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利山別墅成交全攻略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比華利山別墅位於大埔海濱三門仔路(中原樓市片區:大埔海濱)。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比華利山別墅共有2期,535座,提供535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部分明星長期受到媒體的壓力,自然想找個地方享受私人空間。 根據這地理環境,比華利山別墅深受明星愛戴。 尤其是張繼聰夫婦們看準時機成交比華利山別墅,可不管對未來按投資或是自居也是個不錯選擇。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比華利山入伙日期在2002年至2008年,在同區屬於較新的樓盤。 而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格一直波幅不定,平均呎價由2008年的$8,499升到今天的$11,586。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比華利山別墅 成交記錄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概不負責。 北區亦有多幢物業中招,包括上水名都羅馬閣、大頭嶺、彩園邨彩麗樓、欣盛苑欣喜閣、牽晴間 2 座、粉嶺中心 E 座、翠麗花園 2 座等。

  • 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徘徊在$35,000至$60,000不等。
  • 主要由於屋苑遠望成一字排開的排列,被戲稱為「比華利山墳場」,讓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難以上升。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於2002年07月起入伙。
  • 比華利山別墅 3期 銀池道 洋房79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比華利山別墅位於大埔海濱三門仔路(中原樓市片區:大埔海濱)。
  • 較多比華利山別墅放租樓盤處於$45,000到$56,000的水平。

較多比華利山別墅放租樓盤處於$45,000到$56,000的水平。 租金會根據比華利山別墅地段位置作出調整。 大家有所不知,比華利山別墅的呎價租金更試過跌倒$19。 但現在比華利山別墅實用呎價租金最低去到每呎$21,平均位置處於$24。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中學: 大埔區

主要由於屋苑遠望成一字排開的排列,被戲稱為「比華利山墳場」,讓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難以上升。 市場消息透露,比華利山別墅湖景道雙號屋,原業主於2008年以2353萬購入,持貨近13年,最後以1590萬將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而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格一直波幅不定,平均呎價由2008年的$8,499升到今天的$11,586。
  • 根據這地理環境,比華利山別墅深受明星愛戴。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比華利山別墅 3期 銀池道 洋房79 於2008年10月起入伙。
  • 沙田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翠擁華庭5座、6座、沙田第一城 38 座、47 座、聽濤雅苑 2 座、迎海.

沙田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翠擁華庭5座、6座、沙田第一城 38 座、47 座、聽濤雅苑 2 座、迎海. 經常都聽到比華利山別墅蝕價放盤,但凡事都例外。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原來雷頌德亦居住於此,在移民英國前以約2500萬元放售單位,約賺200萬元。 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徘徊在$35,000至$60,000不等。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銀池道 洋房1 於2002年07月起入伙。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樓盤編號# 2235971物業編號: Asa450 代理提供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除了上述業主蝕放比華利山別墅以蝕價成交之外,其實比華利山還有是7成別墅同樣蝕價放盤。 有地產代理說道,新界的豪宅及不上市區的豪宅,單以地理位置計算,交通配套不便利,而且山頭附近有墳場,海邊則有混泥土廠。 在種種情況下,有部分比華利山業主開始將別墅放盤。 比華利山別墅The Beverly Hills位於大埔三門仔路,是大埔區內著名的豪宅洋房區,發展商為恒基兆業地產。 比華利山別墅初期成交價每實用呎價為$8,499。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萊茵道 洋房63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萊茵道 洋房63 於2002年07月起入伙。 比華利山別墅 1期 萊茵道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洋房63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比華利山別墅 3期 銀池道 洋房79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 3期 銀池道 洋房79 於2008年10月起入伙。 比華利山別墅 3期 銀池道 洋房79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由於地理位置不如市區具有優勢,因此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升幅比較低。 因此如打算在投資比華利山別墅前,要考慮清楚。 雖然近年來香港樓價不斷攀升,但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卻沒有很大的變化,而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也沒有受到牽動,更甚有不少比華利山樓價放盤。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

比華利山別墅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