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WATER詳盡懶人包

南區的大潭@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8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00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紅山半島,浪琴園,曼克頓花園,皇府灣,輝百閣。 BLUE WATER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590,年齡中位數為 40.8歲。

《BLUE WATER》是NHK電視動畫《海底兩萬哩》採用的片頭主題曲,同時B面歌曲「Yes, I Will…」也跟著被該動畫選為片尾主題曲使用。 2012年8月現在,《BLUE WATER》是森川的歷年單曲中,創下最高銷售紀錄成績的單曲。 )是日本女歌手森川美穗個人總計第12張單曲。 1990年4月25日由東芝EMI(現已併入改名環球唱片 EMI唱片日本)發行。 此外這裡也記述2007年重製版本的「BLUE WATER (21st century ver.)」。

BLUE WATER: Blue Water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紅山半島,浪琴園,曼克頓花園,皇府灣,輝百閣。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3,590,年齡中位數為 40.8歲。
  • 《BLUE WATER》是NHK電視動畫《海底兩萬哩》採用的片頭主題曲,同時B面歌曲「Yes, I Will…」也跟著被該動畫選為片尾主題曲使用。
  • BLUE WATER提供14個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BLUE WATER位於大潭大潭道25號(中原樓市片區:大潭)。 BLUE WATER提供14個單位。 BLUE WATER的實用面積由1,786呎至1,887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