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別墅成交10大優勢

八大房屋仲介及在地品牌共1,400家以上「房屋仲介」同步聯賣,台東房屋買賣、台東土地買賣、台東租屋租地內容最豐富。 這裡人煙稀少,地方空曠,不受市區喧囂污染,居民抬頭可細數繁星,又有海浪聲送歸。 與世隔絕,有好有壞,在香港這個石屎森林,要保留這樣的一片土地絕不容易。 業主要自費委託管理公司及船隊營辦往來長洲的航線,而航線只得數十戶居民乘搭,難以回本,導致屋苑管理費一向偏貴,更不時加價,每呎近 $3,一個 1,000 呎的單位每月要付 $3,000 管理費。 澄碧邨吸引不少國際企業入手,作為高層員工的宿舍和渡假屋,開售初期非常受買家歡迎,單位瞬間沽清。 有大機構如香港電燈、萬國寶通銀行購置員工宿舍,定期在會所開會,亦有市民前往消遣。 會所俱樂部會費高昂,家庭會費是 2.5 萬元,每月再收 $250;公司會費則為 5 萬元,每月再收 $500。

  • 中原北角半山區高級資深區域營業董事陳家鴻表示,剛促成單位為天寶大廈A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1141平方呎,建築面積1280…
  • 世紀21北山營業董事嚴智贇表示,北角金龍大廈A座高層03單位,面積約857方呎,3房間隔,單位眺望西面開揚樓景,成交價達1330萬易手,呎價15519元,屬市價成交。
  • 據新聞報道,2014 年更曾有業主為求甩手,願意以 $0 元招租,希望有租客幫手「坐貨」,交每月 $2,500 元的管理費和差餉。
  • 是次走訪屋苑9期10座低層E室,實用860方呎,3房開則,另設工人房,賣點是前臨海景,維港煙花就在眼前,現以1780萬元出售,市值租金38000元,租金回報率2.6厘。
  •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啟德分行高級區域董事胡耀才表示,日前促成一宗位於嘉匯的租務成交,租出單位為嘉匯8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約7…

隨著市區的土地陸續發展飽和,帶動離島發展熱潮,澄碧邨於未來或有望透過改契重新發展,這條隱世村落或恢復昔日的繁華。 澄碧邨的封閉政策令放租和轉售均十分艱難,導致十室九空,加上管理費昂貴,令不少業主最終寧願拖欠管理費,遭業主立案法團入稟追討,收回物業作銀主盤發售。 屋苑的1座及2座有 4 分 1 單位便是此類釘契樓。 直至 1997 年,適逢金融風暴,當時的管理公司為增加收入,曾將名下的單位以日租形式出租作渡假屋,卻遭居民不滿太多閒雜人等,故向法院申請禁令,禁止一般民眾登船埋岸,只許居民和員工乘船,定下了澄碧邨禁閉的規條。 海景別墅成交 至今渡輪亦只許居民及局民認可的訪客埋岸,遇有陌生臉孔,保安會先致電住戶確認,否則不準下船。 「如你想遠離喧鬧的市區,卻感鄉居生活過於沉悶;那麼,澄碧邨將是你夢寐以求的樂園。」澄碧邨曾被如此介紹。 然而,根據土地註冊處資料,2015 年至今,屋苑僅錄得 10 宗成交。

海景別墅成交: 業主自管現紛爭 管理費有加無減

項目當年吸引不少企業和市民前往消遣,熱鬧非常,與今時今日的冷清畫面截然不同。

海景別墅成交

香港竟有一個瑞士式豪宅別墅屋苑,坐擁一望無際的特大海景及私人沙灘,樓價卻一反常態,仍然維持在 90 年代水平。 屋苑一個實用面積 666 呎的單位,原業主於 1998 年以 88 萬元購入,持貨22年,於2020 年 2 月以時光倒流的價格 95 萬元成交,挑戰全港最平私樓新低,賬面僅賺 7 萬元。 中原地產馬鞍山天宇海分行分區營業經理陳鴻霆表示,新近促成馬鞍山天宇海2A座中層A單位成交,單位實用面積786平方呎,3房… 海景別墅成交 中原地產馬鞍山迎海御峰分行區域營業經理胡耀祖表示,日前錄得馬鞍山觀瀾雅軒成交,單位為4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586平方呎,… 香港置業東中九龍啟德分行高級區域董事胡耀才表示,日前促成一宗位於嘉匯的租務成交,租出單位為嘉匯8座低層F室,實用面積約7…

海景別墅成交: 香港回歸25周年主題曲首播 張學友劉德華等28歌手參與演唱

原業主於2007年3月以518萬買入單位,持貨15年轉售帳面獲利972萬,單位升值近1.9倍。 屋苑上月錄得17宗成交,本月累錄10宗成交,仍保持雙位數水平,表現不俗,本月平均呎價約18197元。 海景別墅成交 以下為大家介紹位於翠樺道的一座 5房2套洋房,實用面積2475方呎,裝潢華麗,附1437方呎花園連天台,賣點是洋房每一層樓面也可享有海景。

