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南岸 2期 揚海7大分析

發展商精心設計樓盤,「揚海」基座長逾100米,令整個建築物遠望像揚帆出海。 不過,要留意,揚海兩座大樓皆呈不規則形狀,個別單位的平台未必實用。 按一期銷售經驗,以大單位需求更大,因此二期開則已再無開放式單位,「揚海」最細單位為一房只有320呎。 項目只提供600個單位,包括1房至4房間隔,將主打2及3房單位,共有9款不同戶型。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3個示範單位中,有兩個是參照1座(1A)18樓E室,包括一個經改動連裝修及一個清水房,實用面積497平方呎,採兩房間隔,客飯廳呈長形佈局,開放式廚房,客飯廳外接露台。 每次新盤開售時,抽新盤,代理佣金多數由發展商負責,買家則無須付代理佣金。 發展商會向成功介紹客戶購買物業的地產代理發放佣金。

而大部分細單位即兩房及一房,及個別三房,主要向東望內園景及山景。 「LA MARINA 揚海」連接區內最大型、逾 50 萬平方呎的休閒生活地標 商場「THE SOUTHSIDE」,商場預計將於2023年落成。 參考第一期晉環,今年4月底公布首批160伙價單,折實平均呎價29,689元,為歷來開價最貴的鐵路住宅項目,最平一房單位折實售價1,146.1萬元起。

  • 戶外提供14,000平方呎公共休憩空間和3,000 平方呎表演場地。
  • 單位間隔多元化,主打兩房及三房單位,亦設有少量一房及四房設計, 另設29個特色單位,其中4房1套+士多房逾1200尺 ; 3房1套+士多房850尺起。
  • 而搵樓街亦會協助各位準買家上車,送出置業禮券、按揭預批服務、按揭中介及驗樓服務,全天侯一條龍服務由買樓協助到收樓,幫盡買家。
  • 場內設計會以高雅及大自然柔和色系為主調,商場入口設有1.4萬平方呎的公共休憩空間,而場內有不少於3,000平方呎的表演場地。

【Now新聞台】黃竹坑站新盤港島南岸第2期項目揚海,推出首批120個單位,折實平均呎價約30000元,高於今年4月推出的第1期,開價是本港鐵路上蓋項目歷來新高。 嘉里發展銷售及市場策劃副總裁盧子豪表示,未來加推安排視市場反應而定,特色戶有機會以招標形式推出,亦不排除保留部分單位以現樓形式發售。 項目截至今日以價單及招標形式合共售出384個單位,總值87.7億元,當中買一伙單位買家佔逾80%,其餘則為購買多於一伙單位的客戶,而主要客源來自港島區。 嘉里市場策劃高級總監吳美珊表示,揚海已推出520伙,佔項目單位總數600伙的86.7%。 湯氏透露,料首張價單包括各種戶型,迎合買家需要,短期內開放示範單位,共設有3個,包括2房連裝修示範單位、2房及3房交樓標準示範單位。 對於近期推售的其他新盤,認為項目有獨自面向的客群,不怕會有競爭,按照既定步伐推盤。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今日(4日)三個新盤開售,揚海A1組場面熱鬧,中原買家出席率達七成,由於相關組別買家需購入3個或以上單位,全屬實力買家,估計他們在低息環境下選擇置業保值。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而對比起晉環的話,整個二期項目最大的分別在於其景觀及發展商。 首先,項目比起第一期晉環靠近游艇會,而內園景方面亦較一期寬闊,直望遠處第五/六期,而第一期則近望港鐵站及第三期,相對上二期的內園景也較海揚。 另外,有些買家會鍾情嘉里物業建設,相比起香港人較陌生的路勁(第一期發展商),嘉里的品牌則較多人認識及信賴。 揚海今日開放予傳媒的3個示範單位,包括一個經改動及連裝修示範單位,參照1座(1A)18樓E室,實用面積497平方呎,採兩房間隔。

由喜雋發展的深水埗鴨寮街93號住宅項目 – 喜. 揚 (J Loft),總樓面面積約33,995平方呎,屬單幢式設計,全盤只有83伙,樓高21層,住宅樓層佔18層,基座商場設於地下及1樓,住客休閑設施設於2樓。 實用面積由183呎 – 429呎,當中開放式有50間,佔全盤約六成;而1房有24間,至於2房只有9間;另外,亦有7伙平台特色戶,2伙內置專屬樓梯的頂層連天台特色戶,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7月31日。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香港仔及鴨脷洲 揚海享深灣海景 最細320呎起

