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珊園成交9大優勢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瑋珊園成交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瑋珊園成交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瑋珊園成交 中原地產元朗副區域營業經理王勤學指,雖然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反覆,但樓市基本面仍然不俗,不少買家積極趕趁農曆新年前偷步入市。 元朗朗屏8號1座高層J室,實用面積約599方呎,三房間隔,景致開揚。

王勤學續指,低密度屋苑愈來愈得市場歡心,洪水橋瑋珊園剛錄得今年首宗買賣成交,單位為5座頂層戶,實用面積約805方呎,三房套房連儲物房間隔,天台逾640方呎。 單位連車位原叫價750萬元,最終以743.8萬元易手,實用呎價約9,240元。 瑋珊園成交 近月樓市市況回軟,個別屋苑成交呎價更跌破10,000元水平。 根據利嘉閣地產資料,1月錄得多宗屋苑成交呎價低於10,000元水平的買賣成交個案,全部是新界屋苑。

瑋珊園成交: 樓盤編號# 2219296物業編號: B4801204 代理提供

原叫價960萬元,最後以958萬元成交,實用呎價約15,993元。 中原地產屯門瓏門第三分行副區域營業經理吳倬霆表示,屯門瓏門3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約720方呎,三房套房連儲物房間隔,享開揚景致。 單位去年11月叫價1,300萬元,早前調低至1,250萬元,由於年近歲晚,業主近日再擴大議價空間,最終減至1,150萬元沽出,實用呎價約15,972元,累減幅度近12%或150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原業主則於96年8月以266.2萬購入,持貨逾25年才轉售,現帳面獲利477.6萬,升值1.8倍。 瑋珊園 5座 瑋珊園成交 共有4層,提供16個單位。 瑋珊園 5座 於1996年07月起入伙。 瑋珊園 2座 共有4層,提供16個單位。

瑋珊園成交

農曆新年漸近,部分業主不惜進一步減價吸客,不乏買家把握機會吸納平盤,其中新界西三房放盤成為換樓客入市目標,屯門有業主大減150萬元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殺傷力最小的是03年「沙士」,成交呎價跌幅最大的嘉湖山莊,跌幅近14%,美孚新邨成交呎價更逆市微升不足1%。 「沙士」疫情持續僅四個月,嘉湖山莊成交呎價跌超過一成,抗跌力稍遜,而美孚新邨成交呎價逆市微升不足1%,其實算是平穩,抗跌力已算最強。

瑋珊園 7座 共有4層,提供16個單位。 瑋珊園 7座 於1996年07月起入伙。 瑋珊園 10座 共有4層,提供16個單位。 瑋珊園 10座 於1996年07月起入伙。 瑋珊園成交 瑋珊園 10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瑋珊園成交 元朗區的屏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267人。 主要街道包括屏山坑頭村、洪水橋石埗村、青山公路 – 屏山段(屏山段)。

瑋珊園 2座 於1996年07月起入伙。 瑋珊園 1座 共有4層,提供16個單位。 瑋珊園 1座 於1996年07月起入伙。

瑋珊園成交: 成交紀錄 共18個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只提供資訊平台給予各會員上載放盤及成交紀錄,資料只供參考,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及轄下會員概不負責。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瑋珊園成交 成交紀錄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carpark.cc』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該等資訊僅供參考,並不保證資料絕對無誤! 資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本公司概不負責。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買家為外區換樓客,鍾情朗屏8號位於西鐵站上蓋,交通方便,加上樓齡新,見上址企理實用,銀碼合理,迅速拍板購入作新居。 瑋珊園成交 據悉,原業主於2016年11月以771.8萬元一手買入單位,持貨約5年轉售,帳面賺186.2萬元,單位期內升值約24%。

瑋珊園成交: 瑋珊園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僅看同面積成交

而本網頁所有專欄作者的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以下方式與smartME聯絡。 原業主則於1996年8月以266.2萬購入,持貨逾25年才轉售,現帳面獲利477.6萬,升值1.8倍。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元朗區的屏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0,267人。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即使跌幅最小的太古城和沙田第一城,成交呎價跌幅也達40%。
  • 瑋珊園 5座 於1996年07月起入伙。
  • 農曆新年漸近,部分業主不惜進一步減價吸客,不乏買家把握機會吸納平盤,其中新界西三房放盤成為換樓客入市目標,屯門有業主大減150萬元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瑋珊園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瑋珊園成交: 洪水橋最新二手成交

中原分行經理李美賢表示,洪水橋泉薈1座中層F室,面積496方呎,兩房間隔,原先叫價638萬,經議價後,減價14.2萬元,以623.8萬沽出,呎價12577元。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瑋珊園成交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庭居,瑋珊園,翠峰,寶珊園,和成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瑋珊園成交 16,000,年齡中位數為 38.8歲。 瑋珊園位於屏山孖峰嶺路39號(中原樓市片區:屏山)。

瑋珊園成交: 成交紀錄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上海疫情防控辦今日宣布,自6月1日零時起,住宅小區恢復出入。 除中高風險地區和封控區、管控區外,各區、各街鎮及各居村委、業委會、物業公司等,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居住本社區的居村民出入。 就現時市民參觀南生圍時的必經之地,例如「婚紗橋」,以及被網民譽為「香港最後一片淨土」的一片大草地,溫文儀稱相關地區未來亦會保留,發展商也會興建一些可以惠及市民的設施,例如洗手間及橋梁等。 城規會文件顯示,為連接元朗工業區及內發展用地,發展商未來將會興建一條設有單車徑的橋梁連接兩地,溫文儀稱,該橋梁將會在發展計畫中率先興建,橫越該橋梁的步程僅兩分鐘,方便遊人前往區內。

瑋珊園成交

上述三個不同跌市時期當中,以97年金融風暴殺傷力最強,當時美孚新邨成交呎價跌幅最大,接近50%。 即使跌幅最小的太古城和沙田第一城,成交呎價跌幅也達40%。 這反映當時在十個藍籌屋苑當中,太古城和沙田第一城抗跌力較強,美孚新邨抗跌力較弱。 瑋珊園成交 而沙田第一城成交呎價在03年「沙士期間」跌近6%,亦是跌幅最小的屋苑,可見屋苑在兩次跌市當中,抗跌力最強。

【香港樓市2022】第五波疫情爆發,整體樓市放緩,大型私人屋苑如嘉湖山莊成交呎價更低於10,000元。 如果有意購買這些屋苑單位,不妨作為參考,多了解總是好事。 推介代理為smartME 瑋珊園成交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