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崇山租盤詳細懶人包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美聯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家樂表示,啟德天寰1E座高層E室,面積661方呎,屬3房間隔,以2.5萬租出,呎租約38元。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業主以約3.2萬放租約1個月後吸引同區客洽詢,雙方經議價減價2700元,以約2.93萬承租,呎租近35.3元。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現崇山位於黃大仙睦鄰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業主以約3.2萬放租約1個月後吸引同區客洽詢,雙方經議價減價2700元,以約2.93萬承租,呎租近35.3元。 美聯首席高級營業經理黃家樂表示,啟德天寰1E座高層E室,面積661方呎,屬3房間隔,以2.5萬租出,呎租約38元。 據了解,業主於2017年9月以約1,486.3萬元購入,按現水平租金計,回報率逾2厘。 現崇山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現崇山租盤: 睦鄰街8號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現崇山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現崇山租盤

市場不斷新增銀主單位,將軍澳海翩滙出現首個銀主盤。 據市場資料,項目6座低層E室開放式戶,實用面積約297方呎,叫價635萬元放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現崇山,位於黃大仙睦鄰街8號,為「嘉里建設」於2011年頭炮發售樓盤。 項目地皮前身為黃大仙警察宿舍,被發展商於07年7月以三十九億八千萬投得,依此計算樓面呎價約為四千三百二十四元。 黃大仙區鮮有新盤推出,該樓盤為該區罕有的大型住宅樓盤。

現崇山租盤: 中學: 黃大仙區

黃大仙區的黃大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8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48人。 主要街道包括龍翔道(黃大仙段)、沙田坳道(黃大仙段)、雙鳳街(黃大仙段)、沙浦道(黃大仙段)、鳳德道(黃大仙段)。 現崇山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竹花園,天馬苑,竹園北邨,東頭(二)邨,黃大仙下邨(一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港置首席聯席董事曾家輝表示,大角嘴利奧坊.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現崇山 1座 共有31層,提供120個單位。 現崇山 1座 於2012年04月起入伙。 現崇山租盤 小學校網為校網43,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現崇山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香港置業市務經理(銷售)袁世昌表示,觀塘凱滙5座高層C室,面積約830方呎,屬3房間隔,座向北望遠山景。

現崇山租盤: 單位數目

發展商預計項目最快可於2012年上半年入伙。 現崇山位於黃大仙睦鄰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現崇山的實用面積由505呎至2,550呎。 現崇山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香港置業市務經理(銷售)袁世昌表示,觀塘凱滙5座高層C室,面積約830方呎,屬3房間隔,座向北望遠山景。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現崇山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資料顯示,業主於2021年5月以約661.1萬元購入上述單位。 業主於2011年一手以717萬元購入上址作長線投資,現租金回報2.8厘。 屋苑現時放盤量一般,平均呎租為30元水平(以實用面積計算)。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現崇山租盤: 樓盤編號# 2234526物業編號: H200202081 代理提供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現崇山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現崇山租盤

二手市場再錄蝕讓買賣,黃大仙現崇山一個辣招鬆綁貨,最初以3年前購入價平手放售,最終原業主「減幾多、蝕幾多」,物業沽出帳面虧損142萬元。 至於新界屋苑連錄跌價成交,中原王文彬指,東涌映灣園16座低層E室兩房戶,實用面積約544方呎,累減約80萬元,以約700萬元沽,呎價約12,868元。 資料顯示,該座中低層同室單位今年初以740萬元易手。 美聯梁葦姮稱,大埔中心11座高層H室,實用面積約462方呎,8個月前以約650萬元放盤,最後減至633.8萬元獲區內首置客承接,呎價約13,719元。 資料顯示,上述單位售價也較去年另一個中層同室買賣低約41.2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