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榮樓平面圖9大好處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一)項連同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李寶清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改為擔任第二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職務,薪俸點為685點,由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起生效。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第四款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羅劍豐及何穎恬在本局擔任職務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20點,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第14/2009號法律《公務人員職程制度》第十三條第一款第(二)項及第四款、第14/1999號行政法規《行政長官及司長辦公室通則》第十八條及第十九條、以及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劉寶倩在本辦公室任職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370,自二零一九年十月九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9/2010號法律第七條第一款(四)項及第二款的規定,郭園英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七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八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並按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追溯自二零一九年八月八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0/2010號法律第十七條,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歐仲源、余美媟、梁永權及黎裕忠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主治醫生,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主治醫生,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為著應有之效力,茲聲明,本會第一職階一等行政技術助理員梁雪儀,屬臨時委任,現應其要求,自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起終止其在本會之職務。 利嘉閣按揭代理董事總經理黃詠欣指,唐樓要獲銀行批出按揭不算難,惟要留意所處地區有一定影響,例如傳統豪宅區跑馬地,銀行多會接受按揭申請;偏遠地區的唐樓則視乎借款人收入、銀行或香港按揭證券有限公司(HKMC)取態。 就本網站中所載一切的資訊、文字、照片、圖形、產權、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內容』提供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友榮樓平面圖 陳玉冰、歐玉蘭、趙惠嫦及廖國嫻,分別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六日及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起轉為第八職階勤雜人員,薪俸點為200。

劉指撲熄倉內的明火後,煙及熱力一度改善,但12時過後,劉及林都感到現場的煙再次增多,而且較早前的煙刺眼及刺鼻,相信是燒著了一些不知名物品,屬不尋常信號,情況開始不受控。

  • (一)海關第二職階首席關員黃志忠,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10154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自願離職退休。
  •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四)項連同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麥珍儀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改為擔任第七職階勤雜人員職務,薪俸點為180點,由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歐陽永俊、李精嫦及盧秉良在本署擔任職務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20點,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 劉淑雯,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升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05,自公佈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0/2010號法律第十七條,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鄭霆鋒、楊佩儀、林潤明、梁開業、繆智豐及梅仲常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主治醫生,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主治醫生,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陳彩環及黃穎雯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馬麗明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首席高級技術員,並按十月十一日第57/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程序法典》第一百一十八條第二款a)項,追溯自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7/2010號法律第八條,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鄒婉欣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二職階二等診療技術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二等診療技術員,自二零一九年八月一日起生效。 友榮樓平面圖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9/2010號法律第七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許佩玲、張惠芬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二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一般服務助理員,自二零一九年六月二十三日起生效。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第三款及第四款、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吳家寶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級至第一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400,自公佈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十四條第三款(二)項和第四款,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二)項及第四款之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李坤勝在本局擔任職務之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二條款及第三條款,修改為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並晉升為第三職階輕型車輛司機,薪俸點為170,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一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0/2010號法律第十七條,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程家雯及黃小琳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普通科醫生,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普通科醫生,自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四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0/2010號法律第十七條,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陳熙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二職階普通科醫生,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三職階普通科醫生,自二零一九年八月十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6/2010號法律第七條,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韋家韻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二等藥劑師,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二等藥劑師,自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四日起生效。

