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華利山別墅詳細介紹

套房浴室提供淋浴及按摩池之外,有個近50方呎的蒸氣桑拿房,嫌此沖涼方法不夠爽,天台再有按摩池,但無遮無掩益街坊。 直擊皇宮屋為溫莎道雙號屋,當年開盤久未沽出,發展商聘本地著名室內設計師梁志天按照曾經貴絕全港的西半山天匯作為設計藍本,裝修費高達1,800萬元,結果2015年由本港低調女富豪以1.157億元買入。 女富豪是香港人,十多年前移民外國,皇宮交由本港好友做「鎖匙人」負責看守及打理。 該名鎖匙人指,女富豪買屋前打算帶女兒回港讀書定居,後來女兒考入英國名校,遂打消回港念頭。 近3年來,每年大時大節才回港,並於宮內與親友共度佳節,所以大屋耗損度低。

據悉,原業主於11年1月斥資2800萬購入,是次轉手帳面獲利1480萬,升值約53%。 再者樓盤開賣時值投資移民期,2010年即使港府將投資計劃的門檻從650萬元提升到1,000萬元,仍吸引大量內地客透過置業達致投資移民目的。 發展商更曾聯同移民顧問公司,安排一車車的內地客參觀比華利山別墅,吸引不少內地客購入樓盤。 近年部份內地客周轉不靈,即使當年以較高溢價購入單位,也不惜蝕讓離場。 當年恒地(012)提供高成數按揭,買家只需支付2成首期,並提供「糖衣陷阱」為過去數年劏場死場專門出動的租金保證回報。 當時樓盤提供首2年保證租金回報5厘,以上述翠樺道雙號屋計,月租約6.8萬元才有5厘回報,惟當時市值租金才3至4萬元,結果2年後租金打回原形,租金回報率低,亦成為樓盤難升值的元素之一。

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比華利山別墅依山而建,比鄰船灣避風塘及吐露港,分3期而建,第1及3期為住宅,提供535幢洋房,其中3期名為富匯半島,每幢洋房均設車位及花園,涵蓋4房至5房間隔。 屋苑2期為住客會所,提供多元化的多元化的消閒玩樂設施,如香薰水療、宴會廳及室內外泳池等,可迎合不同住戶的喜好。 除了上述業主蝕放比華利山別墅以蝕價成交之外,其實比華利山還有是7成別墅同樣蝕價放盤。 有地產代理說道,新界的豪宅及不上市區的豪宅,單以地理位置計算,交通配套不便利,而且山頭附近有墳場,海邊則有混泥土廠。 在種種情況下,有部分比華利山業主開始將別墅放盤。 由香港莊士集團和湖南漢業聯手開發的比華利山,項目致力打造長沙國際化全域生態新體系高端物業,是總規劃面積達1500畝的超級大盤,由世界一流的建築規劃和園林設計公司聯袂傾力構築。

後者角色更能迎合屋主的貼身需要,根據屋主的生活習性重新規劃空間運用,點寸面積用得其所。 新地旗下大埔Silicon Hill第1期自端午節沽清首批170伙價單單位後,今日再加推新價單涉153伙,折實平均呎價17661元,折實入場費379.88萬。 原來雷頌德亦居住於此,在移民英國前以約2500萬元放售單位,約賺200萬元。 雖則比華利山有很多別墅放盤,但依然有不少明星住在比華利山別墅。 比華利山別墅 謝安琪和張繼聰就於2008年金融海嘯時趁低吸納以1200萬買入同屋苑的翠樺道4000呎獨立屋。 藝人陳豪也於2013年以3368萬元買入雙號屋,陳慧嫻、羅仲謙、舒淇等明星亦入手比華利山別墅自居。 貿然搬入可能未必適應周圍環境,而明星謝安琪在購入比華利山別墅前,以每月$28,000的租金居住比華利山別墅,隨後才決定置業居住。

比華利山別墅: 大埔 Tai Po中比华利山别墅附近的巴士個車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比較當時附近淺月灣1期單號屋,建築面積3,183方呎,二手成交價1,450萬元,建築呎價4,555元,建築呎價相差約34%。 但換轉實用面積2,006方呎計,呎價為7,228元,則相差41%。

比華利山別墅

這就是為什麼成千上萬的用戶,包括大埔 Tai Po的乘客,信任Moovit作為他們公共交通出行的最佳選擇。 不需要下載多個巴士或者地鐵App,有了Moovit,囊括所有的公共交通選項,幫你找到最合適的巴士地鐵出發時間。 快在手機應用或者網頁上搜尋從比华利山别墅出發或者到達的路線吧。 船灣 Shuen Wan; 沙欄 Sha Lan; 三門仔漁安街 Yu on Street Sam Mun Tsai.

