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花園10大分析2024!(小編貼心推薦)

每集时长几乎相当于一部小电影,意味着每一集的信息量更大,类型化更高。 该剧采用“一条主线+六个单元剧”的故事结构,最后六条支线故事会回归到林深本人的主线故事上来。 邵林心理咨询中心的老版,一名心理医生,和林深共同撑起了“邵林”的招牌,也治愈了很多有心理疾病的人。 生活中他是一个幽默搞笑的人,心思细腻,乐于助人,时常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

没有

范齐去医院送物资做善事,正好遇到了也在医院办事的林深,范齐趁机邀请林深为他公司员工进行心理咨询,林深把邵宁的名片递给了范齐。 平时是邵宁负责公司员工心理咨询,林深提醒范齐联系邵宁。 范齐回到住处,夜色已深,落地窗外一片漆黑,如同范齐深不可测的心思,范齐拿起手机听下属发来的信息,下属没有查到林深有车,但是查到了林深的母亲因车祸住进了医院。 在電影《怨靈人偶》中,周奇奇成功突破自己以往温柔甜美的形象。

沉睡花園: 愛情懸疑陸劇《沉睡花園》3大看點!龔俊化身高冷心理諮詢師,與情感博主喬欣雙向治癒戀愛

颜洛还有一封邮件是发给林深的,肖潇通过这几封邮件怀疑林深和颜洛有暧昧关系,决定去会会他。 没有预约进不去,肖潇被误以为是来应聘的王艾米才误打误撞进去。 面试人不是林深而是邵宁,她的简历没有任何心理学相关,肖潇便展示了情感博主的优势,并表示愿意做最简单最繁琐的工作。

博主

林深平时经常回信息给肖潇,肖潇与几个外国人在一起交流的时候,收到了林深发来的信息。 自从肖潇出国后,林深在同事眼里变了样,变得比以往更注重体验生活了,经常愿意花很多时间照顾办公室的盆景,这要是换作以前,是不可能的事情。 肖潇工作结束,回到家里,林深忽然从厨房里面走了出来,双手分别端着一碗炒好的菜。 肖潇没有料到林深会出国,而且事先在她家里做好了菜。 惊喜来得太突然了,肖潇发出欢呼声,扑进了林深的怀里。 俩人亲完嘴,肖潇一脸好奇询问林深出国的原因,林深一本正经解释自己患了爱情绝症,通俗点说就是相思病,只有出国了见到肖潇才能治愈。

沉睡花園: 沉睡花園(陸劇)

林深从前做心理咨询一直都有录像,唯独对孙东没有,警察有理由怀疑林深在催眠过程中故意诱导导致孙东心理崩溃。 肖潇也给孙东做过心理咨询,警察要求二人在孙东出现之前都不能离开这座城市。 沉睡花園 林深的故事中,他失去了对自己最重要的人,于是让罪魁祸首尝到了身败名裂的滋味,但是对他而言,这还远远不够。 恋爱感情节目《恋爱的心跳》邀请到肖潇做嘉宾,她是一名自媒体情感公众号博主。

機緣

肖瀟一進家門就看到了一雙男士鞋子,還以為是室友又帶了男朋友回來,沒想到林深端著火鍋從廚房裡走出來,他是來治相思病的。 也許是愛朋友,愛家人,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愛自己,也許我們每個人心中都藏著一座神秘花園,願我們每個人都能開啟心中的沉睡花園,找到最好的自己。 肖瀟看向一旁的林深,沉睡花園裡,她找到了最好的我們。 沉睡花園 在最後的結局中,范齊的陰謀暴露,最終警方還是發現了他的犯罪證據。

沉睡花園: 沉睡花园2.0

面试结束准备离开,肖潇意外看到警察问完话离开的一幕,难道林深真的和颜洛失踪有关? 肖潇立刻上前与林深握手,没想到这个时候助理拆穿了她的身份。 肖潇尴尬说自己在录节目那天被林深完全说服,所以想要跟随他学习专业的心理学知识。 邵宁决定录用肖潇,林深有些不满,肖潇分明是个不知道从哪儿来的野路子。 但肖潇的真正目的是拿到颜洛的来访资料,所以特地找妍姐套话,得知林深出行全靠地铁,平时没什么爱好就是跑跑步,是腹黑的天蝎座。 送资料时林深桌上就放着颜洛的资料,肖潇故意打翻咖啡却并没有如愿,反而被赶去前台接待客户。

懸疑

整體來說,雖不能算一等一,但起碼在目前的偶像劇市場,《沉睡花園》無論是劇情節奏、演員配置、拍攝手法各方面來說還是不錯的。 它在嘗試一些過往市場中沒有的新東西,例如懸疑感的感情、沒出現過的女主職業等等,這種創新性就值得肯定。 後來故事就回到一年半以前,時間線上交代的很清楚,人設很特别。 挺新鮮的,心理咨詢師的人設看過了,公衆号博主的倒是第一次見。 天涯社区点击量唯一过千万作者的小说被改编成剧集,12集体量,每一集都有小标题,想单独成篇,大部分标题与具体呈现没啥联系。

