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鳳街24號租盤懶人包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翠鳳街24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翠鳳街24號租盤

環鳳街24-26號位於黃大仙環鳳街24-26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環鳳街24-26號提供10個單位。 環鳳街24-26號的實用面積由469呎至469呎。

翠鳳街24號租盤: 九龍 旺角 新興大廈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翠鳳街24號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我們自設共享物業數據庫,每一位OKAY.com的物業代理顧問皆善於利用創新科技助你覓得理想租盤。 慈雲山位於慈雲山腳下,靠近獅子山郊野公園,於新九龍與香港新界之間的分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翠鳳街24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翠鳳街24號租盤: 地產博客

翠鳳街24號的實用面積由415呎至419呎。 翠鳳街2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黃大仙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翠鳳街24號租盤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 環鳳街24-2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鑽石山站。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慈雲山地區人口稠密,主要為住宅區,也是許多佛教寺廟、遠足和有標誌性的岩層所在地。 獅子山 是該地區最受歡迎的遠足選擇之一,高495米。 慈雲山還設有一些公共屋,及一些休閒和文化設施,包括自行車道,滑板公園和自行車出租亭。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翠鳳街24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環鳳街24-2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鑽石山站。 如對租屋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在香港租盤的詳細資訊,歡迎聯絡我們的物業顧問。 OKAY.com的物業顧問均具有專業知識,而且每一位客人均會獲安排專屬的物業顧問,以更專注地幫你在香港找到夢想中的租盤。 黃大仙區的黃大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8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48人。

  • 環鳳街24-26號位於黃大仙環鳳街24-26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我們自設共享物業數據庫,每一位OKAY.com的物業代理顧問皆善於利用創新科技助你覓得理想租盤。
  • 主要街道包括龍翔道(黃大仙段)、沙田坳道(黃大仙段)、雙鳳街(黃大仙段)、沙浦道(黃大仙段)、鳳德道(黃大仙段)。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翠鳳街24號位於黃大仙翠鳳街24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主要街道包括龍翔道(黃大仙段)、沙田坳道(黃大仙段)、雙鳳街(黃大仙段)、沙浦道(黃大仙段)、鳳德道(黃大仙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竹花園,天馬苑,竹園北邨,東頭(二)邨,黃大仙下邨(一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翠鳳街24號租盤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翠鳳街24號位於黃大仙翠鳳街24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