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灣道328號租盤9大伏位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 大廈的12樓至頂層57樓屬住宅樓層,每層各設6至8伙單位 (56及57樓各設6伙;其餘樓層各設8伙),合共提供316個分層住宅。

西貢區包括清水灣、西貢半島及東九龍海岸,該區已由當年的漁村,發展成一個薈聚新穎與歷史的綜合社區。 西貢區鄰近郊遊遠足徑及水上活動設施,以恬靜的居住環境聞名。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 西貢交通四通八達,有完善的巴士網絡及的士服務,只需30至40分鐘車程便可抵達香港中環。 此外,坑口地鐵站靠近清水灣,為居民往返香港島的另一途徑。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 物業地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瀧,井欄樹,大埔仔村,曉嵐閣,松濤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 50,000,年齡中位數為 41.0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坐落彩虹港鐵站、西貢小巴站及的士站上蓋,高速直達西貢清水灣,完美連結都會和大自然兩極生活,迅速往來市郊各地,咫尺間,形形式式生活,應有盡有。 西貢區的清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9,796人。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西貢井欄樹、西貢上洋、清水灣禾塘崗、孟公屋坑尾頂村、孟公屋洪屋村、孟公屋圍心村。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 清水灣道8號  No 8 Clear Water Bay Road 九龍

西貢提供2種類型的住房:低層別墅(大多數會設有共用設施,如游泳池等),或往往附有私家花園的獨立村屋。 其中不少低密度和私穩度高的高尚住宅就集中於清水灣,是深受名人、超級富豪、管理層青睞的香港傳統豪宅地段之一。 此外,清水灣多幢豪宅的樓價在地產市場中亦較堅挺,因此亦吸引投資者。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不會,並且也不旨在為您提供金融服務或房地產服務。 本網站不會(i)擔任物業經理,經紀人或代理商;或(ii)在Rentcado平台上進行經紀,租賃或轉租,或向經紀提供報價,租賃或轉租,或擁有任何列表。 本網站不是上市方與承租方之間任何協議或交易的當事方,也不代表租賃方或上市方執行任何租賃。 資料顯示,該地皮由雅居樂集團副主席陳卓賢早年以私人名義投得,當時地價為7億元,每方呎樓面地價則為21,349元。 位處於東九龍核心,每戶均有敞大海景或峰景台,讓你盡情遠眺鯉魚門海峽至港島海岸線,星級酒店尊尚會所及泳池豪華宴會廳,享樂私有化。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 西貢 巨園獨立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清水灣道328號位於清水灣清水灣道328號(中原樓市片區:清水灣)。 清水灣道328號的實用面積由2,334呎至2,335呎。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其他鄰近的國際學校如美國國際學校(AISHK)和啟歷學校(Kellett)亦提供校車服務給居於西貢區的學生。

清水灣道328號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