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芳街19號成交必看攻略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甘芳街21號位於旺角甘芳街21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甘芳街21號的實用面積由601呎至601呎。

如使用者未再區分建物型態等搜尋條件,計算時會將店面一併納入,故平均單價可能較高,宜請注意。 為方便均價查詢功能使用,交易標的預設為房地(土地+建物)。 不動產因土地區位差異,且建物交易樣態繁多,各建物之共同使用部分面積及車位面積之登記方式不一,使用時仍應考量各建物之屋齡、面積、格局、建材、樓層、分區等實際情形差異。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總價及車位權利持分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如需使用道路名稱、地段名稱、價格資訊、屋齡或其他條件查詢,可使用進階查詢功能,若系統查無您的案件資料或資料有誤,請洽案件管轄地政事務所確認登錄內容。

甘芳街2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甘芳街19號成交 (星島日報報道)第五波疫情陰霾漸消,帶動工商鋪交投轉好。

根據有關獲批圖則,甘道9號會重建為2幢2層高獨立屋,另各有1層停車庫,可建樓面約9323方呎;甘道11號則獲批重建為1幢5層高住宅大廈,可建樓面約1.7萬方呎。 甘芳街21号 共有5层,提供5个单位。 甘芳街21号 於1957年05月起入伙。 小学校网为校网32,中学校网为油尖旺区。 甘芳街21号 於过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與外界網路連接之網點,設立防火牆控管外界與內部網路之資料傳輸及資源存取,並執行嚴謹的身分辨識作業。 機密性及敏感性的資料或文件,不存放在對外開放的資訊系統中,機密性文件不以電子郵件傳送。

甘芳街19號成交: 相關新聞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甘芳街22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甘芳街19號成交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甘芳街19號成交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第五波疫情疫情反覆,為盡快切斷傳播,衞生防護中心每日按時公布強制檢測公告詳情,在指明期間身處指明地點的人士就要按指定日期進行檢測;除了遠離曾有確診者的地方,最重要還是盡量少外出,減低從外界接觸病毒的機會。 甘芳街19號成交 此外,美聯工商助理營業董事譚樹青表示,觀塘道448至458號觀塘工業中心三期低層單位,建築面積約25266方呎,業主意向租金約378990元,呎租約15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甘芳街19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甘芳街19號成交: 地址

甘芳街19号的实用面积由637尺至637尺。 甘芳街19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油麻地站。 甘道9及11號樓齡已約40年,前者為洋房設計,後者則是分層住宅大廈,南豐已持有超過10年。 雖然近期樓市偏淡,但傳統豪宅仍受富豪追捧,令南豐決意將兩個豪宅項目重建發展。 根據屋宇署最新資料顯示,南豐於今年7月及10月各批出兩個物業的拆樓紙,並曾於2017年初已先後獲批建築圖則。 甘芳街22號 共有6層,提供8個單位。 甘芳街22號 於1957年07月起入伙。

第一集團旗下荃灣國際企業中心最近連環售出4單位連4車位,合共套現約8000餘萬,成交呎價高見1.4萬。 全選 登記日期 地址 層數 單位 面積(呎) 成交(百萬) 呎價 詳細內容 其它資料 成交資料 沒有資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甘芳街19號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甘芳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覆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甘芳街19號成交 如因業務需要有必要委託本部相關單位提供服務時,本網站亦會嚴格要求其遵守保密義務,並且採取必要檢查程序以確定其將確實遵守。

甘芳街19號成交: 大廈資料:甘芳街9號

為了在本網站上提供您最佳的互動性服務,可能會請您提供相關個人的資料,其範圍如下: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連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為提供精確的服務,我們會將收集的問卷調查內容進行統計與分析,分析結果將之統計後的數據或說明文字呈現,除供內部研究外,我們會視需要公佈該數據及說明文字,但不涉及特定個人之資料。 除非取得您的同意或其他法令之特別規定,本網站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於第三人或使用於蒐集目的以外之其他用途。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四、使用本授權提供之資料與素材,不得惡意變更其相關資訊,若利用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使用者須自負民事、刑事上之法律責任。 含車位之交易案件,如申報人未提供車位價格及車位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係以房地交易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計算之。 如申報人有提供車位價格及車位面積時,則「交易單價」以(房地交易總價-車位價格)之總價除以(建物移轉面積-車位面積)之面積計算之。 甘芳街19號成交 均價計算公式如下:查詢案件總筆數”交易總價”加總,除以查詢案件總筆數”移轉總面積”加總,並將面積小於1平方公尺等異常案件排除。

