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興閣6大著數2024!(小編貼心推薦)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瑞興閣 不過,周邊消閒配套不算充裕,最近要到太古站才有大型商場,步行約三分鐘可抵達港鐵筲箕灣站,搭車去太古站亦只需數分鐘,行街睇戲食飯一Take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瑞興閣: 瑞興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Q房網分店營業經理陳諺東表示,筲箕灣瑞興閣低層B室租出,實用面積212方呎,屬開放式間隔,望開揚市景,獲租客以9000元租入,實用呎租約42.5元。 租客為外區客,鍾情單位交通方便, 單位整潔企理,因此一拍即合決定承租。 據了解,業主於今年1月以318.8萬購入上述單位,按買入價計算,租金回報約3.4厘。 資料顯示,業主於2017年12月斥資約808萬購得,按現水平租金計,回報率約2.6厘。

地產

御 1房戶租賃成交,2座中層E室,望奧運站樓景,實用面積約353方呎。 業主以約1.6萬放租不足1個月即吸引客戶洽詢,議價後減價約700元,以約1.53萬租出,實用呎租約43.3元。 據悉,新租客為外籍客,由英國來香港工作,心儀單位位處高層,景觀開揚,且樓底高具空間感,睇樓1次即決定承租。 資料顯示,業主於2012年5月以約423.8萬購入上述單位,現享租金回報逾4厘。 瑞興閣 新租客為機組人員,心儀東環樓齡新,見上址租金吸引,拍板承租。 業主於2019年1月以583萬購入單位,持貨2年,現租出單位,租金回報2.7厘。

瑞興閣: 成交記錄

瑞興閣位於筲箕灣東大街 號,當中瑞興閣分為1座,合共提供42個單位。 瑞興閣屬於16(小學校網)及東區(中學校網)。 瑞興閣鄰近港鐵筲箕灣站,只需步行2分鐘到達。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實用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瑞興閣 共有21層,提供42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瑞興閣: 瑞興閣最近的交易

單位放租約一個星期,業主原叫租2.4萬,經議價後減價500元,最終以2.35萬租出,實用呎租約36元。 瑞興閣 據悉,業主於2008年10月,以約465萬購入上述單位,現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約6.1厘。 如果不嫌棄「住得細」,不妨考慮坐落筲箕灣東大街的瑞興閣,屬單幢樓,一層兩伙,全幢合共42伙,全部採開放式間隔,實用面積劃一為212方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瑞興閣 香港置業分行營業經理薛春華指,剛促成大角嘴奧柏.

瑞興閣: 樓盤編號# 2543237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瑞興閣 瑞興閣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瑞興閣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瑞興閣位於筲箕灣筲箕灣東大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瑞興閣的實用面積由197呎至212呎。

瑞興閣: 瑞興閣評論

世紀21溢榮地產客戶經理林曉怡表示,現時入場單位為一個高層戶,連靚裝以338萬元放售,實用呎價15,943元,叫價貼市。 最近一宗成交為五月,一個高層單位以328萬元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瑞興閣位於筲箕灣筲箕灣東大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瑞興閣屬於16(小學校網)及東區(中學校網)。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 小學校網為校網16,中學校網為東區。

買家為新加坡人,心儀單位裝修企理,地點適中。 據了解,業主於2016年8月以305萬購入上述單位,按買入價計算,租金回報4.7厘。 新租客為情侶,於中環工作,鍾情上址位置方便上班。 業主於2013年7月購入上述單位,當時作價432萬,現成功以月租1.5萬將單位租出,可享租金回報近4.2厘。 利嘉閣地產分行聯席董事李啟昌指出,新近促成長沙灣泓景臺3座中低層B室租賃成交,實用面積約652方呎,3房套間隔,望園池景。

瑞興閣: 香港大廈搜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瑞興閣樓齡28年,以筲箕灣舊樓林立而言已屬年輕物業。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 據了解,業主於2016年8月以305萬購入上述單位,按買入價計算,租金回報4.7厘。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東旭苑,東濤苑,峻峰花園,筲箕灣中心。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現時入場樓價330餘萬元,可承做九成按揭,首期約34萬元,適合年輕夫婦或單身一族上車。 東區的筲箕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0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526人。 瑞興閣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筲箕灣段)、柴灣道(筲箕灣段)、筲箕灣亞公岩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東旭苑,東濤苑,峻峰花園,筲箕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