  • 與世隔絕,有好有壞,在香港這個石屎森林,要保留這樣的一片土地絕不容易。
  • 對比在市區租屋,村屋出租價錢普遍較相宜,適合小倆口或新婚的小家庭。
  • 紅磡大型屋苑黃埔花園,社區配套完善,更坐擁港鐵沿綫優勢。
  • 業主要自費委託管理公司及船隊營辦往來長洲的航線,而航線只得數十戶居民乘搭,難以回本,導致屋苑管理費一向偏貴,更不時加價,每呎近 $3,一個 1,000 呎的單位每月要付 $3,000 管理費。
  • 另一方面,村屋一般空間較充裕,在裝修上可以有更多變化, 造就空間感,住得更舒服。
  • 八大房屋仲介及在地品牌共1,400家以上「房屋仲介」同步聯賣,宜蘭房屋買賣、宜蘭土地買賣、宜蘭租屋租地內容最豐富。

香港置業奧運站帝峯皇殿分行首席聯席董事文愛玲表示,剛促成一宗瓏璽大單位的租賃成交,租出單位為瓏璽1座中層B室,實用面積約… 世紀21北山營業董事嚴智贇表示,北角金龍大廈A座高層03單位,面積約857方呎,3房間隔,單位眺望西面開揚樓景,成交價達1330萬易手,呎價15519元,屬市價成交。 單位原業主於1992年7月以約345萬購入上址,持貨30年帳面獲利985萬,期間單位大幅升值近3倍。 美聯物業馬鞍山天宇海分行營業經理陳德涪表示,本行促成馬鞍山曉峰灣畔1座高層B室,實用面積653平方呎,建築面積862平方… 海景別墅成交 中原地產沙田第一城分區營業經理侯惠良表示,日前促成大圍名城1期1座中層ND室,單位實用面積739平方呎,建築面積980平… 中原北角半山區高級資深區域營業董事陳家鴻表示,剛促成單位為天寶大廈A座低層A室,實用面積1141平方呎,建築面積1280… 香港置業西九龍美孚七期分行首席分區董事陳渝東表示,該行日前促成一宗美孚新邨一個2房戶租務成交,租出單位為美孚新邨二期吉利…

海景別墅成交: 最新二手成交總匯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原資深分區營業經理石修文表示,跑馬地萬壽大廈高層A室,面積548方呎,2房間隔,景觀開揚,以1080萬易手,呎價19708元。 海景別墅成交 原業主於2003年以240萬買入單位,持貨19年帳面獲利840萬,單位升值350%。

美聯物業杏花邨及藍灣半島助理營業董事李聖智表示,該剛促成杏花邨12座中層5室單位成交,實用面積約為475呎,建築面積約為… 美聯物業大圍發展商新樓專組營業經理胡光義表示,日前促成大圍金禧花園3座高層D室成交,實用面積約340平方呎,建築面積約4… 中原地產大埔嵐山分行經理楊頌堯表示,日前錄得大埔新達廣場2座中層F室,單位實用面積489平方呎,建築面積599平方呎,2… 美聯物業將軍澳天晉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黃麗貞表示,日前成交的單位為日出康城2B期領峯6座左翼高層D室,實用面積977平方… 美聯物業將軍澳康城分行高級分區營業經理林浩德表示,剛成交單位為MONTARA 2B座低層C室,實用面積450平方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海景別墅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海景別墅成交

香港地少人多,不少人都嚮往居住在低密度發展區域,享受寧靜、舒適的環境。 House730搵樓大本營網羅各區的村屋租盤,讓租戶可以根據出租村屋的面積、租價、房間數目等等進行篩選,每個出租村屋盤的資訊均清晰列明於網頁上。 購買一手樓樓花物業終於等到收樓,原本都是開心事,但偏偏有發展商出現財困問題,原有按揭的計劃不再存在,令有些業主未能申請高成數按揭,有機會遭到發展商殺訂。 海景別墅成交 紅磡大型屋苑黃埔花園,社區配套完善,更坐擁港鐵沿綫優勢。 是次走訪屋苑9期10座低層E室,實用860方呎,3房開則,另設工人房,賣點是前臨海景,維港煙花就在眼前,現以1780萬元出售,市值租金38000元,租金回報率2.6厘。

據新聞報道,2014 年更曾有業主為求甩手,願意以 $0 元招租,希望有租客幫手「坐貨」,交每月 $2,500 元的管理費和差餉。 澄碧邨由當年的和記黃埔策劃興建,於 1979 年至 1980 年間分期落成入伙,是發展商的首批地產項目。 選擇租住村屋有很多好處,大部份村屋出租盤地點都遠離凡囂, 環境清幽寧靜,沒有市區的焗促感之餘,空氣較為清新,能減少患「城市病」的機會。 海景別墅成交 正因為遠離城市,可享獨有的田園景色,容易接觸綠色植物。 另一方面,村屋一般空間較充裕,在裝修上可以有更多變化, 造就空間感,住得更舒服。 對比在市區租屋,村屋出租價錢普遍較相宜,適合小倆口或新婚的小家庭。 八大房屋仲介及在地品牌共1,400家以上「房屋仲介」同步聯賣,宜蘭房屋買賣、宜蘭土地買賣、宜蘭租屋租地內容最豐富。

海景別墅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