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詳解

淺水灣影灣園的不連傢具住宅單位寬敞舒適,面積達1,517平方呎至5,868平方呎。 若您嚮往更氣派非凡的尊貴生活,我們還備有複式單位可供選擇。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無論您喜愛哪種住宅類型,均可在此感受到淺水灣獨有的海灣風情,演繹您專屬的高雅生活格調。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淺水灣道3號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3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入伙日期由07/1997開始。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4A-74H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理解並確認向如心酒店集團所提交的個人資料中可能會包含個人敏感信息,本人同意授權如心酒店集團按照私隱政策及附錄的規定處理該等個人敏感信息。 本人已完整閱讀並理解如心酒店集團的私隱政策及其附錄的內容。 本人同意如心酒店集團按照私隱政策及其附錄的規定處理和保護本人向如心酒店集團提交的個人資料。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兩室服務式住宅設計雅致寬敞,面積達1,735平方呎至1,805平方呎,全部配備時尚舒適的裝潢陳設,盡顯現代生活品味。 此類住宅裝配iPad/ iPhone智能家居控制系統,讓您輕松掌控家中的各種設備,體驗前所未有的便利。 廚房還配有先進的家電廚櫃設備,讓入廚烹飪變成賞心樂事。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只有2伙,位於12樓A、B室,樓底高度為3.2或4.4米,實用面積及間隔種類與標準戶相同,戶戶配置2,150平方呎天台。 共有20伙,分佈於2至11樓A、B室,樓底高度均為3.2米,實用面積全屬2,480平方呎,間隔則為4房2廳(連套房)及工人房連工作間及雙儲物室。 座落淺水灣郊區建屋地段 1132 號的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The Lily,原址為「萊敦閣軍人宿舍」(Royden Court Military Quarters)。 根據中英兩國政府1994年就香港軍事用地未來用途的安排所互換照會,中國政府同意將25處、佔地約共139公頃的前英軍軍事用地無償交回當時的香港政府作公共用途,萊敦閣為其中之一。 映築7樓至36樓B室面積338平方呎,方向與A室一樣同望西南,開則與A室近似,惟有數個不同之處,如不設儲物室、設玄關、開放式廚房擺位、睡房1設曲尺窗等。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淺水灣道3號

到了1961年,香島道被分拆成八段,淺水灣的一段被併入淺水灣道。 )是香港南區的一條主要道路,呈南北走向。 北起黃泥涌峽道,經紫羅蘭山山腰落山至淺水灣海灘,南接舂磡角道及赤柱峽道。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也是去淺水灣必經之路,全長5.3公里。

  •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 住客會所樓高三層,佔地逾60,000平方呎,備有一系列完善的康樂與運動設施,有健身中心、游泳池及網球場等。

淺水灣道3號的實用面積由1,632呎至3,510呎。 淺水灣道117號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117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淺水灣道117號提供21個單位。 淺水灣道117號的實用面積由2121呎至2191呎。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淺水灣道56號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56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入伙日期由04/1994開始。 淺水灣道56號共有53座,提供53個單位。

波浪形的外牆,配合中空的設計,別具一格的建築外型使淺水灣影灣園成為香港南區的著名地標。 淺水灣影灣園共分為三座出租住宅大樓,分別為Taggart、Harston及Nicholson,均以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的重要人物命名。 對於追求高雅品味的家庭來說,豪華的不連傢具住宅單位正是理想之選。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淺水灣道119號的交通站點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方面,項目設有多達48個私家車位,平均每單位可分得兩個以上,方便住戶自置車輛出入。 另外於淺水灣道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島赤柱、中環及北角碼頭等地。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480至5,921平方呎、建築面積由2,857至6,899平方呎,樓底高度為2.65至6米,間隔包括四房及六房。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同意如心酒店集團根據業務需要可以按照私隱政策及其附錄所規定的目的和方式向其相關第三方披露和/或共享本人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住客會所樓高三層,佔地逾60,000平方呎,備有一系列完善的康樂與運動設施,有健身中心、游泳池及網球場等。 90 Repulse Bay Road為「發展項目包含一幢多單位建築物」,位於淺水灣道90號,提供11個單位,實用面積由5,347至5,915平方呎。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淺水灣大廈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115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入伙日期由04/1950開始。 淺水灣大廈共有2座,提供25個單位。 淺水灣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093呎至4,853呎。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2廁,實用率高,極高層,星級會所淺水灣花園大廈出租單位

