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桃灣10大分析

2008年12月時,時海明閣的呎價平均只有不足4000元,較貴的單位主要集中在高層單位,每平方呎約3800元;而低層的單位因為被海桃灣的停車場及商場遮掩著,透氣困難。 2005年底,業主已集合近九成業權,同意以180萬至200萬元出售予發展商,並要求市建局將海明閣納入發展範圍。 但由於地基工程接近完成,發展商需重新研究會否購入,而收購問題也留予市建局解決,並由該局作最終決定。 最終發展商及市建局沒有接納業主方面建議,繼續原有的建築計劃,2006年展開地基工程,發展成為現時的海桃灣。 代理補充,海桃灣本月暫錄約2宗二手成交,平均實用面積呎價約22,121元。 現時屋苑約有35個放盤,入場價由840萬元起。

海桃灣

屈慧妍又指,海桃灣暫錄上述最新的二手成交個案。 現時屋苑有約4間同類型單位放售,當中入場價由1,430萬元起。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0年2月,以約762萬元購入上述單位。 持貨約10年至今,現轉售帳面獲利約618萬元,升幅約81%。 海桃灣 該名患者沒有病徵,Ct值大於30,並帶有L452R變異病毒株,N501Y和E484K則呈陰性。 其餘個案中,三人於抵港時在香港國際機場臨時樣本採集中心「檢測待行」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另外兩人於檢疫期間確診。

海桃灣: 海桃灣 筍盤推介

會德豐地產啟德MONACO MARINE今日上載5號銷售安排,涉及合共120伙單位,於本周五(10日)發售,涵蓋單位包括26個一房、65個兩房、21個三房及8個特色戶,其中21伙為首次推出的低座單位。 根據公告規定,任何人士在4月1日至4月14日期間,曾身處公告上大廈超過兩小時,均需於4月15日至4月16日期間檢測。 三個月內曾經檢測呈陽性結果的人士(包括衞生署已記錄的核酸檢測陽性個案,以及已向衞生署申報的自行快速抗原測試陽性個案)無需接受強制檢測。 另有25幢為公屋、居屋或房協出租屋苑,包括20個公屋屋邨、四個居屋屋苑及一個房協甲類出租房屋。 公屋屋邨中有八個均為連續兩天上榜,包括脷洲邨、安達邨、鳳德邨、東頭(二)邨、安蔭邨、新翠邨、大元邨及華明邨。 居屋方面則有元朗屏欣苑屏泰閣及香港仔嘉隆苑嘉俊閣等,另外當房協出租房屋荃灣滿樂大廈從心樓亦榜上有名。

發展項目四周將會有其他建成及/或未建成之建築物及設施,且發展項目區內及其四周的環境及設施會不時改變。 本照片中所示之裝置、裝修物料、山景、植物、設施及其他物件等未必會在發展項目或其周邊地區環境出現。 海桃灣 賣方建議準買家到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發展項目、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本相片於2019年6月14日於本發展項目拍攝,並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提供海景及城市景致單位,項目一系列的空中花園採用了垂直式園林設計,於2010年更取得香港園境師學會比賽之園林設計組別獎項。 大角嘴屋苑海桃灣鄰近港鐵奧運站,附近也有小巴及巴士專線,區內亦擁大型商場奧海城及新九龍廣場,配套成熟,是不少置業人士入市考慮。

  • 每一個發展項目都引證了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
  • 不論是設計、工程、或管理,我們於每個細節均引進了可持續發展概念,以持續提升生活水準。
  • 李丞責博士在研究了海桃灣一帶之後,指出海桃灣的風水有其獨特的優勝之處,在該區來說,是旺丁的上佳之選,更兼屋苑中間呈中空狀,有聚財之大效。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本廣告/宣傳資料並不構成亦不得被詮釋成賣方就本期數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 其中住宅佔36,490.9平方米,建有522個單位;商場佔4,957平方米;社區設施佔1,808平方米,包括一所保良局轄下的護理安老院。
  • 此外,將軍澳中心3座亦上榜,為繼周一(11日)後,該中心再有大廈上榜。