2020年施政報告推出「躍動港島南」計劃,將南區打造成為一個充滿活力、魄力、勁力,適合工作、居住、 創意及消閒玩樂的地區。 而黃竹坑商貿區近年亦迅速崛起,成為新晉當代藝術匯聚地點,更多元化的時尚生活型態也隨之而來。 第5號價單涵蓋1個一房單位、78個兩房戶、39個三房單位及15個四房戶型,實用面積由320方呎至1,420方呎。 此訊息已張貼在 港島住宅, 香港仔,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港鐵於2021年1月21日正式公佈整個項目名稱,中文名稱為⌈港島南岸⌋,英文名稱為⌈THE SOUTHSIDE⌋。 整個項目由兩座住宅大樓組成,分別設有24層及29層住宅樓層5,標準單位樓層的層與層之間高度約3.15米,而部份高層單位及特色單位更達約3.40至3.45米,空間感十足。 項目第1座住宅大樓分為1A及1B,而第2座亦分為2A及2B,每座分別設有尊屬住宅升降機大堂。

首批160伙價單一房單位折實入場費1,146萬元,折實平均呎價29,689元,成為香港有史以來第二貴的鐵路上蓋住宅項目。 嘉里發展香港區總經理湯耀宗表示,揚海現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而展銷廳及示範單位亦接近完成,期望下月推售,首批計劃涵蓋一房至四房單位,特色單位將採招標形式發售。 他指,項目定價會參考同區鐵路上蓋物業,以發展商品牌及項目自身擁有海景優勢,有信心呎價打破第一期呎價紀錄,又指市場上仍有很多向隅客,不擔心項目銷情。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由嘉里建設、信和置業及港鐵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二期項目正式命名為揚海,提供600伙,有機會下月推售。 嘉里發展香港區總經理湯耀宗表示,旗下與信和置業合作的香港仔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2期項目,正式命名為揚海,樓盤前臨深灣海岸,可享南區海景。

由嘉里建設(0683)、信和置業(0083)及港鐵(0066)合作發展的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二期揚海,醞釀推售,今日(23日)開放3個示範單位予傳媒參觀。 嘉里香港區總經理湯耀宗指,本周內會公布第一張價單,料首推不少於120伙,價錢參考一期項目及南區其他樓盤。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免責聲明:本宣傳旨在提供更多一手新盤資料及圖片檔案服務只供閱覽;不聲明或保證所提供訊息的準確性和完整性。 在撰寫本廣告時,雖已作出合理和謹慎的考慮,對資料的完整和準確性恕不保證、明示或暗示絕對無誤。

未來此區亦有商業項目,預計提供約200萬平方呎商業寫字樓供應。 揚海開售:頭籌買家1.2億連購4伙 項目短期內加推… 由嘉里建設及信和置業等合作發展的香港仔黃竹坑站新盤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周六(4日)展開首輪銷售。 項目是由香港鐵路、嘉里建設及信和置業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位於港島南區黃竹坑香葉道11號,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8月31日。 港鐵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二期「LA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MARINA揚海」項目傲踞「港島南岸」海景地段,坐擁南區深灣海景。 發展商今天首度公開項目之大樓模型及建築外型,介紹項目設計布局及詳細戶型分佈,展現其獨特「航海」主題建築設計及細節。 港鐵黃竹坑站「港島南岸」第二期「LA MARINA 揚海」,自公布項目命名以來,市場反應熱烈;「LA MARINA 揚海」最新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展銷廳及示範單位亦已接近完成,項目將計劃8月登場。

據媒體2022年1月6日報導,項目至今合共售出459伙,發展商套現約110億元,當中以第1B座29樓A室成交價及呎價最高,8,520萬元成交,呎價約6萬元,創港島南岸新高紀錄。 黃竹坑站第2期物業項目於2020年7月入紙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現尚待批中。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嘉里發展執行董事朱葉培在2021年2月1日表示,計畫於2021年中推售港島南岸二期。 港鐵在2017年12月5日公佈第2期物業項目的發展權由嘉里建設及信和置業(各持項目50%權益)投得。