映築5樓一層9伙設計,映築6樓一層10伙設計,大體布局一樣,最大分別在於其中1個單位位置,於5樓屬於消防水水缸。 映築5樓、6樓A室同為769平方呎3房,屬梗廚設計,廳區設計不規則,睡房1屬套房設計,睡房3則額多一個類近儲物位的空間。 方面,戶戶向南享有淺水灣及深水灣海景;向北則眺望黃泥涌水塘公園及香港木球會;A室之客廳向西可望壽臣山一帶景致;B室的客廳向東望紫羅蘭山翠綠林景。 每逢假日及泳季,到會吸引不少遊客及泳客到訪此地,此路必定車水馬龍,同時更易導致駕車往來赤柱之香港仔、鴨脷洲和黃竹坑居民完全不便。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其中淺水灣道東段至舂磡角部份路段頗窄,若兩架重型車輛並行時只可以勉強通過。 淺水灣道於香島道交界以南的一段,歷史上屬於群帶路的其中一段,早於香港開埠前便已存在,也是舊香島道的一部份。 而香島道交界以北的通往黃泥涌峽的一段,則於1924年通車,其時香港上海大酒店在淺水灣開辦淺水灣酒店,並經營巴士線由中環經此段淺水灣道往返淺水灣,惟這段道路於 1932年10月7日才被正式命名為淺水灣道。

海峰園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19A-19D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入伙日期由02/1963開始。 海峰園共有4座,提供48個單位。

南區特色住宅The Lily向你盡情演繹尊屬你的南區生活。 淺水灣住宅有多款出租單位,包括兩房、三房、四房或五房,全部住宅皆擁有醉人山景及海景;實用的設計,配備寬裕的儲物空間和高級電器設備;寬敞的生活空間,面積比一般住宅更大,每個單位更設有家傭的住宿空間。 政府在1997年8月27日拍賣該丙類住宅地皮,華懋集團已故主席龔如心以打破當年平均呎價紀錄的55.5億元投得地皮。 龔氏極度重視這個項目,更親自飛往倫敦,誠邀英國殿堂級建築大師霍朗明爵士(Norman Foster)擔任項目總設計。 樓宇外形猶如一朵盛放百合花,乃Norman Foster首個在香港設計的住宅項目。 此訊息已張貼在 大潭及淺水灣, 港島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由於路段途經淺水灣泳灘,所以因此得名。 淺水灣影灣園能為您提供生活上的各種所需,高級食肆、超級巿場、幼兒園、生活精品及文化商舖、診所、水療中心等一應俱全。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華懋集團,〈華懋集團淺水灣道129號地標級豪華住宅正式命名為“The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Lily”〉[新聞稿],2010年4月25日。 The Lily 由 4 座樓高 28 層的相連大廈組成,提供 100 個出租單位,早於2006年落成。 發展商一直沒有售出任何單位,待至2010年將全數單位轉作出租用途。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項目會所、景觀、交通、生活配套及社區康樂設施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淺水灣別墅。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映築7樓至36樓C室、D室、E室、F室、M室單位,面積322至323平方呎,小玄關位連接大廳,廳區外接22平方呎露台,而兩間睡房分布在廳區一左一右,浴室不設活窗。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保華大廈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119A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入伙日期由11/1963開始。 保華大廈共有8座,提供60個單位。 保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753呎至6,832呎。

海峰園的實用面積由1,961呎至1,973呎。 淺水灣道119號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119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入伙日期由01/1967開始。 淺水灣道119號提供1個單位。 淺水灣道119號的實用面積由4,624呎至4,624呎。 長實旗下90 Repulse Bay Road位於淺水灣道90號,提供11個單位,實用面積由5,347至5,915平方呎。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淺水灣道56號的實用面積由2,131呎至3,463呎。 唯有親身體驗,方可感受到de Ricou住宅非凡的尊貴氣派。 如欲參觀淺水灣影灣園的住宅單位,請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我們將盡快為您安排參觀導覽。 這座位於淺水灣的海景住宅單位不帶家具,可供長期租賃,有三室或四室兩種房型,面積達3,300平方呎至4,955平方呎,設計寬敞實用,能夠滿足各種家庭的多樣化需求,使其能夠隨心打造理想家居。 淺水灣道119號平面圖 此類公寓有兩種不同的設計,可自由搭配各種風格的布置,再加上寬敞的客廳以及充足和煦的自然光線,讓您即使置身於香港繁華都市,也可享受到愜意悠閑的時光。

映築5樓及6樓單位合共19伙,面積323至769平方呎,提供1房至3房(連套房)間隔,單位由市建局持有。 僅設1伙,位於地下及1樓,樓底高度由2.5至6米,實用面積為5,921平方呎,間隔屬6房3廳(連4套房)及雙工人房連工作間及儲物室,配置4,306平方呎前庭及296平方呎空調機房。 影灣園座落於香港島南區淺水灣道,位處聞名的高尚豪宅地段之中,毗鄰呈彎月形的淺水灣海灘,景緻優美,是城中名人擇居的選址。 旁邊是著名的淺水灣露台餐廳及商場,由歷史悠久的淺水灣酒店改建,古典建築風格,與富現代感的影灣園和諧地前後排列在一起,為香港地標之一。 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4A-74H號 共有4層,提供8個單位。 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4A-74H號 於1954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