澐瀚成交7大伏位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永泰地產旗下物業澐瀚,位於九肚山麗坪路83號,合提供69伙,包括29幢洋房及40個分層住宅單位,分層住宅實用面積由1,597至2,214平方呎、洋房實用面積由1,724至3,285平方呎。 永泰地產發展執行董事兼銷售及市務總監鍾志霖表示,沙田九肚澐瀚累售15伙,套現逾9億港元,平均成交呎價32,009元,香港及內地買家各佔約一半。 澐瀚成交 他指出,項目本月內會招標推出1座6樓頂層連裝修天台特色戶… 澐瀚位於九肚山麗坪路83號(中原樓市片區:九肚山)。 澐瀚共有4座, 洋房29間,提供69個單位。

總市值4190億元,接近去年全年4290億港元的資產管理規模新高。 今年首4個月,交易所買賣產品市場日均成交額達114億元。 截至4月底今年最多資金淨流入的交易所買賣產品是盈富基金,錄得逾203億元淨流入。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澐瀚成交: 樓盤編號# 2234675物業編號: 00016855 代理提供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屯門The Carmel以破紀錄價格沽出最後一間洋房… 澐瀚成交 新界洋房承接力不俗,永泰地產旗下屯門The Carmel,周五(24日)透過招標形式沽出面積最大的1號洋房連3個車位,成交價及… 【多相】澐瀚頂層連天台特色戶 裝修係咩風格?

  • 樓市回調,惟豪宅新盤承接力強勁,仍能逆市創新高。
  • 香港興業國際及南豐集團合作發展的沙田尚珩,周四(7月26日)開放兩幢洋房予傳媒參觀,其中連裝修3號洋房,實用面積2,592方呎……
  • 僅設4伙,位於各座6樓Penthouse,實用面積都是1,610平方呎,間隔亦全屬3房2廳(連套房)及儲物室連廁,各配置356至363平方呎平台、680平方呎天台及109平方呎露台。
  • 美聯市務經理(銷售)林建文指,元朗YOHO MIDTOWN第9座高層F室,面積534方呎,換樓客以963.8萬購,呎價18049元,創同類單位成交價新高。
  • 另外,年金計劃的「醫療和牙科開支特別款項提取」金額上限,由30萬元提高至100萬元,或已繳保費的50%,以較低者為準。
  • 永泰地產等合作的沙田九肚澐瀚,今日(5月24日)以招標形式售出海景洋房8號屋連16及17號住客車位,作價逾1.65億港元,實用呎價約50,396元,成交金額及呎價均創項目以至同區新高。

永泰地產等合作的沙田九肚澐瀚,今日(5月24日)以招標形式售出海景洋房8號屋連16及17號住客車位,作價逾1.65億港元,實用呎價約50,396元,成交金額及呎價均創項目以至同區新高。 連同早前以招標形式售出的3伙分層戶,集團套現逾3.02億元。 澐瀚成交 永泰(0369)及萬泰合作的澐瀚,位於麗坪路83號,提供69伙,於2018年推售。 去年發展商推出屋苑的部分單位放租,其中一幢雙號洋房,實用面積3,218平方呎連花園,去年以16萬元租出。 至於分層戶,據知叫租由約6萬多元起。

澐瀚成交: 「澐瀚」今日沽出頂層特色大宅 成交價5560萬元

新買家為區內客,以603萬購入上址作換樓之用,呎價為11754元,屬市價成交。 香港年金公司公布,將香港年金計劃的個人保費總金額上限提高至500萬港元,每張保單的最低保費金額維持於5萬元,以配合不同客戶需要。 另外,年金計劃的「醫療和牙科開支特別款項提取」金額上限,由30萬元提高至100萬元,或已繳保費的50%,以較低者為準。 港交所表示,目前滬深港通資金流強勁,今年首4個月南向交易日均成交金額達337億港元,北向交易則達1000億元人民幣,相信當ETF成為互聯互通機制下新增投資產品,可以支持南北向交易日益上升的需求。 澐瀚成交 港交所指出,交易所買賣產品是全球增長最快的投資產品之一,改變投資者進入金融市場和建立投資組合的方式,香港緊鄰內地,目前已發展為亞洲區內的交易所買賣產品樞紐。 截至4月底,在港交所上市的交易所買賣產品達160隻,當中ETF產品有132隻,槓桿及反向產品有28隻。

澐瀚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澐瀚成交: 大埔八號花園2房戶 以428萬元沽出

駿嶺薈下周一標售19號洋房 新盤市場連錄大額成交,發展商加快推售洋房。 建滔集團旗下沙田九肚駿嶺薈,上載銷售安排資料,由下周一(24日)起招標發售1座洋房。 新盤混戰:澐灃料周內上載銷售安排 澐瀚成交 首批洋房為主… 永泰地產發展執行董事兼銷售及市務總監鍾志霖表示,沙田九肚澐灃本周內有機會上載銷售安排及開放現樓示範單位,首批會以洋房為主……

澐瀚成交

澐瀚的實用面積為1573呎至3285呎。 據悉,原業主以於18年以公司名義購入,作價4184萬,帳面蝕784萬,若連同雜費及印花稅等,料實蝕逾1280萬離場。 澐瀚成交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新盤動向:The Carmel洋房近3100萬售出 永泰地產旗下屯門The Carmel,剛售出洋房16號,實用面積1,838方呎,花園面積201方呎,成交價3,096.8萬港元… 美聯市務經理(銷售)林建文指,元朗YOHO MIDTOWN第9座高層F室,面積534方呎,換樓客以963.8萬購,呎價18049元,創同類單位成交價新高。 【多圖】尚珩3號洋房曝光 附設天台及花園…

  •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沙田雲端洋房逾1.2億沽出 呎價4.1萬 新界東豪宅獲追捧。
  • 澐瀚及另一樓盤澐灃地皮 ,由發展商於2012年8月及2013年1月共以近45億元購入,樓面呎價分別約為9,500元及1萬元。
  • 其中參照2A座18樓A室打造的三房一…

新世界發展旗下沙田大圍站發展項目柏傲莊I,首度安排傳媒預覽3個示範單位。 其中參照2A座18樓A室打造的三房一… 【多相】澐瀚四房連天台複式戶 面積逾兩千呎… 永泰地產等合作發展的沙田九肚澐瀚今日(12日)開放兩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另一個為1座5樓及6樓B室連天台複式戶,屬交樓標準單位…… 澐瀚成交 新盤混戰:澐瀚或提前截標 積極考慮加推單位… 永泰地產等旗下沙田九肚澐瀚,示範單位自上周五(4月13日)開始接受預約參觀,市場反應理想。

另有洋房當中有12間屬海景大屋,實用面積由2,587至3,285平方呎。 值得一提的是2至12號屋的地下花園還帶有私家泳池;1及15至18號屋則在天台裝置了按摩池 。 永泰地產執行董事兼銷售及市務總監鍾志霖表示,1號洋房屬4房雙套房間隔,附設715呎花園及201呎平台,而頂層則設581呎天台;物業位於大單邊,自成一國,私密度極高。 澐瀚成交 洋房採30年代Modern Art Deco建築風格,沿用法式圓角露台、圓窗設計,其花園、大閘、門牌以至私人電梯大堂均由法國殿堂級設計大師Pierre-Yves Rochon精心設計。 祥益高級客戶經理陳秀春表示,屯門盈豐園1座中層C室,面積513方呎,三房兩廳。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澐瀚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澐瀚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