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松街52號成交必看介紹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港島區也有多項單幢式住宅獲批則,恒基地產(00012)或有關人士的西半山羅便臣道62E號,可建一幢24層高商住樓,住宅及商業面積約3.4萬方呎及1,518方呎。 至於會德豐地產灣仔春園街32至40號榮利樓,准建一幢25層高商住物業,總樓面約3.8萬方呎。

  • I-HOME 於2009年03月起入伙。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疫情持續拖慢私人住宅動工進度,屋宇署資料顯示,今年首4個月私宅動工量僅523伙,較去年同期2,255伙大減約76.8%,創2009年後的12年同期新低。
  • 洋松街54號位於大角咀洋松街54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景觀上,項目週圍主要為舊樓、工廈及學校,預料中低層單位主要以週邊樓景為主,而中層單位的視野則較為開揚。 雖然項目規模不大,但亦設有會所,二樓為一個約865方呎的住客會所,提供健身室等設施。 單幢式設計的尚璽,屬於舊契新盤,位置鄰近恒地發展的亮賢居及港灣豪庭,全盤只有76伙,間隔全為開放式設計,實用面積介乎158至193方呎。 因廚房採用開放式設計,故不設供應煤氣的氣體喉及煤氣錶。

洋松街52號成交: 大廈資料:福強工業大廈

買樓唔使諗裝修 即買即住冇煩惱 大廈已做哂維修 出 入方便唔使愁 自住睇樓隨便約 上會話咁易 銀行估足快約 仲等咩? 大角咀洋松街56、58、60及62號與菩提街6、8號舊樓,昨日進行強拍,並由手持1號牌的宏安,以底價3.2683億元一口價投得。 該地盤現規劃為「住宅(甲類)」地帶,地盤面積約3630方呎,涉及可建總樓面約2.7125萬方呎,呎價約1.2萬元。 由於地圖定位誤差及每次輸入的條件或查詢介面不同,以同一地址查詢,可能產生參考之實價登錄一覽表部份不一致之結果。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 至於會德豐地產灣仔春園街32至40號榮利樓,准建一幢25層高商住物業,總樓面約3.8萬方呎。
  • 加州花園 1期C 偉仕居 翠松路 1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大角咀洋松街56、58、60及62號與菩提街6、8號舊樓,昨日進行強拍,並由手持1號牌的宏安,以底價3.2683億元一口價投得。
  • 每一案件會因為房屋有無裝潢、屋齡、格局、景觀、交通、建材及離道路遠近、景氣波動等因素,而影響房屋之成交價格。
  • I-HOME 共有37層,提供182個單位。

加州花園 1期C 偉仕居 翠松路 1號屋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加州花園 1期C 偉仕居 翠松路 1號屋 於1994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洋松街52號成交: 公司簡介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同時,屋宇署於4月批出16份建築圖則,包括7項住宅及商住發展,項目規模同樣較小,不少屬市區重建發展。

洋松街52號成交

加州花園 1期C 偉仕居 翠松路 1號屋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洋松街52號成交 富邦大廈 共有13層,提供26個單位。 富邦大廈 於1978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富邦大廈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洋松街52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形品‧星寓的實用面積由276呎至1329呎。 洋松街54號位於大角咀洋松街54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洋松街54號的實用面積由618呎至618呎。 洋松街5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洋松街52號成交 洋松街52號位於大角咀洋松街52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洋松街52號的實用面積由696呎至788呎。 洋松街5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消息指,上述高層全層面積逾4,700方呎,獲買家以逾1.47億元洽購,料成交呎價約31,157元。 據悉,該廈上月錄二手成交,一個中低層單位以約1.08億元沽,較一四年購入價貶值近26%。 洋松街52號成交 I-HOME 共有37層,提供182個單位。 I-HOME 於2009年03月起入伙。 I-HOME 於過去3年共有33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新界區則有洋房發展獲批圖則,該項目位於元朗米埔,准建71座兩層高洋房,可提供樓面面積約13.9萬方呎。 疫情持續拖慢私人住宅動工進度,屋宇署資料顯示,今年首4個月私宅動工量僅523伙,較去年同期2,255伙大減約76.8%,創2009年後的12年同期新低。 日常配套方面,大角咀道一帶設有多間民生商舖,同時亦鄰近佔地逾25萬方呎的港灣豪庭廣場,提供逾9萬方呎的千色Citistore、各式食肆及家居用品店等,可滿足居民日常所需。 洋松街52號成交 發展商指,項目坐擁4個鐵路站之便利,可是,其實尚璽是位處太子、深水埗、奧運及南昌站之間,步行至任何一個站都需要10至15分鐘。 不過,幸好有專線小巴接駁旺角,班次亦頻密,而且界限街、荔枝角道及大角嘴道沿線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可穿梭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洋松街52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洋松街52號 於1954年09月起入伙。 洋松街5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洋松街52號成交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洋松街52號成交

其中宏安地產(01243)大角咀洋松街50至62號舊樓收購項目,獲批興建一幢21層高商住樓宇,另提供3層平台,住宅樓面約5.1萬方呎,並設約1,026方呎商業面積。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形品‧星寓位於大角咀洋松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