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街289號必看介紹

汝州街287號 於1960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汝州街287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汝州街289號位於深水埗汝州街289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汝州街289號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汝州街289號: 南昌街舊排檔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汝州街289號 汝州街287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汝州街289號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汝州街289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汝州街289號: 汝州西街

2017年業主以1.5億放售全幢物業,連平台實用面積合共約3873平方呎,售價包括地下珠寶店和1樓及2樓遊戲機舖的租約。 建和閣:位於汝州街243至245號,香港房屋協會轄下的一個市區改善計劃屋苑,樓高10層,1梯2伙,1986年11月落成入伙,樓字頂部至今仍有大型房協舊標誌。 汝州街289號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汝州街287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香港紅十字會自2004年已開始積極發展心理支援服務,致力培育社會人士成為「心理急救員」,以備在危難時協助向受影響人士提供即時心理支援服務,減低事件對他們情緒上的影響。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汝州街289號的實用面積由614呎至614呎。 汝州街28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汝州街289號: 中學:深水埗區

由於汝州街是一條連接旺角北和深水埗的單程路(西行),大部份途經的公共交通工具均途經此路,經欽州街或界限街,前往長沙灣及新界各區;而汝州西街則有一條專線小巴路線途經,並以此作為總站。 )是一條位於香港九龍的街道,其名稱乃取自河南汝州市。 它南起自旺角太子一段的砵蘭街,北至欽州街近西九龍中心,全長約960米,與基隆街及大南街平行。 香港紅十字會自2004年已開始積極發展心理支援服務,致力培育社會人士成為「心理急救員」,以備在危難時協助向受影響人士提供即時心理支援服務,減低事件對他們情緒上的影響。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專營純銀配件, 純銀首飾, 五金配件, 沉香古玉收藏品等,在深水埗經營超過30年,歷史悠久。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 由於汝州街是一條連接旺角北和深水埗的單程路(西行),大部份途經的公共交通工具均途經此路,經欽州街或界限街,前往長沙灣及新界各區;而汝州西街則有一條專線小巴路線途經,並以此作為總站。
  • 建和閣:位於汝州街243至245號,香港房屋協會轄下的一個市區改善計劃屋苑,樓高10層,1梯2伙,1986年11月落成入伙,樓字頂部至今仍有大型房協舊標誌。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汝州街289號: 汝州街287號

至今有近280名人士登記及受訓成為本會心理支援服務義工,包括九名義務心理學家。 服務主要為受到本地及海外災難或危急事故影響的香港群眾提供即時心理支援服務;本會並自2006年起與機場管理局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於空難事故發生後提供即時支援。 香港紅十字會本地賑災服務始於1951年,為本地受天災或緊急事故影響的市民提供衣物及日用品,以應付緊急需要。 本會亦接受由政府部門及社會服務機構轉介的求助個案,為有需要人士提供緊急生活用品。 本會本地賑災服務由香港社會福利署和香港公益金資助。 深水埗汝州街284號後樓梯位置於2016年7月25日下午5時許發生火警,導致多戶住客疏散,並釀成五人受傷,當局安排受影響家庭到南昌社區中心過夜。

另外,本會亦即時派出心理支援服務隊的4名義工及職員,於社區中心內為受火災影響的居民提供心理支援服務,了解他們的憂慮及心理需要。 隊員一共為18名災民提供心理急救服務及派發危急事故後心理健康單張。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專營純銀配件, 純銀首飾, 五金配件, 沉香古玉收藏品等,在深水埗經營超過30年,歷史悠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