甘芳街19號成交: 甘芳街21號 成交記錄

用户须依赖自己查証以确定资料的准确性。 若因错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损失,本公司及中原网页概不负责。 (一)本授權範圍僅及於著作權保護之範圍,不及於其他智慧財產權利,包括但不限於專利、商標、及機關標誌之提供。 (二)當事人自行公開或依法令公開之個人資料是否得被蒐集、處理及利用,使用者須自行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規劃並執行法律要求之相應措施。 (三)部分的影音、圖像、樂譜、專人專案撰文或其他著作,經機關特別聲明須經同意方可使用者。 實價登錄資訊僅就發生交易案件之實際成交資訊予以登載,不代表得以該價格(金)資訊代表該區域內所有不動產之行情。

  •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 甘芳街22號 共有6層,提供8個單位。
  • 此外,美聯工商助理營業董事譚樹青表示,觀塘道448至458號觀塘工業中心三期低層單位,建築面積約25266方呎,業主意向租金約378990元,呎租約15元。
  • 甘芳大厦位於旺角甘芳街10-20号(中原楼市片区:旺角)。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 甘芳街19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油麻地站。

『宅谷地产资讯网』只提供资讯媒介平台给予网络使用者放盘或搜寻楼盘,资讯内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产资讯网』从其他参考资料或来源获取。 本网页中涉及任何人士、产品或服务的资讯,不得视为『宅谷地产资讯网』推荐或认可。 由於『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另核实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资讯并非最新的,请阁下自行向有关人士及部门核实。 甘芳街19號成交 若有任何争议,或因为使用本网页的资讯而引致直接或间接损失,『宅谷地产资讯网』概不负责。 『宅谷地产资讯网』不发表任何声明或作出任何保证,无论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资讯的正确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证。 阁下使用及依赖该等资讯,风险自负。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但該連結網站中不適用於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甘芳街19號成交 建立處理資訊安全事件之作業程序,並課予相關人員必要的責任,以便迅速有效處理資訊安全事件。 建立資訊設施及系統的變更管理通報機制,以免造成系統安全上的漏洞。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甘芳街22号位於旺角甘芳街22号(中原楼市片区:旺角)。 甘芳街22号的实用面积由131尺至570尺。 甘芳街22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油麻地站。

甘芳街9号位於旺角甘芳街9号(中原楼市片区:旺角)。 甘芳街9号的实用面积由637尺至637尺。 甘芳街19號成交 甘芳街9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旺角站。 甘芳街19号位於旺角甘芳街19号(中原楼市片区:旺角)。

甘芳大厦位於旺角甘芳街10-20号(中原楼市片区:旺角)。 甘芳大厦的实用面积由321尺至429尺。 甘芳大厦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旺角站。 油尖旺区的旺角@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8,502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甘芳街19號成交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顺景大厦,鸿都大厦,仁安大厦,麦花臣汇,得宝大厦。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17,500,年龄中位数为 45.3岁。

依據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審慎處理及保護個人資訊。 建立系統備援設施,定期執行必要的資料、軟體備份及備援作業,以便發生災害或儲存媒體失效時,可迅速回復正常作業。 對處理敏感性、機密性資料之人員及因工作需要須賦於系統管理權限之人員,妥適分工,分散權責並建立評估及考核制度,及視需要建立人員相互支援制度。 有關都市計畫使用分區僅概分為住、商、工、農等,若需瞭解各分區強度、使用項目等資訊,請逕洽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都市計畫主管機關查詢。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定期對內部網路資訊安全設施與防毒進行查核,並更新防毒系統之病毒碼,及各項安全措施。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仁昌大廈 共有8層,提供17個單位。 甘芳街19號成交 仁昌大廈 於1971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仁昌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屋齡未達一年以「0」顯示;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空白顯示。 甘芳街19號成交 民眾對該筆資料如有進一步查詢需求,請向地方建管單位洽詢。 建物移轉面積係由申報人依已登記資料登錄填載,如有未辦保存登記建物或建物有增(修)建等情形,登錄面積將較實際使用面積小,所計算之交易單價可能有部分偏高情形。 屋齡係以「建築完成年月」四捨五入至交易年月推算,惟「建築完成年月」非申報項目,為加值提供查詢,係由地籍資料庫轉載,如建物原本即無「建築完成年月」資料,則以「 」顯示。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甘芳街19號成交 這些資訊可能被用來改善本網站之效能。 對本網站造成重大負荷的網址上的行為進行監測。 甘芳閣位於旺角甘芳街28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甘芳閣的實用面積由375呎至397呎。

如阁下继续使用本网页,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责条款。 另外,恆隆今年初透過強拍程序,成功以底價20.756億元統一九龍灣淘大工業村1期工廈業權,該廈亦獲批拆樓紙。 該幢工廈位於牛頭角道7號,樓高8層,樓齡超過50年,現土地規劃為住宅(甲類),可重建為商住大廈,地盤面積約2.07萬方呎,最大商住地積比率為9倍,重建樓面約19萬方呎。 此外,已多年未在港有項目發展的恆隆地產(00101),屋宇署於10月份同時批出其兩個重建項目的拆樓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