友榮樓平面圖: 行政當局投資與發展開支計劃

二、在任何情況下,乙方皆不可就其為履行合同或執行監察實體依照法律或合同發出的各項合法指令而遭受的實際或潛在損失,向甲方要求賠償。 三、澳門特別行政區不承擔或不分擔因乙方、分營人、乙方或分營人之工作人員作出的或為其等利益作出的、涉及或可能涉及民事責任或其他責任的行為而可能構成的澳門特別行政區須負的任何責任。 二、交付上款所述的財產時,乙方必須確保該等財產處於良好的運作、保養及安全狀況,但屬為遵守合同的規定而使用該等財產時所造成的正常損耗除外;此外,亦須確保該等財產不負任何責任或負擔。 一、在不影響下條規定的情況下,因本批給期滿、贖回、解除或雙方協議而消滅時,用於本批給所涉及的所有財產和權利一概歸屬澳門特別行政區。 二、如第7/2015號法律作出修訂而調整相關最低工資,則乙方自相關修訂生效之日起所支付的工資不應低於經調整後的最低工資。 五、監察實體得隨時進入第一至三款所指的資訊系統查閱資料,並下載報告;為此,乙方須為監察實體提供透過互聯網接入相關系統的途徑及便利。 八、如果雙方對合同作出倘有的修改或續期,則乙方必須及時及全面地檢視其已簽署的所有分營協議,並及時對各份分營協議的條款作必要的修訂,以確保所有分營協議均不抵觸經修訂或續期的合同。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一百四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處於長期無薪假狀況的第三職階首席顧問高級技術員陳鴻傑回任本局人員編制,自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十二條第三款的規定,本局臨時委任第一職階二等技術員何兆堃,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日起獲確定委任出任該職位。 友榮樓平面圖 根據第14/2018號法律第十三條及第十六條、經第98/2019號行政命令修改的第34/2018號行政法規第四十五條及第四十六條,以及現行《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第九十七條及第一百條之規定,治安警察局一等警員編號187951戴良有,自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起,由“附於編制”狀況轉為“編制內”狀況。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經第23/2017號行政法規修改的第14/2016號行政法規第五條,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招可健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級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50點,自公佈之日起生效。 根據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二款(四)項、第三款、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方式修改朱秋達在本局擔任職務的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收取相等於第八職階勤雜人員職級的薪俸點200點,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劉淑雯,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升為第一職階特級技術員,薪俸點為505,自公佈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鄭芬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50,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二、關於餐飲業,在本批給的起始日起計十二個月後,乙方必須持續地確保大樓的商業空間實際使用及經營的狀況符合附件之附表2《經營大樓商業空間基本要求》中所列之要求。 二、大樓空調用電總費用係以當期大樓空調的各電費單中的總金額為準;合同有效期的第一個月或最後一個月的用電總費用,按計費日數與當月總日數之比例計算。 一、除上條規定的本批給的回報外,乙方尚須分擔大樓空調用電總費用中百分之十(10%)的開支,而商用空間的獨立電錶則由乙方自行承擔相關費用。 友榮樓平面圖 樓齡十七年的龍德苑,由4座10層或以下的大廈組成,採香港少有的鄉郊和諧式設計,居住密度比一般居屋低,加上周邊翠綠環抱,環境清幽舒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除了巴士和大嶼山的士外,其他車輛(包括使用商場和街市上落貨區及進出逸東邨2或3號停車場的車輛)亦會駛經迴旋處,因此該處交通十分繁忙。

友榮樓平面圖: 行政公職局

七、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在科處乙方罰款前,應以書面方式將科處罰款的原因通知乙方;乙方如欲提出辯護,則應在收到通知起十五日內以書面方式為之。 四、經監察實體認定乙方未按照合同或監察實體之要求完成糾正措施之情況,監察實體得按照前三款之規定,反覆要求乙方採取糾正措施及作出認定,直至乙方切實糾正有關情況為止。 一、倘乙方出現未能完全符合合同規定的情況,則監察實體得以書面方式要求乙方立即採取措施予以糾正,而糾正期間最長為十五日,但因不可抗力的情況或經監察實體另作規定之期間除外。 友榮樓平面圖 五、乙方應按照監察實體所訂的條件及期限履行其義務、糾正或彌補因其行為而造成的後果;倘監察實體認為乙方存在未完全履行合同的情況,則通知乙方在規定的期限內完全履行其義務並糾正或彌補因其行為而造成的後果。 二、監察實體得採取其認為適宜的措施,尤其是定期及不定期的現場巡查、對乙方定期提交的報告進行文件審查等,以監察乙方所提供的服務的素質及履行合同義務的情況。

