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林苑租盤5大分析

入伙日期由11/1995開始。 寶珮苑共有5座,提供1750個單位。 寶珮苑的實用面積由401呎至645呎。 寶珮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觀塘站。 瀚林苑租盤 豪苑位於黃大仙龍翔道110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入伙日期由09/1985開始。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瀚林苑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瀚林苑租盤: 沙田帝堡城3房 以1130萬元獲換樓客承接

天愛苑的實用面積由438呎至888呎。 天愛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樂湖站。 瀚林苑租盤 寶珮苑位於觀塘寶珮街2-9號(中原樓市片區:觀塘)。

廣林苑的實用面積由375呎至509呎。 廣林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石門站。 位於香港新界東部的粉嶺,當中聯和塘三寶更是租賃熱門屋苑,提供大量租盤單位。 瀚林苑租盤 交通方面,粉嶺擁有港鐵粉嶺站,位於北區粉嶺名都商場對面,站旁設有大型巴士站,港島、九龍、新界皆能直達,交通便捷。

瀚林苑租盤: 黃大仙 @中原樓市片區

愉翠苑共有16座,提供4176個單位。 愉翠苑的實用面積由516呎至663呎。 愉翠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第一城站。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瀚林苑租盤 廣林苑位於小瀝源小瀝源路62-78號(中原樓市片區:小瀝源)。 入伙日期由4/1990開始。 廣林苑共有3座,提供1836個單位。

  • 主要街道包括龍翔道(黃大仙段)、沙田坳道(黃大仙段)、雙鳳街(黃大仙段)、沙浦道(黃大仙段)、鳳德道(黃大仙段)。
  • 愉翠苑共有16座,提供4176個單位。
  • 愉翠苑位於小瀝源牛皮沙街6號(中原樓市片區:小瀝源)。
  • 天愛苑的實用面積由438呎至888呎。
  • 主要街道包括小瀝源村北約。
  • 豪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黃大仙站。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瀚林苑租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凱滙,翠屏(北)邨,順緻苑,祥和苑,寶珮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000,年齡中位數為 43.3歲。 沙田區的小瀝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9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7,349人。 瀚林苑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小瀝源村北約。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愉翠苑,帝堡城,愉田苑,廣林苑,廣源邨。

  • 入伙日期由11/1995開始。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廣林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石門站。
  • 天愛苑位於天水圍天水圍市地段13號(中原樓市片區:天水圍)。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粉嶺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粉嶺租盤。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豪苑共有3座,提供600個單位。 豪苑的實用面積由333呎至529呎。 豪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黃大仙站。 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瀚林苑租盤 愉翠苑位於小瀝源牛皮沙街6號(中原樓市片區:小瀝源)。 入伙日期由4/2002開始。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元朗區的天水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3,2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85,862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湖山莊,栢慧豪園,天盛苑,天頌苑,屏欣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48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瀚林苑租盤

粉嶺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粉嶺租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粉嶺租盤資訊,若對任何粉嶺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瀚林苑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粉嶺租盤另一好處是附近設有郊遊地方,週末就可以到鄰近的地方放鬆,例如充滿色彩繽紛壁畫的粉嶺坪輋村、有「香港小桂林」之稱的流水響水塘等。 而且,粉嶺聯和墟有多間平價平民美食,可與家人大飽口福。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黃大仙區的黃大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8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48人。 主要街道包括龍翔道(黃大仙段)、沙田坳道(黃大仙段)、雙鳳街(黃大仙段)、沙浦道(黃大仙段)、鳳德道(黃大仙段)。 瀚林苑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竹花園,天馬苑,東頭(二)邨,竹園北邨,黃大仙下邨(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