10月15日,業主回覆限期已過,雙方仍未能達成共識,發展商將回覆限期延遲一個月,希望各業主了解當時市況再作決定。 9月27日,發展商委託卓德測量師行代表與各業主正式會面,約有七至八成業主出席。 當時各業主的共識是即使知道提價可能性不大,也希望發展商能夠再提價,最好高於出價一倍,故最終雙方未能達成協議。 海桃灣 優質單位放盤承接力向來強勁,世紀21家天下物業富榮花園分行經理黎振傑表示,大角咀海桃灣1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約578方呎,兩房間隔,座向西北,望樓景,以1,230萬元沽出,實用面積呎價約21,280元。

海桃灣: 香港沙田萬怡酒店

其中住宅佔36,490.9平方米,建有522個單位;商場佔4,957平方米;社區設施佔1,808平方米,包括一所保良局轄下的護理安老院。 住宅標準戶面積約700至1,600平方呎,屬2房至4房間隔,每戶均設有露台;另建有面積逾2,000平方呎的特色戶。 其他設施包括住客會所、平台花園、休憩用地,也會設置行人天橋橫跨振榮街及連接鄰近建築物。 利嘉閣地產皇牌屋苑帝柏海灣分行聯席董事屈慧妍表示,市場新近錄得大角咀海桃灣2座高層D室單位的二手成交,實用面積約611方呎,建築面積約838方呎,為三房兩廳間隔。 海桃灣 原業主早於2019年4月以1,600萬元放盤,直至近日以1,380萬元連租約沽出,累減220萬元或約14%,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2,586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6,468元。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第五波疫情持續,食衞局今日(14日)公布最新的強制檢測公告,上榜大廈繼續多達40幢。 當中多達15幢為私樓,其餘25幢為公屋、居屋或房協出租屋苑。 私樓部份更屬中產或高尚住宅,包括大角咀海桃灣1座及柏景灣6座、九龍城嘉匯1座及八鄉村屋玄新和庭16座。

海桃灣: 海桃灣 位置地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單位實用面積約447平方呎,建築面積約599平方呎,屬兩房兩廳間隔,望開揚都市景觀。 單位早前以900萬元放盤,及後經議價減至以828萬元沽出,減價72萬或約8%,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18,523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3,823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7年3月以890萬元購入單位,持貨逾4年至今轉售,帳面獲利340萬元或約38%離場。

  •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0年2月,以約762萬元購入上述單位。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最終發展商及市建局沒有接納業主方面建議,繼續原有的建築計劃,2006年展開地基工程,發展成為現時的海桃灣。
  • ) 位於香港油尖旺區大角咀櫻桃街38號,鄰近港鐵奧運站及奧海城,是一個在市區重建局發展計劃下發展的私人高尚住宅屋苑。
  • ),樓高3層,面積約6.1萬方呎,物業於2010年11月,由基匯資本以3.5億元向市建局及南豐發展購得。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另外,有八條屋邨連續上榜,包括鴨脷洲邨、安達邨及鳳德邨等。 奧運站啟用初期,因為呢個站附近嘅上蓋物業大部份未入伙,所以好少人用,去到啟用後幾年,因為附近嘅上蓋物業(好似奧海城、富榮花園、維港灣、柏景灣、凱帆軒、帝柏海灣、海富苑等)等陸續入伙,所以佢嘅使用量一直穩步上揚。 海桃灣 本文介紹的是位於櫻桃街海桃灣對開的「奧運站」巴士站:關於滙豐中心基座的奧運站總站,詳見「奧運站公共運輸交匯處」。 本照片於2017年11月10日於麗坪路上空實地拍攝,經電腦修飾處理,並不反映發展項目及其周圍環境之實際景觀、所處位置及/或狀況,僅供參考。