沉睡花園: 播放地址

左妍读书的时候被母亲寄予了厚望,母亲希望她练网球,成为网球名将,但她却对网球不感兴趣,假装去上网球课,其实没有去上。 左妍下班回到家里,被母亲追问深夜回家原因,左妍透露自己跟同事在一起,母亲想知道同事是男是女,左妍赶紧透露是女同事,名字叫肖潇。 母亲松了口气,提醒左妍以后每天晚上不超过十一点必须回家,发完牢骚后,母亲拿来一杯蔬菜汁,逼左妍喝下。

  • 林深與肖瀟在一起工作和生活當中,共同解決了許多心理個案,也解決了埋伏在身邊的一個個危機,譬如粉絲戀愛妄想、網絡槓精、情感依戀損傷等等,彼此的心越靠越近。
  • 肖潇认为霍浪在限制柴芊的自由,霍浪有些不高兴了,借口自己要赶飞机,向肖潇和林深下了逐客令。
  • 原来,自从网上出现陷害肖潇是小三的视频后,李伊心怀疑是孙蕊上传的视频,于是想从彭旭口中套出孙蕊的电脑登录密码。
  • 孙东坐在汽车里面,生命体征正在一点点消耗,他在临死前产生了求生欲望,用尽全力拔打报警电话。
  • 一些不明真相的平民跑到邵宁心理诊所围堵闹事,警方正在调查孙东自杀是否与林深有关。
  • 能够明显感觉到即不想少年形象太过负面,又不想黑警察,就这么端着。

肖潇一气之下把辞职信拍在他的桌子上,如果没有颜洛他们根本不会有交集,既然这样那就江湖再见! 这座城市依然纷纷扰扰,每个人平凡的生活,凑成了这座城市的不平凡。 当红明星周然的活动现场,珊珊鬼鬼祟祟地出现,逼停了他的车。 肖潇爱养多肉,林深认为她爱走捷径,就像她用仅仅会的一点微表情上节目,可人的内心就像一座神秘花园,怎么能凭借微表情来判这座花园住的是什么主人呢。

沉睡花園: 沉睡花园真的很行!推荐入坑!!!

左妍跟朱先生相亲,朱先生问起了左妍的经济情况,左妍坦言自己没能力买房子。 孙可乐进入餐厅里面,听着朱先生对左妍展开各种盘问,忍无可忍走到左妍身边,为左妍出头,指责朱先生太自以为是了,弄得自己家里好像是有皇位要继承一样,对左妍挑三捡四。 朱先生一脸不悦质疑孙可乐的身份,孙可乐宣布自己是左妍的备胎。 沉睡花園 左妍因为孙可乐帮忙出了口恶气,当场宣布给孙可乐转正,不再是备胎。 左妍在孙可乐的陪同下坐车回家,到了家外,左妍下车,向孙可乐表达谢意。

  • 这些肖潇都不太懂,林深就拿来了一堆书,还有一封保密协议。
  • 而兩人共同的「母單」身份,也是一次創作內容照進現實。
  • 肖潇来接颜洛顺便拿走多肉,左妍说有一盆被林深拿回办公室了。
  • 也許是愛朋友,愛家人,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愛自己,也許我們每個人心中都藏著一座神秘花園,願我們每個人都能開啟心中的沉睡花園,找到最好的自己。
  • 肖潇站到了桌上,往下跳的时候扑进了林深怀里,顿时小鹿乱撞。
  • 劇情架構上,《沉睡花園》三線並行,巧妙採用「一條懸疑主線+六個單元劇」的基本形式,輔以男女主的感情線。

劇中,林深對肖瀟所養的多肉綠植的小動作,不小心刪掉微信後的內心活動,肖瀟得知林深關注自己公眾號的雀躍,這些情節一步步調出兩人愛情的滋味,甜而不膩。 《沉睡花園》瞄準分眾化、圈層化特點,以「愛情+懸疑」的組合打造全新劇種「甜恐劇」,將都市愛情劇與懸疑劇進行混搭,打開了更為廣闊的創作空間以及受眾市場。 而這一次《沉睡花園》,這部都市劇成為黑馬,躋身國產劇「出海」的新牌面。

沉睡花園: 沉睡花园播出信息

邵寧挑選了一款具有特別意義的鑽戒,準備向顏洛求婚。 肖瀟和林深感情越發深厚,而肖瀟收到了郵件,要去英國參加為期三個月的學術交流,還要有一年的時間和學校去世界各地進行心理援助。 肖瀟很糾結,這個機會很難得,想要變得更加優秀強大和林深並肩作戰,但是肖瀟也不想離開這麼久。 周末,邵寧和顏洛一起看電影時看到有一個男孩兒在和女孩兒求婚遭到了拒絕,邵寧去安慰他反而得到了一束鮮花,還多了一個業務。

但是邵宁发现肖潇也来凑热闹了,林深急忙赶去带走了肖潇。 收到珊珊进医院的消息,林深决定去医院看看,但肖潇不能去,毕竟是发文讨伐她的人。 珊珊父母为了保护她谢绝一切访客,林深想要等珊珊醒了和她好好聊一聊,珊珊父亲选择相信他。

