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大廈凶宅20248大著數!專家建議咁做…

1987年9月25日西營盤利剪殺妻案27歲盧姓丈夫用利剪插死紅杏出牆的23歲妻子。 1987年10月17日洪水橋丹桂村命案斯里蘭卡裔男子馬亞利(37歲)接電話赴約會一去無蹤,之後屍體被人棄於洪水橋丹桂村169號對開小路。 1987年10月17日元朗上攸田村命案案發於元朗上攸田村一間住有多名單身漢的石屋,兩住客發生口角,男子吳主順(40歲,地盤工人)被人以穿心刀殺死。 1987年10月26日彩雲邨彩龍酒樓命案六名兇徒殺入彩雲邨彩龍酒樓大打出手,茶客黃志豪被活活砍死。 1987年11月9日石籬邨瘋漢殺母案案發於石籬邨第8座1218室,患有精神分裂症、且失業多年的兇手吳X錫(一說為吳X石,56歲),於家中疑因爭執而刺向其不良於行的母親馬女(73歲)後腦兩刀。

高處

記者運用恒生、中銀和渣打3大銀行的網上物業估值系統,查詢1984年至今,共5個曾發生轟動命案的凶宅價值,發現部分命案雖然事隔多年,但仍不獲估值,顯示銀行考慮為凶宅轉讓提供按揭時,態度相當審慎。 事實上,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向管理員、鄰居或地產代理查詢。 究竟地產代理有沒有責任說明單位是「凶宅」呢? 根據地產代理監管局的指示,單位是否「凶宅」並非《地產代理條例》下地產代理須提供的訂明的物業資料。 永隆大廈凶宅 但根據《操守守則》,代理需在經營過程中秉持誠實、忠誠和嚴正的態度向客戶提供服務,並在履行職務時也須盡量小心、及盡一切應盡的努力。 但所謂「盡量小心」及「盡一切應盡的努力」 ,實情也是用「正常人」 認定為合理的情況下進行。

永隆大廈凶宅: 地址

在香港,凶宅包含「發生地」,「受傷地點」以及「陳屍地點」。 深水埗區的長沙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54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1,188人。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麗翠苑,李鄭屋邨,南昌邨,美居中心,幸俊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1989年8月28日瘋夫殺妻案38歲小學教師譚志雄疑因精神病發,而殺害29歲妻子曾麗文。 次年,兇手被判誤殺罪成立,需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監禁3年。 此案亦是自1982年以後,少數沒有判處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即「無限期醫院令」)的同類案件。 1989年8月31日西貢龍蝦灣五花大綁命案一名25歲酒樓工人遭人誘騙到龍蝦灣,遭連環毒打20分鐘,更被人用尼龍繩反綁、以塑膠袋封頭,然後生葬在一個沙洞中,導致窒息死亡。 1989年9月6日荃灣配水庫山坡男屍案9月6日在荃灣配水庫旁山坡草叢發現男屍,死去不足一年。 1989年9月25日利東邨瘋漢燒死室友案居住於鴨脷洲利東邨某座「劏房」單位的64歲老翁李勝其,與素有積怨的室友林錦泉因小事而互相口角,及後李氏突然將火水爐棉芯拋向事主並點火,導致事主被燒至重傷,送院後不治。

永隆大廈凶宅: 凶宅資訊網/unlucky real estate information center

凶宅對許多人而言,是不敢觸碰的物件,不過一名房仲分享一處透天物件,不僅強調「媽祖說不是很凶」,還豁出去晚上陪看房,讓網友都忍不住笑說「想買了」。 小彭(化名)滑手機時看到招聘凶宅試睡員,開出月薪6萬元至6.5萬元人民幣的高薪,工作內容大致為在凶宅住一晚並紀錄有無異狀即可,但正式工作前須聽課培訓,方能上工。 某日,原PO和太太沒有聽見孰悉的念佛聲,還以為老奶奶搬走了,但原PO太太卻從那日起每天都覺得頭暈目眩,但兩人也沒多想。 豈料某個禮拜五,原PO帶著好心情下班回家時,發現一輛又一輛的警車在自家大樓樓下,且電梯門打開時,有幾個人抬著一具蓋著白布的大體走出來,原PO則讓到旁邊,同時和一位警察對到眼。 該名警察上前,先是詢問原PO住在幾樓幾號,隨後又問他「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正當原PO感到疑惑的時候,警察嚴肅的說,「你要不要考慮搬家」,突如其來的勸告讓原PO十分納悶。

此列表可能並不完全,尚有大量案件由於年代久遠,資料不完整而未被記錄。 「Homeprice物業估價」是計算樓宇單位市值的電腦軟件。 此系統應用現時最尖端的「多層貝氏」統計學方法,推算出市面上某物業的市值和發展趨勢。

