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道9號5大好處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共有1層,提供2個單位。 劍橋道9號 於1993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1,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對一切因使用本網站 / WhatsApp 發問而引致之投資決定或若有任何損失,本平台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劍橋道9號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劍橋花園位於蘭開夏道1號,處於蘭開夏道及劍橋道的轉角位,蘭開夏道的一邊較出汽車進出,客易聽到車聲。 毗鄰同屬低密度豪宅,包括九龍塘花園、牛津道一號及九龍塘別墅等,人流稀少,私隱度充足,斜角為九龍塘宣道小學,上課下課時段,較多校巴停泊於蘭開夏道及劍橋道。 至於該屋苑的3號複式戶,實用面積4,517平方呎,則由生產快譯通辭典機著名的的權智(國際)董事、曾任傑志體育會會長譚偉豪等人持有,暫未有放售資料。

劍橋道亦有小量洋房住宅,不過多為用家持有,鮮有放售。 其中僅得兩幢洋房的劍橋道三十五號,據悉前身為護老院,原本由區內投資者持有,曾作護老院之用,及至二○○六年透過招標出售,最終以八千一百八十萬元售出。 劍橋道7至9號的樓齡不算高,據了解,物業落成至今約二十二年,實用率高約八成,原則為五房四套房設計,由於室內空間充足,間隔變動的靈活性甚高,過往買家普遍因應本身需要而改動間隔。 本網站所包含或提供的資料或材料僅為提供信息,而WhatsApp 查詢的對答內容,只屬於個人意見,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根本不打算令閣下根據這資料來作交易或投資之用。 傳輸的任何資料或材料的正確性、實用性或可獲得性,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塘花園數量最多是建築面積逾2,000方呎的單位,四房連套房間隔。 至於建築面積廣逾三千方呎的大宅亦屬四房戶,但套房數量增至兩個;而除了分層單位外,物業亦設有地下連花園及頂層連天台的特色戶。 劍橋道9號 劍橋道的「巨無霸」分層住宅,當屬劍橋道7至9號,該項目屬區內罕有的複式大宅。

劍橋道7號及9號各為一座物業,每座物業都有兩個複式單位,單位均屬兩層設計,建築面積一律約5,400方呎,即每層建築面積可達約2,700多方呎,極具豪宅氣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劍橋道9號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60-60耆康資訊網 – 透過資訊及討論區,為護老者及長者提供實用資料及分享平台,如全港護老院資料等。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市場消息指,中國海外(688)日前放售故藝人「肥姐」沈殿霞故居,劍橋花園4號室,意向呎價分別為2.9萬料總值逾1.3億元。 記者直擊該單位,肥姐故居首度曝光。 劍橋道9號 《家樂星》GPS衛星追蹤長者 – 長者攜帶小型追蹤裝置,家人利用手機或網上追蹤。 劍橋道15號佔地約9,769方呎,現為一幢獨立屋,地積比率1.8倍,可建樓面約17,584方呎,以成交價計,樓面呎價約18,983元。 據註冊處資料,買家為HUI PUI FUNG,原業主為ROSE MARK WEI LAI。

劍橋道9號: 劍橋道9號

劍橋道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想知道九龍九龍塘 劍橋道 9號9, CAMBRIDGE ROAD, KOWLOON TONG, KLN 有邊間公司可以有寬頻覆蓋。 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絡BBIP。 因此過去每次單位錄交投,也受到市場關注。

Ms Christine 老師是一位來自南非的精力充沛的老師。 她持有生物學碩士學位,來到香港為Monkey Tree學生提供英語教學。 老師的家人都是南非和荷蘭的老師。 劍橋道9號 克里斯汀女士喜歡教孩子,喜歡通過製作有趣的課程來鼓勵學習。 Ms Christine女士相信孩子可以透過有趣的學習,記憶力可以得到改善。

  • 三日後,該陳姓人士再以8,500萬元購入1號複式銀主盤,估計是為了自製首置名義入市。
  • Ms Christine 老師是一位來自南非的精力充沛的老師。
  • 其中僅得兩幢洋房的劍橋道三十五號,據悉前身為護老院,原本由區內投資者持有,曾作護老院之用,及至二○○六年透過招標出售,最終以八千一百八十萬元售出。
  • 不過肥姐在2008年去世後,該複式戶於同年以4,029萬元易手,成交呎價僅約8,920元。
  • 九龍塘永健護老院 – 設特大單人房及休閒場所,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九龍塘以花園城市概念設計,區內住宅以中低密度為主,由街道名、生活環境乃至物業的建築風格,處處呈現英倫小鎮的氣息。 其中劍橋道(Cambridge Road)以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城為名,街內豪宅主打大戶,既有私隱度十足的洋房,亦有建築面積逾五千方呎的複式大宅,選擇多樣化。

劍橋道9號: 地產博客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肥姐」沈殿霞的故居4號室為複式單位,實用面積約4,517方呎,包括2個天台各約2,400方呎及1個車位。 劍橋道9號 單位以白色為主色調,配合黑色窗框,氣氛簡潔舒適,大廳有兩條大柱作大廈的承托,少許影響大廳空間感。

九龍塘在實施雙倍印花稅後已連錄兩宗約3億元或以上洋房成交,劍橋道15號剛以3.338億元易手,樓面呎價近1.9萬元。 另新蒲崗譽‧港灣8座特色戶售6,750.5萬元,登記買家為楊和輝,與時代集團(01023)行政總裁名字相同。 據最新資料顯示,曾由肥姐持有的4號複式戶,去年獲由一名陳姓人士向中海外購入,今年2月16日再轉售予一位胡姓人士,成交價6,600萬元。 三日後,該陳姓人士再以8,500萬元購入1號複式銀主盤,估計是為了自製首置名義入市。