比華利山別墅: 比華利山別墅 成交記錄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比華利山別墅第1、2期的洋房於2006年曾經進行改裝工程。 比華利山別墅的單位建築面積在2,600平方呎至1.1萬平方呎。 住客會所佔地50萬平方呎,50種設施,將增設室內小型賽車場,賽道350米,還有戶外滑水梯。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比華利山別墅位於大埔海濱三門仔路(中原樓市片區:大埔海濱)。 比華利山別墅共有2期,535座,提供535個單位。 比華利山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Moovit提供的免費地圖資訊、以及路線跟踪功能助你無憂出行。 還可以查看發車時間、線路詳情、班次等,實時掌握達到比华利山别墅的時間。 在香港大埔 Tai Po,Moovit幫助你找到搭巴士地鐵去比华利山别墅的最佳路線。 至於會所不能缺少的游泳池方面,比華利山別墅則設有無邊際式設計的戶外泳池及螺旋形360度滑水梯,感受吐露港一帶海天一色。 比華利山別墅 會所較特別的設計元素,則落在兒童玩樂設施上,如全港首創的350米室內兒童賽車道,仿真度高,內有車房、觀望台等,讓小朋友一嘗落場比賽的刺激感。 另開心林主題森林樂園,設有不少可愛卡通人物造型、遊樂場等設施,可發展智力兼一展身手。 是次介紹的會所劃分男、女、老、幼主題玩樂區,女士們較矚目的設施,是香薰水療按摩室,內設多款先進美容儀器。

位處大埔三門仔,交通不便,周邊日常生活配套設施不足之外,紮根當區多年的經紀指出,已被遺忘的「實用率」亦成為其中一個致命傷。 事關樓盤2006年開盤時以建築面積計價,平均建築呎價約6,000元至7,000元,對比當時同區二手,如同系淺月灣建築呎價約5,000元,相差20%,屬當時一手一般溢價水平,買家亦受落。 比華利山別墅The Beverly Hills位於大埔三門仔路,是大埔區內著名的豪宅洋房區,發展商為恒基兆業地產。 入伙日期由2002年7月開始,比華利山別墅共有2期,共535座,實用面積由1,593呎至6,769呎,目前平均實用呎價為10,897至18,586元。 比華利山別墅初期成交價每實用呎價為$8,499。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比華利山別墅: 設施

大埔比華利山別墅位置自成一隅,環境清幽寧靜,私隱度高。 大埔比華利山別墅有535幢洋房,當中12間「皇宮屋」標榜超級豪宅,主要座向東或東北,望船灣、八仙嶺及觀音像,發展商早已全數沽出,皇宮主人大部份是低調富豪,廣為人知是六福(590)行政總裁黃偉常。 市場現有2間放售,記者直擊其中一間附帶發展商豪裝的皇宮屋,實用面積6,233方呎,5房3套間隔。 比華利山別墅 值得留意的是,比華利山別墅有「蝕讓之城」的稱號,皆因業主多數蝕讓離場。 有代理指,過去一年多部分內地客資金鏈出現問題,多數出售洋房、半新樓等豪宅級物業。 雖然近年來香港樓價不斷攀升,但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卻沒有很大的變化,而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也沒有受到牽動,更甚有不少比華利山樓價放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比華利山別墅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比華利山別墅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比華利山別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9000平方米的會所設施及覆蓋遊樂區,比華利山配備室內和室外游泳池、羽毛球場,卡丁車賽道及多功能活動室。 530多座樓房排列在豪華的半島上,俯瞰大海,這個豪華設計專案的一個關鍵元素是沿著一系列蜿蜒的街道安排住宅,該街道使所有的單元可通往海景。 比華利山別墅 該幽謐小路也使大型複雜樓群被分為更舒適的居民區,讓人想起歷史悠久的歐洲城市中心。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眾多明星入手比華利山別墅並不是毫無原因,雖以比華利山的租金來說,在市區和其他地方都能找到更好條件的樓盤,但從環境分析,其他地區都未必有如此清幽的居住環境。 部分明星長期受到媒體的壓力,自然想找個地方享受私人空間。 尤其是張繼聰夫婦們看準時機成交比華利山別墅,可不管對未來按投資或是自居也是個不錯選擇。 比華利山入伙日期在2002年至2008年,在同區屬於較新的樓盤。 而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格一直波幅不定,平均呎價由2008年的$8,499升到今天的$11,586。 由於地理位置不如市區具有優勢,因此比華利山別墅的成交價升幅比較低。 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徘徊在$35,000至$60,000不等。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世紀21奇豐營業董事廖振雄表示,西貢逸瓏海滙1座中層L室,面積704方呎,3房間隔,望山景,成交價930萬,呎價13210元。 比華利山別墅 據了解,原業主於16年以804萬購入,帳面獲利126萬,升值16%。 世紀21奇豐助理區域營業董事周淑萍表示,火炭駿景園9座高層F室,面積974方呎,屬3房連套房間隔,原先叫價1550萬,議價後以1530萬成交,呎價15708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09年以743.8萬購入,帳面賺786.2萬,升值1倍。