沉睡花園: 沉睡花园职员表

医院护士在林深面前夸赞肖潇,提醒林深找了一个优秀的女朋友。 林深见母亲苏醒了,喜出望外找来轮椅,让母亲到医院外面去散心。 肖潇陪林母外出散心,林母看上了一窜糖猴,肖潇买了糖猴回疗养院。

豆瓣上已共有近4萬條短評, 「題材吸引人、敘事節奏不拖沓」、「男女主的感情磕上頭、沒有陰間濾鏡」、「鏡頭語言一絕」成為觀眾觀劇後的共識。 雖說母胎solo多年,且沒有專業心理學從業資格證,但這並不妨礙人家的公號常年躋身女性情感類公眾號前十的行列。 霍浪带领柴芊试穿婚纱,柴芊穿上了婚纱后,显得亭亭玉立。 霍浪向柴芊说着甜言蜜语的时候,陈总忽然打来电话,霍浪赶紧扔下柴芊,称自己公司有事,匆匆忙忙离开了婚纱店。 肖潇在林深的陪同下来婚纱店找柴芊,她透露自己去报名参加了一个精神控制班,负责教课的老师指出男性可以使用精神手段,对女性进行精神控制,限制女性各种人身自由。 肖潇婉转的提醒柴芊被霍浪精神控制了,但柴芊却不认同精神控制论调,她认为一个男人各种限制爱人的自由,应该是太喜欢爱人了,而不是对爱人精神控制。

沉睡花園: 播放问题

過程中陸既明持續關注著寧檬,從起初的不認可到幫助她度過難關,兩人互相影響、攜手共同成長,最終認定彼此就是自己最正確的那個人。 然而就算龔俊的高人氣依然挽回不了劣質的劇情,這部劇大結局後的網播量只有2.63億。 現在龔俊在劇組拍攝《沉睡的花園》,肯定得先好好拍攝這部劇,才能考慮下部新劇。 目前唯一確定的事情,就是龔俊在拍攝《沉睡的花園》。 如果有其他的新劇的話,也得等着這部劇拍攝完畢再做決定吧。

沉睡花園: 沉睡花园的剧情简介

林深被送到医院抢救,他在昏迷中梦到了与肖潇相识相爱的时光,在爱的力量支撑下苏醒过来。 颜洛在邵宁的邀请下去电影院看电影,电影结束后,大屏幕出现了彩蛋,颜洛不经意间往大屏幕一看,发现大屏幕里是她画过的一些日常漫画。 邵宁趁机向颜洛表白,拿出求婚戒指,在他的深情表白下,颜洛收下了戒指,一对有情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沉睡花園 孙可乐与左妍的恋情正在一步一步升温,俩人曾经是一对欢喜冤家,慢慢打破了隔阂,陷入到了热恋中。 林深尊重肖潇的决定,他虽然爱着肖潇,但不能干涉肖潇选择自己的人生。 肖潇最终在林深的支持下去了国外,开始了在国外的深造时光。

沉睡花園: 沉睡花园的分集短评

但潜意识不会骗人,尽管珊珊在极力否认,可无数个自己都在告诉她,他们从那一天就在一起了,一起养了只狗叫三三妖,一起粉刷天台写下三三妖的家。 方麟在肖潇要求下提供了一段视频,称珊珊试图私闯民宅进入周然的家,不过他早就已经搬走了,一旁的周然神态有些不自然。 催眠状态下,珊珊进入了天台,可是那里并没有三三妖,有没有什么三三妖的家。 珊珊真的以为他们有一只狗,可是昨天拿着钥匙却怎么也打不开门时,珊珊便彻底醒了。

但林深说大部分人做心理咨询是不希望最亲近的人知道的,不过颜洛能有肖潇这样小太阳的闺蜜也是她的幸运。 提到催眠,肖潇虽然试过一次却还是很不可思议,她也感觉二人的工作内容差不多,都是别人的情感垃圾桶。 肖潇的问题问完了,林深反问她为什么会想成为情感博主。 沉睡花園 大学时肖潇进入广播站主持女生心事栏目,因为自己的提议女生们在感情中获得了自信,肖潇也很满足,于是创立了公众号。 肖潇刚想问另一个问题,颜洛家里突然停电了,她这才反应过来忘记缴费了。 这时,响起了开门的声音,随后一名男子进入房间,将肖潇误认成了颜洛,林深急忙追上去。

自媒体情感公众号博主肖潇(乔欣饰),与专业心理咨询师林深(龚俊饰)在一档恋爱综艺节目中因为观念分歧而结怨。 但埋伏在他们身边的危机也逐渐显现,两人在经历冲突和危机之后,最终发现其实爱情也是一种催眠,成就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 。 林深與肖瀟在一起工作和生活當中,共同解決了許多心理個案,也解決了埋伏在身邊的一個個危機,譬如粉絲戀愛妄想、網絡槓精、情感依戀損傷等等,彼此的心越靠越近。 颜洛日记本中记录了和W王苏短短几个月的相遇,因为陪伴多年的手绘板坏了,二人偶然的相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