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祐樓租盤6大著數

其中昌耀大廈低層E室,實用381方呎,月租叫價達1.2萬元,實用呎租31.5元。 德寶大廈低層H室,實用278方呎,月租叫價9,000元,實用呎租32.4元;同座中層H室,面積座向均相同,上月以月租7,100元租出,反映業主叫價愈來愈進取。 現場青山公路青龍頭段100號豪景花園第16座,今午(7日)3時許,一隻唐狗疑從大廈一中層單位墮下,倒臥大廈對開地面奄奄一息,有市民發現,慌忙報警求助。 中原陳繼成亦透露,東涌租盤明顯增加,大批租客終止租約下,單單過去兩日收至少25個租盤,個別業主減租5至8%。 其中影岸‧紅B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1,408方呎,現時月租4.8萬元,租客決定下月退租,單位現開價4.6萬元放租,減幅約4.2%。 他續稱,同區海堤灣畔5座中低層單位,實用面積508方呎,原租客為國泰外籍機師,以每月1.5萬元承租,由於被停薪留職半年,因此決定暫搬返「家鄉」,於十月租約屆滿之後退租。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 此外,恒地今日向傳媒開放THE HENLEY II 一伙交樓標準示範單位,設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參照1座32樓A室搭建,三房套連衣帽間及工作房間隔,實用面積888平方呎。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而上述昇薈7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670方呎,獲機師租住兩年,早前才剛續租,呎租26.9元。
  • 將軍澳維景灣畔兩房單位錄得一宗蝕讓成交,屋苑有兩房海景戶以938萬元易手,較兩年半前買入價帳面貶值約10萬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民祐樓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相比下,相距不足3分鐘路程,但屬新型的匯豪山,一伙中層實用面積439方呎戶,業主索價1.5萬元,租金幾乎相差一倍。

民祐樓租盤: 低價搶進降價中古屋 住宅 套房 住辦 辦公 店面 車位

世紀21富山地產何美英表示,近日黃大仙富祐大廈1樓連平台戶以8,000元租出,實用面積253方呎,平台面積291方呎,開放式設計,實用呎租為32元(不連平台)。 另一邊廂,年初長實葵涌酒店雍澄軒拆售一事或多或少增加區內的知名度,多了部分區外投資者或用家有意進駐葵涌。 民祐樓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民祐樓租盤

租客日前收到被裁的通知,遂決定搬回家中,雖然在死約期間退租,但業主並未有扣減按金。 並將單位以1.85萬元重新放租,租客亦願意配合開門睇樓,協助盡快找到新客。 將軍澳維景灣畔兩房單位錄得一宗蝕讓成交,屋苑有兩房海景戶以938萬元易手,較兩年半前買入價帳面貶值約10萬元。 民祐樓租盤 但由於原業主持貨不足三年,需要繳付高達樓價10%的SSD額外印花稅,料實際蝕讓金額高達約103萬元。

民祐樓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其中近期區內最平的明月大廈中層A單位,建築面積290方呎,實用面積194方呎,業主開價9,000元,平均實用呎租46.4元。 雖然呎租接近半百,但始終入場基數低,深受年輕租客歡迎,估計很快會有承接。 若果想找尋樓齡較新的單幢樓,樓齡剛達10年的港逸軒一伙低層戶,實用面積216方呎,業主開價1.1萬元,平均實用呎租50.9元。 民祐樓租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嘉銘)住屋需求短期內難解決,「唔買焗租」成為近期樓市主流,加上暑假有內地學子來港搶租,租務市場成交暢旺,租金愈升愈有,要在大型屋苑覓平盤,機會近乎零。 有代理表示,近期市場上多了用家走向流通量較低的單幢樓找租盤,或多或少貪圖成交量低,價格指標性不高,容易向業主還價,有機會覓得平價租盤。