較多比華利山別墅放租樓盤處於$45,000到$56,000的水平。 大家有所不知,比華利山別墅的呎價租金更試過跌倒$19。 但現在比華利山別墅實用呎價租金最低去到每呎$21,平均位置處於$24。 事實上,比華利山別墅因為勝在環境清幽,更能俯瞰吐露港海景及船灣景色 ,特別深受渴望高私隱度的娛樂圈藝人喜愛。 比華利山別墅 新冠肺炎(COVID-19)在香港再爆發新一輪疫情,令本港樓價下跌兼出現多宗蝕讓個案。 位於大埔的比華利山別墅因為景觀好兼私隱度高,一向都是超搶手的豪宅之選,但依然敵不過今期淡市,但是今年頭8個月僅僅錄得15宗二手買賣,其中12宗皆屬蝕讓個案。

比華利山別墅: 大埔 比華利山別墅

離港鐵大埔墟站和大埔市中心只須10至15分鐘車程,屋苑提供穿梭巴士往來港鐵大埔站,附近亦有巴士及專綫小巴來往大埔墟。 另外約17宗蝕讓成交,蝕幅由1.2%至11.4%,最新成交是翠樺道33號,實用1,606方呎,成交價1,760萬元,呎價10,959元。 原業主2011年以1,830萬元買入,持貨7年,賬面蝕約70萬元或3.8%。 比華利山別墅戶戶有車位,駕車可直達大屋地庫,私隱度高,吸引不少藝人擇居,包括陳豪、謝安琪、鄧麗欣、江美儀、吳卓羲等。 今次皇宮屋提供6個車位,宮內私家升降機由泊車層接通樓上3層,升降機維修費平均每月4,000多元,一旦被困如何?

比華利山樓盤位於長沙市天心區南端107國道大託收費站以東,大託鎮與暮雲鎮交界處,東望株洲,南接湘潭,北靠天心,西連望城,屬於規劃中的暮雲組團。 項目規劃總用地約1500畝(合計100萬平方米),地理環境優越、交通便捷,由香港荘士集團和湖南漢業地產攜手打造集休閒、度假、居家於一體的高檔生態綜合物業。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據了解,原業主於16年以804萬購入,帳面獲利126萬,升值16%。
  • 比華利山別墅位處大埔三門仔,交通不便,周邊日常生活配套設施不足之外,紮根當區多年的經紀指出,已被遺忘的「實用率」亦成為其中一個致命傷。
  • 該名鎖匙人指,女富豪買屋前打算帶女兒回港讀書定居,後來女兒考入英國名校,遂打消回港念頭。
  • 比華利山別墅共有2期,535座,提供535個單位。
  • 後者角色更能迎合屋主的貼身需要,根據屋主的生活習性重新規劃空間運用,點寸面積用得其所。
  • 今次皇宮屋提供6個車位,宮內私家升降機由泊車層接通樓上3層,升降機維修費平均每月4,000多元,一旦被困如何?

