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賦街44號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喜來登旺鋪代理有限公司盡力確保此網頁之資料是準確, 但並不保證或陳述該等資料是否完整、準確、可靠或最新。 此訊息已張貼在 上水和新界東北, 歌賦街44號租盤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標記此 permalink.

  • 標記此 permalink.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歌賦街40-42號 共有4層,提供8個單位。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而且,粉嶺聯和墟有多間平價平民美食,可與家人大飽口福。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歌賦街44號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歌賦街44號租盤: 新界寫字樓出租

屋苑由南豐集團興建,並於2002年入伙,單位類型多樣化,同時提供洋房及分層式住宅。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歌賦街44號租盤

歌賦街4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歌賦街40-42號 共有4層,提供8個單位。 歌賦街40-42號 於1968年05月起入伙。 歌賦街44號租盤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歌賦街40-42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歌賦街44號租盤: 香港島, 中區, 中環, 歌賦街 Gough Street樓盤

值得一提的是龍柏徑8號除了屬面積最大的2,709平方呎外,並擁有全屋苑最大的私家花園(4,256平方呎)。 所有洋房配置33至421至615干方呎平台、621至4,256平方呎花園、197至423平方呎停車場、102至596平方呎天台、73至83平方呎梯屋、33至54平方呎露台及25至44平方呎窗台。 大部份單位另設有58至176平方呎前庭。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歌賦街44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位於香港新界東部的粉嶺,當中聯和塘三寶更是租賃熱門屋苑,提供大量租盤單位。 交通方面,粉嶺擁有港鐵粉嶺站,位於北區粉嶺名都商場對面,站旁設有大型巴士站,港島、九龍、新界皆能直達,交通便捷。

歌賦街44號租盤: 歌賦街44號 成交記錄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歌賦街44號租盤 粉嶺租盤另一好處是附近設有郊遊地方,週末就可以到鄰近的地方放鬆,例如充滿色彩繽紛壁畫的粉嶺坪輋村、有「香港小桂林」之稱的流水響水塘等。 而且,粉嶺聯和墟有多間平價平民美食,可與家人大飽口福。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歌賦街14號位於上環歌賦街14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歌賦街44號租盤 入伙日期由07/1970開始。

歌賦街44號租盤: 香港島寫字樓出租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328至2,709平方呎,樓層高度由3至4.625米 (1、2類屋型每層由3至4米、3類屋型每層由3.2至4.2米、4類屋型每層則由3.8至4.625米)。 歌賦街44號租盤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粉嶺租盤資訊,若對任何粉嶺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歌賦街44號位於上環歌賦街44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 歌賦街40-42號 於1968年05月起入伙。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粉嶺租盤資訊,若對任何粉嶺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 此訊息已張貼在 上水和新界東北,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已入伙,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粉嶺租盤適合不同的用戶,你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粉嶺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Regent弘進 歌賦街44號租盤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山頂柯士甸山道位處太平山最高的街道,The Mount Austin就正正位居其中,從該處可以眺望亮麗的維港景觀,居高臨下的氣勢更顯不凡,因而吸引不少城中名人及富豪聚居。

歌賦街44號租盤

歌賦街14號的實用面積由291呎至306呎。 歌賦街1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歌賦街18號位於上環歌賦街18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入伙日期由05/1966開始。 歌賦街44號租盤 歌賦街18號的實用面積由380呎至380呎。 歌賦街1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上環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