永隆大廈凶宅: 香港物業估價網 – HomePrice

1983年3月30日德望崗石礦場雙屍案案發於平山石礦場舊址,男子周柏雄(43歲)以石頭擊斃女兒周家麗(8歲)後自殺。 永隆大廈凶宅 1983年5月1日觀塘協和街中南大廈發瘋漢砍人案案發於觀塘協和街83號中南大廈三樓一單位,精神分裂男子李榮生(29歲)劈殺哥哥及親友。 1983年5月13日深水埗東沙島街紙盒藏屍案髮型師被殺藏屍紙盒,棄屍長沙灣工廠大廈三座樓下與九龍工業學校 橫門之間多日後才被發現。 1983年6月27日尖沙咀景福珠寶金行劫殺案尖沙咀美麗華酒店商場景福珠寶金遇劫,五名悍匪劫去價𠊙247萬元的金飾,兩名巴藉護衛中槍身亡。 永隆大廈凶宅 1983年7月2日女童吳凱琳被殺案8歲女童吳凱琳住在沙田禾輋邨泰和樓1412室,在1983年7月2日下午5時許,跟哥哥及義兄到瀝源邨祿泉樓附近花園玩耍,之後離奇失蹤,一直音訊全無。

自殺

1985年11月13日灣仔謝斐道別墅命案在灣仔謝斐道別墅1705號房內,女子鄭妙芹(44歲)被勒死,一名黑人水手被扣留調查。 1985年11月23日荃灣大屋街麻雀館命案十多名幫派成員襲擊麻雀館,一名麻雀館員工被殺,7人傷。 翌年6月27日,葉汝倫謀殺罪成,依例判處死刑。 1985年11月27日觀塘港府大廈廠房情殺案男子林木興(23歲)懷疑女友李少卿(19歲)變心,將女友帶到自己工作的觀塘港府工業大廈第二座的五金廠房勒死,然後到翠屏道邨第9座翠南樓九樓走廊跳下自殺身亡。 1988年4月16日景福珠寶金行械劫案位於旺角彌敦道610號地下的景福珠寶鐘錶行遭四名持槍匪徒行劫,劫匪逃走時與警方爆發槍戰,劫匪吳錦順死亡。

永隆大廈凶宅: 長沙灣睿峰招標沽5伙 套現約5,000萬

事主被發現時面部、頸部及背部均中刀,幾乎身首異處,毫無生命跡象。 及後,兇手於同年年尾被判誤殺罪成,依例判處一輩子入住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等同於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 1987年8月19日屯門山景邨景安樓殺妻案案發於屯門山景邨景安樓 ,戶主何新維(37歲)砍傷一名女社工後,再與妻子連雁雯(30歲)反鎖屋內9小時,警員入屋後發現連雁雯被插過百刀,當場身亡。 案發20年後,兇手於2007年4月29日因不滿鄰居狗隻滋擾,於馬鞍山恆安邨寓所以利刀追斬鄰居,最後再被判入獄3年3個月。 1985年5月30日鴨脷洲邨利澤樓26樓命案2歲半男童譚灃軒於走廊踏三輪車玩耍期間,突遭從社署黃竹坑惠福道兒童中心啟智學校走失而失常之9歲弱智女童抱起,並拋擲落樓當場肝腦塗地慘死。

但其實這樣的案例並不稀奇,甚至可能就發生在你我住家的隔壁,或正是你租屋的所在地……。 黃埔唐樓 A座 共有15層,提供177個單位。 1984年9月2日上環荷李活道太榮樓情殺案案發於上環荷李活道太榮樓3樓,女子梁秀瓊(19歲,剛考獲空姐)被殺死,其男女胡偉志(27歲,髮型師)被控謀殺罪成,依例被判處死刑。 1984年9月19日大窩坪臨屋區命案殺人後肢解,棄屍大窩坪道近澤安邨路邊時被警察撞破。 臨屋區已拆卸成為歌和老街天橋及澤安駕駛考試中心的一部份。

永隆大廈凶宅: 物業其他問題

女事主向代理查詢是否凶宅,代理稱有替事主看過凶宅網,也表示替事主做過銀行估價,認為如果單位是凶宅,銀行不會估到價。 女事主簽臨約,代理也問過業主單位是否曾出事,但業主說沒有,最後代理在臨約加一句,「由於曾有代理行指單位是凶宅,業主及代理在此聲明本單位沒有發生意外及已盡一切努力查證」,女事主之後落訂30萬。 香港環境複雜,不論經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香港物業是否有寬頻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本公司服務至上,以客為先,誠意為客戶提供本港各種房地產物業估值服務(包括住宅、舖位、商場、廠房、寫字樓、車位、別墅、地皮及全幢建築物等),歡迎隨時委託安排估值報告書。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租住御金・國峯第7座的一對公務員夫婦,昨日(4日)清晨雙雙墮樓,2人分別伏屍平台2個單位的花園,而2人同住的單位有打鬥痕跡。 警方重案組將案件列作謀殺及自殺案,並繼續調查。 更重要一點,如果死者根本並不是「註冊業主」,只是單位的租客,租客在單位內過身在查冊時並不會反映出來。