比華利山將美國洛杉磯Beverly Hills的神韻帶到長沙,項目背山面湖,天然坡谷、湖泊、森林及數百種植物朝夕相伴。 其中一期佔地156畝,產品形態包括獨體別墅、聯排別墅、雙拼別墅、多層洋房。 雖然近期豪宅市道好轉,多個豪宅新盤成交價理想,但個部新界豪宅仍要蝕,其中大埔比華利山別墅一幢「皇宮屋」再錄蝕讓,上手業主持貨10年,現帳面貶值352萬元。 )是香港的一個私人屋苑,位處大埔三門仔三門仔路,由恒基兆業地產發展。 比華利山別墅 項目分為三期發展,總樓面面積為116.4萬平方呎,共提供535座洋房,其中第1、2期共有372座洋房,而第3期稱為富匯半島(Légende Royale)則有163座洋房。 (星島日報報道)疫情緩和下,豪宅亦紛錄承接,美聯營業經理王國清指,大埔比華利山別墅翠樺道單號屋,面積1606方呎,新近以1728萬沽出,呎價10760元,據悉,原業主於17年以1600萬購入,帳面獲利128萬。

美聯助理區域經理黃椿璿表示,奧運站凱帆軒2座中低層F室,面積426方呎,屬兩房間隔,景觀開揚,吸引用家承接,單位原叫價938萬,議價後以890萬成交,呎價20892元。 據悉,原業主於05年3月以297萬購入,是次轉手帳面獲利593萬,升值2倍。 美聯高級營業經理任征表示,西貢匡湖居K段雙號屋,面積1942方呎,屬5房間隔,望海景,由於居住環境清靜,吸引用家承接,成交價4280萬,呎價22039元。

男士天地則設有桌球室及紅酒室等,紅酒室設有恒溫酒櫃,裝潢時尚新穎,讓男士們與知己親朋聚首。 旅發局透過新推出的「藝聚香港」平台,支持香港教育大學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舉辦首個社區文化藝術展覽 ─「西油記」,推廣西九龍區的深度藝文遊。 網紅「波特王」在本月2日表示,已離開原屬經紀公司,並在昨日下午開設臉書新粉絲專頁「波特王好帥」,今(4)日遭網友爆料,波特王早在今年2月21日就已搶先申請註冊「波特王」商標,所屬者為其個人身分本名「陳… 作為名流生活的精神文化倡導者,比華利山從城市區域、整體建築規劃、園林景觀等處處體現生活的奢華質感,制定出長沙南城高品質生態別墅標準。 比華利山別墅 其中一期規劃為以TOWNHOUSE聯排別墅為主的低密度純美式別墅社區,定位“國際化全域生態新體系別墅物業”,倡導“跨越平面生活,締造立體棲居”。 目前屋苑有30個放盤,入場費1,600萬元,為萊茵道單號屋,實用約1,606方呎。 另外約10個租盤,入場租金4萬元起步,其中萊茵道雙號屋,實用約1,606方呎,叫租4.3萬元。

一份錢一份貨,每月管理費約2萬元,供一個上車盤綽綽有餘。 大埔比華利山別墅逾億元「皇宮屋」唔係人人買得起,但任睇又無蝕底,事關逾6,000呎大屋,由本地名師設計,裝修費高達約1,800萬元,管理費每月2萬元都夠供一層上車盤,更浮誇的是,主人套房有個桑拿房。 比華利山別墅 女富豪3年前為女兒回港讀書而擲1.157億元買入皇宮屋,沒料到女兒考入英國學校,不再回港,試放叫價1.28億元,奢望賺逾一成套現換貨。

主要由於屋苑遠望成一字排開的排列,被戲稱為「比華利山墳場」,讓比華利山別墅的租金難以上升。 市場消息透露,比華利山別墅湖景道雙號屋,原業主於2008年以2353萬購入,持貨近13年,最後以1590萬將比華利山別墅放盤。 座落大埔至尊級豪宅區,面對吐露港及船灣海,背靠八仙嶺,共建500多幢豪華別墅,並設5萬呎獨立住客會所,加上廣綠化空間。 佔地廣闊,當中的住客會所面積廣達50萬方呎,有足夠空間建造大型的設施,而設施則分布屋苑的二期及部分室外地方,照顧不同類型住客。 大埔比華利山別墅屬區內最大型洋房群,二期的住客會所規模宏大,分為男、女、老、幼區,照顧不同住客需要。 最特別的設施,屬全港首創350米室內兒童賽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