海桃灣: 維港灣兩房內園戶 外區投資者872萬元承接

該收購價高於市值四至五成,比市建局的賠償基準(相當於同區七年樓齡住宅市值)為高,有媒體形容為「出價甚為進取」。 發展商提出是次收購,是希望能夠統一業權,使整個發展項目規劃得更理想,各業主也可獲得比市價高的賠償金額,達致雙贏局面。 海桃灣發展範圍分為兩個長方形地盤,中央被內街振榮街及一座形容為「頂心杉」的單幢式大廈海明閣分隔。 發展商南豐發展曾進行收購,但因為少數業主開價甚高,未能收集超過九成業權申請強制拍賣而失敗告終。

海桃灣

是次介紹單位位於3座中層D室,實用面積447方呎,為2房戶,叫價1220萬元,實用呎價約27311元。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海桃灣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發展商最終也決定不接受有關業主之反建議,放棄收購。 奧運站係機場鐵路第一個落成嘅車站,原本諗住叫佢做「大角咀站」。 1996年7月頭,有傳媒報道地鐵公司考慮改用附近嘅櫻桃街叫佢做「櫻桃站」,反映個站響大角咀舊區外面嘅新發展區。 海桃灣 我們屹立於業界超過45年,建立了良好的信譽,亦透過旗下的住宅、辦公室、商場及酒店,啟發著無數人的生活。

利嘉閣聯席董事屈慧妍表示,奧運站海桃灣2座高層D室,面積611方呎,為三房間隔。 原業主早於2019年4月以1600萬放盤,直至近日以1380萬連租約沽出,累減220萬或約14%,呎價約22586元。 奧運站係港鐵喺香港九龍大角咀西部新填海區邊嘅車站,嗰個位原本係大角咀碼頭。 呢個站淨係得東涌綫埋站,機場快綫列車會喺呢個站中間嘅通道穿過。 自此之後,海明閣就被海桃灣幾乎完全遮蔽,更是該大廈呎價大跌的主因。

海桃灣: 服務及設施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海桃灣較其他奧運站附近的新盤,更為接近油麻地避風塘的海邊,從地圖上看,海桃灣對正的海岸線乃是一個內灣,從風水學來說,是一個不錯的聚水局。若是單位向西北的話,更是食正從西面而來的維港水。」李博士稱。 近年大角咀一帶,隨着填海和市區重建發展的擴張,漸漸變成新的豪宅區,這一帶於近十年更有不少新樓落成。 李丞責博士在研究了海桃灣一帶之後,指出海桃灣的風水有其獨特的優勝之處,在該區來說,是旺丁的上佳之選,更兼屋苑中間呈中空狀,有聚財之大效。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私樓當中有不少屬中產或高尚住宅,包括市建局項目下的私人高尚住宅海桃灣、同區的柏景灣、九龍城嘉匯1座及土瓜灣傲雲峰等,八鄉村屋玄新和庭16座亦榜上有名。 此外,將軍澳中心3座亦上榜,為繼周一(11日)後,該中心再有大廈上榜。 港鐵為奧運站起新嘅車站出口,新嘅C5出口響車站大堂通往C出口嘅行人天橋近滙豐中心一座位置,加建嘅出口由原本嘅行人天橋向東延長,連接大角咀櫻桃街重建項目海桃灣,工程已經喺2009年7月完成,並喺同年8月開放使用。 海桃灣 本廣告/宣傳資料內載列的室外景觀於2018年5月13日於期數上空拍攝,可能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並與期數設計概念圖以電腦合成效果合併,僅供參考。 期數的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可能不時改變,落成後的單位所享有之景觀受座向、樓層、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所影響,賣方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期數、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期數仍在興建中,設計概念圖僅作顯示期數大概外觀之用,並不反映期數實際外觀或最後完成之面貌。

發展項目的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可能不時改變,賣方建議準買家到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發展項目、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賣方對發展項目的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並不作出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承諾、陳述或保證。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