免責聲明:本網頁刊載的所有投資技巧及分析,僅供參考用途。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頁及相關作者與受訪者無關,本網頁概不負責 。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信和馬鞍山SILVERSANDS再錄成交,為5B座9樓B室,面積455方呎,連253方呎天台,成交價1132萬,呎價24879元。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部份地產代理為促成生意,會向準業主提供回贈 (回佣) 以作促銷,令買家付出的樓價減少,吸引買家盡快入飛。 生活配套 黃竹坑站物業發展項目將建一座約51萬平方呎大型商場,設有戶外空間,五層樓面,涉及150個舖位, 200個車位。 區內設有海洋公園、包玉剛游泳池、黃竹坑體育館及香港仔運動場供公眾遊樂及使用。 2座 共有29層,提供171個單位。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2座 於2022年09月起入伙。

據樓書顯示,項目由兩座分別24及29層高之住宅大樓組成,合共提供600伙,實用面積介乎320至1,901平方呎,涵蓋一房至四房合共9款不同戶型,主打兩、三房。 經搵樓街成功認購新盤,搵樓街可免費提供驗樓服務,包括全新落成的一手物業,為客戶提供最全面的驗樓服務。 驗樓時配合各類型合適檢測工具及儀器,檢驗單位內各項裝修部件,找出不達標問題,並紀錄於驗樓報告上,業主便可即時交予發展商跟進。 揚海首輪發售全數沽清 加推90伙應市 由嘉里建設及信和置業等合作發展的香港仔黃竹坑站新盤港島南岸第2期揚海周六(4日)展開首輪銷售。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揚海 La Marina 發展項目設施簡介

ROOTS上會夥拍Circa London為香港人提供一站式英國物業投資及按揭服務。 深灣游艇會近在毗鄰,方便一眾上流賢達出入社交,附近亦有國際學校及強勁校網配套,對於名校生也是很方便。 而南港島區就近壽臣山等富豪級地標,為揚海以致其他港島南岸項目賦予象徵式意義。 有些買家會希望物業能夠反映自己身價或社會地位,而揚海相信也不會令人失望。 整個港島南岸項目共有六期,現在只有兩期落成,假如你是打算買來自住的話,現在搬進物業就可能要忍受一段時間在旁邊的地盤,當中的嘈音、沙塵及安全問題也將會成為準買家們不能忽視的問題。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據ECA International於去年3月至今年3月一項國際調查顯示,香港成為全球生活費用最高的城市。 是次調查比較全球超過480個地點,以外派僱員經常購買的一籃子日常貨品及服務進行價格調查,涵蓋食品、公共交通和衣物等,以及租住房屋的數據也被計算在內。

除了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港大同學會書院、聖士提反書院,項目鄰近新加坡國際學校(香港)、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等多間國際學校,非常適合家庭客進駐。 除了傳統知名學府聖保羅男女中學附屬小學、及聖士提反書院,附近同時有幾所尊貴國際學校,包括加拿大國際學校、新加坡國際學校(香港)、香港國際學校、及弘立書院。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今次揚海項目共推 600 伙,間格由一房至四房特色戶,面積最細320呎至1420呎不等。 折實價錢最平 $1,004萬至 $5,875萬,而折實呎價則由 $31,388 至 $41,376。 北頓涅茨克位於烏克蘭頓巴斯地區的盧甘斯克州,具有重要戰略地位,是該州未淪陷的最後幾個地方之一。

成交金額 95%﹕成交金額餘款須於買方簽署臨時買賣合約後 180 天內支付,或於賣方就其有能力將物業有效地轉讓予買方一事向買方發出通知(即入伙通知信)的日期後的 14 天內支付,以較早者為準。 內地股市V型反彈,滬深兩市連續3日成交額突破萬億元人民幣。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煤炭、鹽湖提鋰及汽車股造好,房地產及科創次新股下跌。 上證指數臨近中午一度急挫近0.8%,午後收復失地,收報3263點,升22點,升幅0.68%,連升7個交易日。 深證成份指數收報12033點,升97點,升幅0.82%。

港島南岸 2期 揚海

揚海地址所在香葉道11號,發展商為嘉里、信置及港鐵,揚海預計關鍵日期為2023年8月,仍正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有望8月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 LA MARINA揚海享有港島南岸海景,坐享鐵路優勢。 整個住宅物業項目由兩座住宅大樓組成,分別設有24層及29層住宅樓層,合共提供600個住宅單位。 單位間隔多元化,主打兩房及三房單位,亦設有少量一房及四房設計, 另設29個特色單位。 單位間隔多元化,主打兩房及三房單位,亦設有少量一房及四房設計, 另設29個特色單位,貼合不同家庭的生活所需。 項目今早進行第二輪銷售,S組及A1組別準買家於約上午10時開始正式認購,截至約下午3時半,短短約5個半小時,累沽逾180伙,佔單位總數188伙逾9成半,銷情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