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道56號租盤10大分析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淺水灣道56號的實用面積由2,131呎至3,463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位於淺水灣道一帶豪宅,前臨淺水灣海景,其地段足以標榜身價。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淺水灣放盤平均呎價

位於淺水灣道11號的蔚峰園,樓齡23年,屬單幢式物業,由於單位供應僅有36個,因此成交一向淡靜,去年僅錄得兩至三宗成交。 惟由於呎價於區內仍屬低水,故一月份曾吸引長線投資者追捧,單計一月份已錄3宗成交,呎價約處於1.9萬元水平。 中原高級分區聯席董事李蓮玉表示,由於The Beachside單位面積較小,故有較多長線收租客進駐,租客以外籍人士居多,現時屋苑平均呎價高企於1.6萬元水平。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利嘉閣邱景賢表示,淺水灣道37號盤源較少,向來成交不算活躍,除上月成交外,最新成交要追溯至去年十月。 屋苑租務成交穩定,細單位租值每月約3.8萬元,大單位月租約5.5萬元,吸引長線收租客揀選。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淺水灣道37號呎價低水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淺水灣道125號位於淺水灣(地址:淺水灣道125號)。 小學位於18區校網,中學屬香港南區校網。 此外,淺水灣亦是本港著名旅遊景點之一,淺水灣泳灘及天后花園長期均有大量遊客,可算是多姿多彩的豪宅區域之一。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冠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

  • 大廈外牆裝設彩燈系統,系統會以燈光在大廈外牆上顯示不同圖案。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冠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
  • 有代理指出,此路段一般分層豪宅最常見的面積約1,000餘至2,000餘方呎,整體入場費由近1,800萬元起。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The Beachside密度低,私隱度高,環境清靜,景觀則可望海景及山景。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The Lily由世界著名建築師諾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設計,所有單位均享有海景。 大廈外牆裝設彩燈系統,系統會以燈光在大廈外牆上顯示不同圖案。 4座大廈樓高24層,提供100個出租單位,當中34伙作服務式住宅,單位面積約1,800至逾7,000方呎,月租約9萬元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中原:山頂南區豪宅今年成交額升近5成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歌星麥浚龍居住於淺水灣道56號的獨立屋,影星鄭裕玲則居於淺水灣道63號Manhattan Tower。 至於商界人物方面,包括新世界及美麗華開國元老冼為堅,持有淺水灣道物業,以及地產建設商會執委會副主席梁志堅等。 位於淺水灣道82號的The Beachside,屬於淺水灣區低密度住宅群,而且單位面積相對洋房為小,由917至1,161方呎,較適合欲「試住」南區的外區客。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The Beachside密度低,私隱度高,環境清靜,景觀則可望海景及山景。 區內樓齡較新的淺水灣道37號,共有3座物業,入伙約17年,整體平均呎價約1.4萬元,一月份已錄約4宗成交。 有代理表示,淺水灣道物業呎價較高,而淺水灣道37號則仍算低水,故近期吸引不少投資者入市,以長線收租賺取回報。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由於淺水灣道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升值潛力向來被看高一線,加上盤源矜貴,成交價較少受市況影響,現時該區物業普遍呎價仍企穩於逾1.5萬元水平。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區內樓齡較新的淺水灣道37號,共有3座物業,入伙約17年,整體平均呎價約1.4萬元,一月份已錄約4宗成交。

不過該盤盤源一向稀少,現時僅得4個單位放售,平均叫價每方呎逾1.6萬元。 邱續表示,由於上月成交多,令盤源一向稀少的情況加劇,現時蔚峰園僅得1至2個放盤,入場叫價達3,100萬元。 (星島日報報道)利嘉閣分行經理梁志偉表示,淺水灣道56號雙號屋,面積約3463方呎,為4房雙套連貯物室及工人套房間隔,外望海景,以每月租金16萬獲承租,呎租約46.2元。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梁志偉補充,上述為淺水灣道56號最新錄得之租賃成交個案。 屋苑現時約有2個租盤,月租叫價由168,000元起。 淺水灣道56號位於淺水灣(地址:淺水灣道56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淺水灣道56號 洋房 18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淺水灣道56號 洋房 18 於1994年04月起入伙。 淺水灣道56號 洋房 18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淺水灣道56號 近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單位近日以月租160,000元獲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46元,折合建築面積呎租約37元。 淺水灣道56號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56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淺水灣道56號共有53座,提供53個單位。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整條路段不少建築設計獨特,沿淺水灣道前行,不難看見外形像一朵盛放的百合花,正是華懋集團旗下的The Lily酒店及服務式住宅。 淺水灣道位於港島南區,該處集中多幢豪宅物業,優勢在於居住環境寧靜,私隱度高,大部分物業均可坐擁淺水灣海景及開揚山景,吸引不少名人聚居。 由於淺水灣道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升值潛力向來被看高一線,加上盤源矜貴,成交價較少受市況影響,現時該區物業普遍呎價仍企穩於逾1.5萬元水平。 淺水灣道56號租盤 頭段的淺水灣道37號、老牌物業蔚峰園及海峯園等,樓價仍處於低水,近期就有長線投資者追捧。 有代理指出,此路段一般分層豪宅最常見的面積約1,000餘至2,000餘方呎,整體入場費由近1,800萬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