永隆大廈凶宅: 申請信用卡

1987年2月6日沙田美林邨美槐樓縱火案案發於沙田美林邨美槐樓2108室,疑犯因報復女友騙財而殺人放火,造成兩死三傷。 1987年2月20日馬鞍山果農被殺案經常於恆安邨馬鞍山路與恆康街交界擺賣的馬鞍山村村民果農黃龍俊被警員截查期間襲警,被警員開槍射殺。 1987年2月23日香港仔田灣臨屋區命案案發於田灣臨時房屋區第6座11室門前,患有神經病的陳振昌(32歲)獸性大發,用潛水刀擺平鄰居男童郭耀庭(4歲),其母親亦被殺手威脅要滅口。 黎新來被裁定3項謀殺及1項誤殺罪名成立判處死刑。

  • 但其實這樣的案例並不稀奇,甚至可能就發生在你我住家的隔壁,或正是你租屋的所在地……。
  • 1983年8月10日慈雲山田寮村命案案發於慈雲山田寮村21號,林淑芬(22歲,無業)被控謀殺女子陳瑞蓮(19歲),案件和兩名女子玩窒息性遊戲有關。
  • 改編作品:2020年TVB劇集《黃金有罪》部分影射此案。
  • 請瀏覽本網頁,了解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如何影響您的財務管理及我們的服務。
  • 同年12月,李發被判無限期醫院令(即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永隆大廈凶宅: 銀行服務及支付

翌年6月16日,李秋雁上訴,改以誤殺罪判囚8年。 1980年5月22日藍田新區命案吳志芳(70歲)與未有工作的幼子劉強(40歲)同住於藍田新邨第十七座。 永隆大廈凶宅 1980年5月31日土瓜灣落山道鳳樓劫殺案當日鳳樓單位門鈴響起,妓女林佩然丈夫張民錦到廚房迴避。 開門後謝偉明、陳榮兆和王建成衝入單位,亮出刀命令林跪下。 林聽到有人說「殺了他」,然後聽到張尖叫,張其後不治。

案發

2004年黎鴻偉與與探監的女義工在獄中訂婚。 1989年7月7日紅磡新福閣酒樓縱火案紅磡馬頭圍道87號新福閣酒樓被縱火,導致6死14傷。 兇手事後致電向友人坦告殺人事件,友人駕車前往查看,發現事主呆坐客廳,廳上有6個滿是血迹的行李袋及行李篋。 永隆大廈凶宅 1989年8月23日將軍澳翠林邨秀林樓殺繼女案案發於將軍澳翠林邨秀林樓7X5室,持雙程證來港的福建女子冷X華(30歲)把5歲繼女蔡惠玲從7樓扔下。

永隆大廈凶宅: 樓盤編號# 2545951

1982年5月6日油麻地榮興祥玉器行劫殺案油麻地廣東道榮興祥玉器行發生劫殺案,匪徒槍擊斃少東鄧光華(35歲)及打傷三人。 1982年5月17日西醫林超凡被殺案西醫林超凡在英皇道的診症室被殺,他的病人黃維(28歲)被捕。 1982年5月19日元朗八鄉粉錦公路劫殺案一名工廠女工黃玉桂 (19歲)被劫殺,死者太陽穴有小洞、頭部有瘀痕,棄屍八鄉粉錦公路消防訓練學校附近的一個牲畜屍體收集站。 1982年5月23日灣仔本德大廈情殺案案發於灣仔駱克道482號本德大廈15樓E座,兇手(32歲)勒死一名女子(21歲)後與警方對峙。

永隆大廈凶宅: 需要幫忙? 請馬上透過 WhatsApp 或 微信WeChat 聯絡我們

1982年9月28日大埔康樂園三屍兇殺案內地匪徒姜善治潛入大埔康樂園一單位作案時被女戶主揭穿,竟獸性大發把女戶主滅口,並藏屍儲物櫃,更將其女兒(8歲)及兒子(4歲)用領呔分別勒死在兩間浴室的浴簾槽上。 案件引起社會人士對疑兇的仇恨,法庭選了7名全男班陪審員,一致裁定姜善治謀殺行劫罪成,判囚終身。 1982年11月5日茶果嶺布袋藏屍案11月5日在油塘茶果嶺道45至46號士企業有限公司(一間造船廠)對開路旁,發現一個藏屍的布袋,受害人是一名少女,屍體被綁及有多處傷痕,發現時屍身己腐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