友榮樓平面圖

湯家明——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及第三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其在本辦公室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至第二職階二等技術員,薪俸點370,自二零一九年十月六日起生效。 林永池,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特級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415,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起生效。 友榮樓平面圖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及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周慧珍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00,自本批示摘錄公佈日起生效。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張廣夫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起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20。

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及第二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一)海關第二職階首席關員黃志忠,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10154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自願離職退休。 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八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5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一)海關第四職階首席關員楊偉昌,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98493,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三條第一款b)項,而申請自願離職退休。 友榮樓平面圖 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一款a)項之規定,以其三十六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一九年九月五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7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六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一)市政署處長杜德明,退休及撫卹制度會員編號184420,因符合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二百六十二條第一款a)項,即已屆服務年齡上限而離職退休。

根據經第3/2009號法律修改之第8/2006號法律第十五條第四款及前述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一、如甲方收到法院按照經第110/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訴訟法典》第一百二十五條的規定作出的中止行為效力之請求的傳喚,且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按照上述《行政訴訟法典》第一百二十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向乙方作出中止執行判給或合同的通知,則乙方須在接獲通知後立即中止執行或中止繼續執行判給或合同。 友榮樓平面圖 吳文桂——根據第15/2009號法律《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基本規定》第五條及第26/2009號行政法規《領導及主管人員通則的補充規定》第八條的規定,因具備合適的管理能力及專業經驗,故其商業組組長的定期委任獲續期一年,由二零二零年一月五日起生效。

友榮樓平面圖: 關於 資訊書籤

教育暨青年局處長黃逸恆,供款人編號 ,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 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十六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七十三。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潘允雄在本局擔任第三職階輕型車輛司機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起續期六個月。 友榮樓平面圖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本局行政任用合同(試用期)第一職階勤雜人員毛筠麗,自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起繼續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三條第三款(二)項及第十九條第四款的規定,以個人勞動合同方式聘請劉美汐在本局擔任職務,自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起至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止。 退休基金會廳長甄溢全,供款人編號 ,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九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

友榮樓平面圖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六條的規定,黃家良及馬高納在本局擔任第二職階勤雜人員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起獲續期一年,薪俸點120點。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本局行政任用合同(試用期)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蔣慧兒、黃婉琪、古鈺鏜及曾禮然,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一日起繼續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 經濟局行政技術助理員盧麥慧玲,供款人編號 ,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 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二十九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另基於該供款人之註銷登記原因並不符合經第5/2007號法律修改之五月二十七日第25/96/M號法令第七條第一款之規定,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四十條第四款之規定,訂定其無權取得「特別帳戶」的任何結餘。 勞工事務局高級技術員葉慕蘭,供款人編號 ,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三)項之規定,自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鄭芬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起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20。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張麗馨在本局擔任職務的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變更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350點,自公佈日起生效。 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第四款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邱明艷在本局擔任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階為第二職階首席翻譯員,薪俸點為565點,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二日起生效。 友榮樓平面圖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0/2010號法律第十七條,以及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之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鍾景生在本局擔任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主治醫生,以附註形式修改合同第三條款,轉為第二職階主治醫生,自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八日起生效。