劍橋道9號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劍橋道三十五號佔地面積達約五千四百二十方呎,建有兩座洋房,面積分別約四千八百方呎,買家購入物業後,未有拆卸重建,但全面翻新。 劍橋道9號 截至去年上半年,買家又以二點一八億元售出兩幢洋房,平均呎價約二點二七萬元,八年間帳面獲利逾一點三六億元。 另美聯余振樑透露,劍橋道三十五號目前未有洋房放售。

該屋苑最出名的住戶為已故藝人「肥姐」沈殿霞,她於1992年透過公司名義以1,275萬元購入屋苑的4號複式戶,實用面積4,517平方呎,設天台約2,400平方呎。 不過肥姐在2008年去世後,該複式戶於同年以4,029萬元易手,成交呎價僅約8,920元。 劍橋道9號 據報其女兒鄭欣宜當時獲得當中約1,300萬元,佔成交價約三分之一。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上層設有一個工作平台,可供住戶放置少型的家具。 市場指出,何文田半山壹號一個建築/實用面積約1,636/1,252方呎高層戶,售約1,938萬元,建築/實用呎價約1.18萬/1.55萬元,是次做價較數年前成交價低逾300萬元。 另西南九龍瓏璽8座高層B室以近2,224萬元售出,不足兩年僅升值約半成。 劍橋道9號 九龍傳統豪宅區近日交投加快,消息指出,同區畢架山一號3座一個F室,建築/實用面積約1,391/1,065方呎,售約2,000萬元,建築/實用呎價約1.44萬/1.88萬元。 另太子道西慧林苑中層A室售約980萬元。

Www.60-60.org … 九龍塘永健護老院 – 設特大單人房及休閒場所,本院會定期邀請家人與長者同樂,如花園燒烤或外出用膳。 九龍塘永健護老院 – 設特大單人房及休閒場所,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Copyright c People of fortitude Internation Mutual-aid … 註冊處資料,譽‧港灣8座連天台特色戶售6,750.5萬元,買家為楊和輝(YEUNG WO FAI)。 該買家與時代集團行政總裁同名,但未知是否同一人,實用呎價約3.12萬元。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劍橋道9號 不過該計劃最終未能成功,中海外於2020年4月份以7,426.3萬元沽出曾由張耀榮持有的2號複式戶,同時又以6,665.4萬元沽出曾由肥姐持有的4號複式戶。 兩個單位成交呎價僅約16,257元及14,756元。 而在2008年購入「肥姐」及張耀榮單位的買家,為中資發展商中國海外發展(0688),購入價合共約9,429萬元。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位於蘭開夏道1號的劍橋花園,只設一座提供4個複式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517至4,568平方,於1990年入伙。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九龍塘花園的樓齡約二十八年,樓高僅3層,每層有8個單位,總單位量為24個,建築面積由2,100餘至3,000餘方呎,實用率逾七成。 劍橋道雖然沒有英國劍橋的康河和垂柳,不過街內由獨立街號及單幢式發展主導,居住環境優美,配合低矮建築糅合而成的小鎮風情,令人如沐春風,倍感舒適。

香港寬頻有限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前身為於2012年5月由城市電訊所分拆的電訊集團。 可以為你提供九龍九龍塘 劍橋道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英文地址是9, CAMBRIDGE ROAD, KOWLOON TONG, KLN。 劍橋道9號 中國移動香港正式推出全新極速光纖寬頻「家居寬頻服務計劃」,可以為你提供九龍九龍塘 劍橋道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香港電訊商,主要於香港及澳門提供電訊服務,可以為你提供九龍九龍塘 劍橋道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其中最知名是位於劍橋道1號的九龍塘花園,分屬該區老牌豪宅,物業早年完成翻新工程,外牆煥然一新,予人「省鏡」感覺。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劍橋道9號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你可以在這裡進行光纖入屋寬頻上網價錢比較! 就算你想搵光纖入屋,快速寬頻報價/簡易寬頻比較/hkt寬頻, pccw 寬頻,hgc 寬頻,i cable 寬頻,都再唔使周街走,我地幫到你。 劍橋道9號位於九龍塘劍橋道9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劍橋道9號共有1座,提供2個單位。 劍橋道9號的實用面積由4,342呎至4,342呎。

由I Squared Capital全資擁有,主要業務是在香港提供話音及數據通訊服務,可以為你提供九龍九龍塘 劍橋道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簡稱有線寬頻可以為你提供九龍九龍塘 劍橋道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據了解,2008年離世的肥姐沈殿霞,留下合共約6,000萬的遺產,女兒鄭欣宜是主要繼承人。 遺產當中包括有約值3,000萬的珠寶,及劍橋花園4號室,當單位成功出售後,按肥姐公司三分一股權比例,欣宜亦套現約1,300萬元,繼承了肥姐約4,300萬遺產。

Christine女士喜歡探索香港和香港文化。 全聯福利中心因為其營業時間相對較傳統市場長,加上時不時推出新品,成為婆媽買菜的首選之地,而隨著服務越來越多元,販售便當、熟食、現烤麵包已經是全聯日常的事情。 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全聯一款漢堡外皮,而且單價… 今日係 2022 年 5 月 31 日星期二,天文台預測本港地區今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天氣炎熱,最高氣溫約 32 度,局部地區有雷暴,吹和緩偏南風。 天氣炎熱可能影響健康,大家記得飲多啲水。

據悉,中海外當時有意收購餘下兩伙,希望能成功收購整個項目,以重建作豪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劍橋道9號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翻查資料,該屋苑的成交呎價從來也不超過2萬元,可說是傳統豪宅區「最抵買」的巨型特色單位,甚至吸引中資財團有意收購屋苑。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劍橋道9號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