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必看介紹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青 蓮 臺 9 號 + 3 興 漢 道 2 號 + 3 樓 宇 地 下 的 窗 框 採 用 圓 拱 型 設 計 。 興 漢 道 19 號 + 3 樓 宇 地 下 及 二 樓 的 窗 框 採 用 圓 拱 型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設 計 。 般 咸 道 35 號 4 樓 宇 仍 然 保 存 西 式 的 騎 樓 設 計 。 第 二 街 22 號 4 第 二 街 100 號 4 估 計 建 於 一 九 三 五 至 四 零 年 。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德輔道西219號 成交記錄

建 築 物 已 納 入 市 建 局 石 水 渠 街 / 慶 雲 街 / 景 星 街 更 新 計 劃 , 會 由 房 協 發 展 為 主 題 旅 遊 點 , 構 思 中 的 設 施 包 括 茶 藝 館 、 茶 居 等 。 吉 安 街 9 號 3 聖 佛 蘭 士 街 7 號 3 船 街 18 號 4 建 於 三 十 年 代 , 高 四 層 , 已 被 列 為 二 級 歷 史 建 築 物 。 建 築 物 以 木 建 成 , 為 原 戶 主 謝 錫 洪 祖 父 親 自 興 建 , 其 謝 氏 家 族 亦 世 世 代 代 居 住 在 此 建 築 物 內 , 地 下 舖 位 亦 為 謝 氏 家 族 所 經 營 的 「 合 源 建 築 公 司 」 。 樓 宇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莊 士 敦 道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 並 計 劃 整 座 保 留 , 作 為 新 發 展 的 一 部 分 。 隨 著 社 會 及 經 濟 發 展 , 大 部 分 的 戰 前 唐 樓 已 被 重 建 為 新 式 建 築 物 , 餘 下 的 則 仍 然 有 居 民 居 住 。 由 於 唐 樓 內 缺 乏 電 梯 及 浴 室 這 些 現 代 化 設 施 , 居 住 在 這 些 唐 樓 的 居 民 , 居 住 環 境 仍 然 有 待 改 善 。

  • 四 座 樓 宇 在 幾 年 前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莊 士 敦 道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 並 整 座 保 留 , 作 為 新 發 展 的 一 部 分 。
  • 期數的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可能不時改變,落成後的單位所享有之景觀受座向、樓層、周邊環境、建築物及設施所影響,賣方建議準買家到有關發展地盤作實地考察,以對期數、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 本照片中所示之裝置、裝修物料、山景、植物、設施及其他物件等未必會在發展項目或其周邊地區環境出現。
  • )是香港香港島中西區的主要道路,德輔道中與德輔道西並不連接,兩條道路的分隔處在上環,電車路線沿德輔道中及德輔道西而行。
  • 樓 宇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莊 士 敦 道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 並 計 劃 整 座 保 留 , 作 為 新 發 展 的 一 部 分 。

東 邊 街 36 號 4 估 計 是 建 於 二 十 世 紀 初 , 外 牆 為 磚 及 石 屎 , 地 板 及 樓 梯 則 由 木 板 建 成 。 西 邊 街 5 號 4 餘 樂 里 1 及 2 號 + 2-3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餘 樂 里 9 至 12 號 + 2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餘 樂 里 14 號 + 1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餘 樂 里 17 號 + 3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上 環 及 中 環 西 街 36 號 3 文 咸 東 街 99 號 4 文 咸 東 街 113 號 4 地 下 舖 位 為 「 誠 和 參 茸 店 」 。 文 咸 東 街 121 號 3 至 今 仍 然 保 留 了 原 裝 特 色 窗 花 , 而 近 年 露 台 更 種 有 大 量 植 物 。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大廈資料:正德大廈

本照片於2017年11月10日於麗坪路上空實地拍攝,經電腦修飾處理,並不反映發展項目及其周圍環境之實際景觀、所處位置及/或狀況,僅供參考。 發展項目四周將會有其他建成及/或未建成之建築物及設施,且發展項目區內及其四周的環境及設施會不時改變。 本照片中所示之裝置、裝修物料、山景、植物、設施及其他物件等未必會在發展項目或其周邊地區環境出現。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賣方建議準買家到發展項目作實地考察,以對發展項目、其周邊地區環境及附近的公共設施有較佳了解。 本相片於2019年6月14日於本發展項目拍攝,並經電腦編輯修飾處理,僅供參考。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明興大廈 共有11層,提供22個單位。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設計概念圖內的設計、布局、間隔、規格、尺寸、顏色、用料、建築、位置、特色、圖則、裝置、裝修物料、設備、燈飾、燈光效果、傢俱、裝飾物及其他物件等並非交樓標準,未必會在實際本發展項目期數範圍內或其附近出現或提供。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本廣告/宣傳資料並不構成亦不得被詮釋成賣方就本期數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隱含之要約、陳述、承諾或保證。 德輔道中東面連接金鐘道及皇后大道中,西面則至西港城(上環街市)止,與安泰街相交。