民祐樓租盤

陳氏續稱,雖然死約期間退租個案,業主大多都會沒收租客兩個月按金作補償,但今次個別業主並沒有扣取租客任何金額。 利嘉閣日出康城分行市務經理趙洛民表示,是次成交為維景灣畔2座高層E室,實用面積516平方呎,屬兩房單位,望全海景。 原業主於今年1月放盤,放盤不足3個月,即獲用家接貨,以938萬成交,成交呎價18,178元。 據了解,上址的銀行估價約1,036萬元,是次成交價較估價平約98萬或9.4%。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單位客飯廳呈長形,外接露台,開放式廚房設計,浴室屬「黑廁」。 主人房設有弧形玻璃窗;其餘兩房則呈方形,三房可望向同一景觀。 中原張納賢指,映灣園2座高層E室兩房單位,實用面積543方呎,望山景。 原業主為國泰航空泰籍機組人員,有感行業前景暗淡,早前已辭職,並將該自住單位以645萬元放盤,最終減價15萬元,以630萬元獲外區上車客購入,呎價約11,602元。 另一個東堤灣畔6座高層單位,實用面積759方呎,原由國泰職員以1.9萬元租住,但即將離開香港,十月底會退租,單位暫未見重新放租。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首批提供61伙,全屬標準分層單位,面積由380至575平方呎,包括46伙一房、15伙兩房。 至於鄰近的荃灣區,近年來愈來愈多新樓落成,加上商場配套日漸多元化,區內樓價基本與市區無異。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民祐樓租盤 是次記者走訪較多舊樓的區域,當中港島代表有北角區,九龍代表為黃大仙,新界則包括屯門、葵涌及荃灣。

綜合代理分析指,不計及劏房的話,港島區最低入場費為9,000元,九龍區平均達8,000元,新界區暫時仍有6,000元左右的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民祐樓租盤 民祐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元朗安寧路39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九龍區方面,黃大仙正規屋苑相對較少,較新型就只有嘉里的現崇山,但無論租賣均是中產價,基層用家難以負擔,唯有轉戰區內樓齡逾30年的單幢樓及唐樓。

民祐樓租盤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首批售價最平一伙位於為1座1樓G室,實用面積380平方呎,為一房連衣帽間隔,折實售價873.81萬元,折實呎價22,995元。 民祐樓租盤 主任裁判官嚴舜儀聽取辯方求情後,將案件押後至6月28日判刑,並為被告索取感化報告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候判期間以原有條件保釋外,不得駕駛任何車輛。

民祐樓租盤: 大廈資料:康蕙花園2座

新界沙田火炭山尾街31-35號 | 華樂工業中心 | 工業大廈樓盤| OneDay(搵地) 免責聲明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提供的營銷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事實上,新界區的確可提供較多細價樓,尺碼較細,涉資亦相對較少,迎合銀彈不足的租客。 有屯門區代理指,現時約有60個叫租低於7,000元的平租盤,單幢樓佔多數,約有50個,如嘉華大廈及康利中心等。 民祐樓租盤 其中嘉華大廈中層A室,實用面積224呎,叫租6,500元,實用呎租29元。 然而,同座中層F室,實用270方呎,上月以6,300元租出,實用呎租23.3元,反映該物業租金已有向上的趨勢。 另康利中心高層D室,實用294方呎,叫租每月7,500元。

  •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 另一邊廂,年初長實葵涌酒店雍澄軒拆售一事或多或少增加區內的知名度,多了部分區外投資者或用家有意進駐葵涌。
  • 原業主為國泰航空泰籍機組人員,有感行業前景暗淡,早前已辭職,並將該自住單位以645萬元放盤,最終減價15萬元,以630萬元獲外區上車客購入,呎價約11,602元。
  • 是次記者走訪較多舊樓的區域,當中港島代表有北角區,九龍代表為黃大仙,新界則包括屯門、葵涌及荃灣。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據了解,上址的銀行估價約1,036萬元,是次成交價較估價平約98萬或9.4%。

本報記者日前走訪單幢樓較多的區域,發現物業的外型、保養及保安較輸蝕,但確實有不少價錢相宜的選擇。 THE HENLEY II位於沐泰街7號,設一座住宅大樓,樓高35層,提供301伙,實用面積由379至1,365平方呎,包含一房至三房戶型。 項目預計關鍵日期原定為2022年4月30日,不過早前已更改為2022年6月30日,樓花期僅兩個月。 民祐樓租盤 此外,恒地今日向傳媒開放THE HENLEY II 一伙交樓標準示範單位,設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參照1座32樓A室搭建,三房套連衣帽間及工作房間隔,實用面積888平方呎。

單位現時減租500元,開價1.45萬元放租,料再有議幅,同時以650萬元放售。 美聯李錦榮指出,機組人員「無工開」,陸續撤離東涌的租住單位,近一星期區內租盤明顯增加約10%。 民祐樓租盤 而上述昇薈7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670方呎,獲機師租住兩年,早前才剛續租,呎租26.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