其每月的退休金是根據十一月三十日第107/85/M號法令第一條第一款及上述《通則》第二百六十四條第一及第四款,並配合第二百六十五條第二款之規定,以其十八年工作年數作計算,由二零一九年九月十四日開始以相等於現行薪俸索引表內的350點訂出,並在有關金額上加上三個根據第1/2014號法律第一條所指附表並配合第2/2011號法律第七、第八及第九條規定的年資獎金。 為著有關效力,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的規定,茲聲明何嘉杰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在審計署開始擔任職務之日起,自動終止在行政公職局以行政任用合同擔任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資訊(網絡基礎建設)範疇的職務。 為著有關效力,茲聲明,根據第12/2015號法律《公共部門勞動合同制度》第九條第一款及第十五條(三)項的規定,本辦公室第二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趙礦,自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調職至個人資料保護辦公室起,其在本辦公室之不具期限行政任用合同失效。 友榮樓平面圖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六條的規定,陳文軍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勤雜人員職務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七日起獲續期一年,薪俸點110點。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本局行政任用合同(試用期)第一職階二等技術輔導員談詠芯、何玉鶯、陳寶欣、黃小艷、黃婉盈、趙靜、伍潤達、盧寶欣、鍾志華及何綺璇,首七名及其餘三名,分別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及九月二十九日起繼續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四款的規定,本局長期行政任用合同(試用期)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高嘉恆,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一日起繼續以長期行政任用合同方式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三年。

  •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及第14/2009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二)項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張廣夫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日起轉為第二職階一等技術員,薪俸點為420。
  • 二、如第7/2015號法律作出修訂而調整相關最低工資,則乙方自相關修訂生效之日起所支付的工資不應低於經調整後的最低工資。
  •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二款(一)項的規定,本局長期行政任用合同(試用期)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謝振球及彭斯敏,自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起繼續以長期行政任用合同方式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三年。
  • 根據經第3/2009號法律修改之第8/2006號法律第十五條第四款及前述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一)項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
  • 一、如甲方收到法院按照經第110/99/M號法令核准的《行政訴訟法典》第一百二十五條的規定作出的中止行為效力之請求的傳喚,且澳門保安部隊事務局按照上述《行政訴訟法典》第一百二十六條第一款的規定向乙方作出中止執行判給或合同的通知,則乙方須在接獲通知後立即中止執行或中止繼續執行判給或合同。
  • 鄺美茵及張翎,根據經第4/2017號法律修改的第14/2009號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二)項、第二款、第四款以及第12/2015號法律第四條第二款的規定,以附註形式修改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第三條款,晉升為第一職階首席技術輔導員,薪俸點為350,自公佈日起生效。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之規定,本局長期行政任用合同的第二職階二等普查暨調查員林詠琪,自二零一九年十月三日起,即在交通事務局擔任職務之日起終止在本局之職務。 合同將按照5月14日第3/90/M號法律《公共工程及公共服務批給制度的基礎》第二十四條c)項的規定刊登在《澳門特別行政區公報》。 檢察長辦公室檢察院初級書記員楊眉笑,供款人編號 ,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五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 市政署公關督導員何天蘭,供款人編號 ,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二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 友榮樓平面圖 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十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五十。 文化局中學教育二級教師陳小玉,供款人編號 ,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七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 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滿十一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及「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五十。

友榮樓平面圖: 批示摘錄數份

四、任何因不可抗力的情況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乙方的事實而導致其不能履行職務的情況,乙方須於其知悉後緊接的五日內,透過法律認可的文件或其他證明資料,請求監察實體確認有關事實及確定其效力,以便可免除其相關的責任。 二、為著合同的效力,不可抗力的情況係指不可預見,不可抵抗且所產生的後果係不取決於承判公司的意願或個人情況的自然事實或狀況,如戰爭、侵略、顛覆、恐怖主義、疫症、核輻射、火災、爆炸、災難、嚴重水災、颶風、颱風、地震及其他直接影響履行合同的自然災害,同時,也包括不可抗力的原因,引致商用空間停用的情況。 友榮樓平面圖 九、本批給期限屆滿、批給被贖回、雙方協議或因公共利益而消滅本批給,且乙方已履行合同所有義務起三十日內,應以書面方式向監察實體提出解除或退還已繳交保證金的要求。 在合同期滿或合同遭解除後,乙方仍須按照監察實體的要求,與監察實體或監察實體指定之管理實體妥善辦理一切交接手續及提供必要資料和協助的義務。

