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堅大樓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浩堅大樓位於西半山堅道4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浩堅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78呎至279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很多打工仔都想住在港島鐵路沿線,上班可以節省交通費用及時間。 堅尼地城租盤就有這個優點,更方便的是,這裡也能乘搭電車代步。 堅尼地城租盤沒有中環、金鐘或灣仔等地區繁忙,對比起這些商業地區,堅尼地城租盤有的是悠閒的生活節奏。

無論是堅尼地城的新、舊租盤,不同的戶型應有盡有,住宅類型十分多元化。 堅尼地城更有不少獨特的雜貨店與小店,展現不同的文化特色,在香港也能感受到外國風情。 另外,附近的公共設施與建設也一應俱全,不但有游泳池,更有公共浴室。 用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堅尼地城租盤。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浩堅大樓租盤: 浩堅大樓 成交記錄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 用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堅尼地城租盤。
  • 金堅大廈 共有28層,提供154個單位。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浩堅大樓租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浩堅大樓租盤: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浩堅大樓租盤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嘉里旗下的皓畋,設有9座,提供1,429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由361至1,480平方呎,間隔分為1房至4房。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浩堅大樓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堅尼地城租盤資訊,若對任何堅尼地城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浩堅大樓租盤 金堅大廈 共有28層,提供15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浩堅大樓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半山區是香港的一個大型中產住宅區,位於太平山山頂及中環之間。 由於鄰近核心商業區、交通方便,家居於此曾經是華人的富有的地位象徵。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浩堅大樓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浩堅大樓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浩堅大樓租盤 西半山為三部分中相對繁忙的商住地區,有不少帶有殖民地色彩和新型的住宅大廈,樓盤價格普遍較中半山和東半山低,投資放租或買入自用皆宜。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堅尼地城租盤資訊,若對任何堅尼地城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 浩堅大樓位於西半山堅道4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