉獻作購置聖經經費,歡迎大家支持,使更多人藉神的話語認識真理,歸信基督。 為推動2018佈道大會的代禱、及領人赴會工作,大會特意設計精美的祈禱咭,以供立志者填寫未信親友的名字。 祈禱咭一咭兩聯,立志者可將一聯投入「祈禱咭收集箱」,大會將安排在週三祈禱會、同工會的禱告時段中為咭上的未信親友禱告;另一聯可交到立志者所屬成長班的靈福部手中,由該班之職員會統籌各班員在成長班內互相守望、代禱。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已報名參加「樂享聖筵」的弟兄姊妹,若在一月至3月每月讀經25日或以上,可於4月14-15日帶同讀經咭,於崇拜前後往幼稚園綠色通道領取季獎。 舊約輔讀(卷上、下)或新約輔讀,現尚有餘貨,弟兄姊妹可到圖書館購買,每本定價為港幣100元正。

青海省玉樹自治州地震至今兩週,賑災工作不斷進行。 本會已將撥款貳拾萬元,即時透過當地教會購買物資,並發放給災民。 災區仍需各類支援,請將捐款放在奉獻封,註明「青海賑災」,也請為災民、救援人員及重建工作禱告。 5.為方便會友行使公民責任,選舉敬虔愛主的基督徒代表,本會將於投票日在本會大堂設立專櫃,為有需要索取「基督徒身份證明書」之會友,發出證明。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最近接獲醫管局投訴有貼上『城浸』泊車證之車輛違例停泊在醫院範圍內,亦收到違例車輛被拍攝之照片,避免影響將於短期內洽談續約事宜,請各車主合作泊回所租用的車位,以免收回『城浸』發出之泊車證。

至今送出口罩445個,食米5袋,合共約80多位受助者。 ◆ 感謝熱心人士的愛心服侍,捐獻不同的抗疫物資,讓長者鄰舍中心能更有效進行不同的關懷行動。 此外,也感謝弟兄姊妹和社區義工參與中心的關懷工作,協助派送物資及致電問候長者。 啟超道12號平面圖 截至上周,中心已關懷約1,500人次的獨居長者,並為個別有需要長者送上抗疫物資。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來函,預計轄下港九兩墳場清明節當日前往掃墓人士眾多,建議信徒避免在正日前往掃墓,墳場亦將按實際情況而實施單向人潮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