友榮樓平面圖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本局行政任用合同(試用期)第一職階二等高級技術員陳偉雄,自二零一九年八月十八日起繼續以行政任用合同方式在本局擔任職務,為期一年。 根據第12/2015號法律第六條第一款的規定,歐凱玲在本局擔任第一職階一等技術員的行政任用合同自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起續期一年。 根據現行《澳門公共行政工作人員通則》第四十五條的規定,本會不具期限的行政任用合同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劉瑜妮,自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五日起,即其在行政公職局擔任職務之日起終止於本會的職務。 友榮樓平面圖 旅遊局技術輔導員鄧源輝,供款人編號 ,根據第8/2006號法律第十三條第一款之規定,自二零一九年九月一日起註銷其在公積金制度之登記。 其在公積金制度下之供款時間少於五年,根據同一法律第十四條第一款之規定,訂定其在公積金制度下有權取得「個人供款帳戶」之權益歸屬比率為百分之一百及無權取得「澳門特別行政區供款帳戶」的任何結餘。

一、合同雙方之間就執行合同引起的任何衝突,倘雙方未能協商解決,將交由一仲裁委員會解決;該委員會將在澳門特別行政區運作,由三名仲裁員組成,其一由甲方委任,另一由乙方委任,第三名由雙方協議產生並主持仲裁。 十、科處本條所規定的罰款並不免除乙方承擔對第三者或有的責任以及其他依法應承擔的責任,且不妨礙澳門特別行政區向乙方追討澳門特別行政區蒙受的一切損失及喪失利益。 六、如乙方實施了數項違反合同及其組成文件的行為,且經通知糾正而沒有作出糾正行為後,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得對乙方實施的數項違反義務之行為科處一個罰款金額,其金額為各違反義務之行為可被科處之罰款的總和。 四、倘因公共利益而解除本批給或贖回本批給時,乙方有權收取一筆賠償,該賠償由歸屬日起至本批給正常期限屆滿前尚餘的完整月份數目除以十二,乘以解除或贖回通知日前的整年數(以1月至12月為一整年)的平均年度稅後純利的積數計算,但該稅後純利的計算並不包括經澳門特別行政區批准的經營本批給服務以外的其他業務的成本及收入。 一、乙方必須透過具標準條款的分營協議進行分營,而乙方根據合同須履行的義務也須適用於分營人;為此,乙方須將分別適用於商業空間、營運空間及廣告宣傳空間的分營協議標準條款文本交監察實體核准。 為著應有之效力,茲聲明,本會第一職階首席行政技術助理員張一華,屬確定委任,現應其要求,自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六日起終止其在本會之職務。

核准向陳燕玲女士發給藥物產品出入口及批發商號“利盛名豪”准照,編號為第299號以及其營業地點為澳門高利亞海軍上將大馬路41號激成工業大廈12樓T座,東主地址為澳門高利亞海軍上將大馬路41號激成工業大廈12樓T座。 許可准照第AL-0360號,及營業地點位於澳門青洲街 號宏建大廈第八座地下A座之原中文名稱為澳門四知綜合醫療中心,葡文名稱為Centro de Medicina Integrada Sei Chi de Macau更改中文名稱為日康綜合醫療中心,葡文名稱為Centro Médico Integrado Iat Hong。 分別取消江山慧第M-1920號及胡果正第M-2265號醫生執業牌照之許可,因其沒有履行五月十八日第20/98/M號法令修訂的十二月三十一日第84/90/M號法令第十三條第二款之規定。 二、乙方必須遵守澳門特別行政區的法例,並放棄以免除履行其必須履行的或施加於其身上的義務或行為為目的而援引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外地方的法例。 二、為適用第一款(一)項的規定,非因乙方故意或過失造成的不可預見及不可抵抗的自然因素或狀況,尤其是當發生不可預見的嚴重事故、災禍或自然災難等嚴重威脅個人生命安全的情況,均被視為不可抗力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