這 三 座 樓 宇 已 被 列 入 卑 利 街 / 嘉 咸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 威 靈 頓 街 30 號 4 威 靈 頓 街 99F 號 3 威 靈 頓 街 120 號 3 該 樓 宇 位 於 市 建 局 卑 利 街 / 嘉 咸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樓 宇 地 下 舖 位 為 已 有 八 十 多 年 歷 史 的 雜 貨 店 「 永 和 號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 。 伊 利 近 街 16 號 6 荷 李 活 道 60 至 64 號 # 3-4 位 於 卑 利 街 / 荷 李 活 道 交 界 的 三 幢 唐 樓 , 其 中 荷 李 活 道 60 號 建 有 特 色 騎 樓 , 並 保 存 了 原 裝 木 窗 木 門 。 樓 宇 地 下 舖 位 為 於 一 九 四 八 年 開 業 的 「 公 利 真 料 竹 蔗 水 」 。

樓 宇 地 下 舖 位 為 「 厚 生 酒 莊 」 。 德 輔 道 西 380 號 4 皇 后 大 道 西 1 號 4 位 於 水 坑 口 , 即 皇 后 大 道 西 / 文 咸 東 街 交 界 處 , 樓 宇 仍 刻 有 「 有 記 合 臘 味 店 」 , 現 時 地 舖 為 涼 茶 舖 。 皇 后 大 道 西 110 號 6 皇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后 大 道 西 153 號 4 建 於 一 九 四 一 年 , 現 在 為 「 合 德 故 衣 」 。 皇 后 大 道 西 295 號 4 皇 后 大 道 西 360 及 362 號 4 太 白 臺 8 及 9 號 + 5 地 下 舖 位 為 「 香 港 道 德 會 福 慶 堂 」 , 於 一 九 二 七 年 在 上 址 設 立 。

現 在 四 座 唐 樓 的 翻 新 工 程 已 經 完 成 , 並 在 其 背 後 加 建 了 設 施 附 翼 。 銀行大廈 共有13層,提供10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NP/NP1B/1A 迷你倉 北角工業中心 香港北角英皇道499號北角工業大廈1樓A單位 8, ,300萬 更多…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WCH/DIB/BASKET 倉 得力工業大廈 香港黃竹坑道49號得力工業大廈1樓A-F室 12,249+4,431(平台) 1.5億 更多… 香港商業中心商場的遊人,都是其上層寫字樓的文職人員,及附近的街坊。 此大廈沒有大酒樓或者著名餐廳,人流來自南面毗鄰的太平洋廣場,及東面香港賽馬會投注站的顧客。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德輔道西120號位於上環德輔道西120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德輔道西120號的實用面積為659呎。 德輔道西12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德輔道西219號位於西營盤德輔道西21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德輔道西219號的實用面積由339呎至426呎。 德輔道西21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是香港香港島中西區的主要道路,德輔道中與德輔道西並不連接,兩條道路的分隔處在上環,電車路線沿德輔道中及德輔道西而行。 唐 樓 另 一 個 特 色 是 地 下 單 位 大 部 分 也 會 用 作 商 舖 之 用 , 因 而 唐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樓 亦 有 另 一 個 英 文 名 稱 : Shophouse 。 有 些 唐 樓 更 會 整 幢 用 作 商 舖 用 途 : 地 面 為 商 舖 , 而 樓 上 則 為 商 舖 附 屬 設 施 及 店 主 的 居 室 。

西行車輛可經摩利臣街至干諾道西,東行車輛則可由干諾道西經急庇利街進入德輔道中。 在干諾道西設有一段分隔道路,供車輛及電車前往德輔道西。 在中環皇后像廣場至畢打街一段東行線及皇后像廣場至租庇利街一段西行線均屬巴士及電車專線。 莊 士 敦 道 60 至 66 號 # 4 位 於 莊 士 敦 道 / 大 王 東 街 交 界 處 , 為 四 座 四 層 高 的 擁 有 長 廊 型 式 「 廣 州 式 騎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樓 」 唐 樓 。 樓 宇 相 信 建 於 一 八 八 八 年 , 即 該 處 填 海 工 程 完 成 後 的 第 二 年 。 四 座 樓 宇 在 幾 年 前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莊 士 敦 道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 並 整 座 保 留 , 作 為 新 發 展 的 一 部 分 。 樓 宇 外 牆 的 批 盪 、 大 柱 以 至 內 部 的 各 式 間 隔 甚 具 建 築 價 值 。

德輔道西 號位於西營盤德輔道西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德輔道西 號的實用面積由645呎至652呎。 德輔道西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德輔道西120號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