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街9號詳解

將軍澳中心的商場第一期和第二期於2003年年底開幕,共有129間商舖,佔地逾350,000平方呎,共分3層。 商場的定位及市場,主要以小型家庭、親子,年輕化為主導。 商場主要商戶為食肆、時裝、親子店等,當中食肆佔兩成半。 平台花園遍植四季花木,並設有寬闊草坪及多個特色水池。 物業備有天幕扶手電梯,由屋苑直達物業基座的大型商場。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6.2歲。 昌華街9-9A號位於長沙灣昌華街9-9A號(中原樓市片區:長沙灣)。 昌華街9-9A號的實用面積由515呎至589呎。 美華街9號 昌華街9-9A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長沙灣站。 美華街7號位於土瓜灣美華街7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由2010年只有1間藥房,到2014年末有多達14間註冊藥房及賣藥店舖。 有在沙田廣場經營拼圖店的老闆稱,本地客因此減少,生意難免受影響,未來會搬出商場。 沙田廣場商場設於一樓(L1)及三樓(L3)。 商場曾於2005年至2007年進行翻新工程。 商場內部翻新工程已於2007年完成,商場外部翻新工程已經在2007年3月中完成。 美華街9號 今年多個一手新盤繼續開紅盤,恆地啟德新樓盤 The Henley I 亦不例外,繼天台戶呎價高見61,888元貴絕東九龍後,首輪銷售標準戶再創出35,222元呎價新高。 由恒地與忠達發展合作發展、位於西半山羅便臣道23號的帝匯豪庭,更獲得香港驗樓專業學會評選為2019年最佳質素屋苑,可見恆地樓盤質素持續獲得肯定。

另一個於2019年入伙、位於旺角與大角咀之間的單幢樓利奧坊. 凱岸,全盤514個單位中,超過8成5的單位面積少於311方呎,其中132伙少於200方呎。 供應短缺加上樓價高企,令大量迷你單位湧現,恆基旗下亦有不少面積少於200方呎的新盤,甚至有樓盤最大面積單位少於300方呎。 直至現在,恒基兆業地產附屬及聯營公司包括香港小輪、中華媒氣及美麗華酒店集團,而李兆基亦於2019年退下集團主席兼董事總經理職務,由他的兩名兒子李家誠及李家傑聯席出任。 美華街9號 可是創立不久,便出現華資銀行擠提,內地文化大革命,港人移民潮等事件,惟李兆基等人並沒因此停滯不前,反之在數年間建成多項物業,其後經濟好轉,新鴻基旗下地產項目收穫甚豐。 仲量聯行項目策略及顧問部資深董事李佩儀表示,屯馬綫通車釋放土瓜灣的重建潛力,並帶動區內的住屋需求。 據資料,恒地兩年前曾就上址申請強拍,當時擁有業權份數約84.2%,強拍前已提升至96.2%。

上述舊樓物業於1960年落成,樓高8層,設有4條公用樓梯,分別有兩條樓梯通往落山道及兩條樓梯通往美華街,地下為9間商舖及5個住宅單位,1樓至7樓每層共有14個住宅單位。 想知道九龍土瓜灣 美華街 9號9, MEI WA STREET, TO KWA WAN, KLN 有邊間公司可以有寬頻覆蓋。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覆蓋情報。 這時候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為你打無數通電話,發無數遍電郵給數千金融機構,短時間内將遺產送回家屬手中。 遺產雇傭兵Asset Cadet是一項為死者家屬聯繫銀行、保險公司、證券經紀和其他實體的服務。 香港家居環境複雜,不論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也可以為你查詢到覆蓋,讓你在添置物業或搬屋前,能夠得到最準確的估價情報。 獲委託進行拍賣的仲量聯行項目策略及顧問部資深董事李佩儀表示,屯馬綫通車釋放土瓜灣重建潛力,帶動區內住屋需求。

美華街9號: 大廈資料:美華樓

物業鄰近新城市廣場,有兩條天橋連接,並有天橋接通沙田中心。 商場部份設於1樓和3樓,而2樓則為停車場。 ),是位於香港九龍佐敦谷的一個私人屋苑,位置為牛頭角道3號,由恆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永泰建業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聯合發展,1984年11月26日落成,現時由港深聯合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管理。 中國移動香港正式推出全新極速光纖寬頻「家居寬頻服務計劃」,可以為你提供九龍土瓜灣 美華街9號 美華街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香港電訊商,主要於香港及澳門提供電訊服務,可以為你提供九龍土瓜灣 美華街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由I Squared Capital全資擁有,主要業務是在香港提供話音及數據通訊服務,可以為你提供九龍土瓜灣 美華街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簡稱有線寬頻可以為你提供九龍土瓜灣 美華街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香港寬頻有限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前身為於2012年5月由城市電訊所分拆的電訊集團。 美華街9號 可以為你提供九龍土瓜灣 美華街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英文地址是9, MEI WA STREET, TO KWA WAN, KLN。 )是一座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的商住物業,前身為沙田墟巴士總站,當巴士總站在1983年底停用後,地皮隨即被恆基兆業購入,於1986年8月銷售,並且在1988年正式入伙。

美華街9號: 香港寬頻 Hkbn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美華街9號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土瓜灣落山道58至70號、美華街1至9號及下鄉道18及20號舊樓物業今日(30日)進行強拍,由手持8號牌的恒地(0012)在無競爭的情況下,以底價9.62億元統一業權。 美華街9號 恒地執行董事黃浩明表示,項目將會發展中小型住宅單位。

美華街9號

商場第三期50,000平方呎樓面在2005年7月已取得入伙紙,提供25個商舖,商舖面積主要為300至600方呎的小型商舖,整個商場項目均由康業服務有限公司管理。 )前稱柏麗廣場,美麗華商場,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及132號,樓高8層,佔地54萬平方呎。 美華街9號 上蓋的美麗華廣場A座是樓高18層的寫字樓,每層佔地39,152平方呎。 項目由恆基兆業發展,於1996年落成,商場部份範圍分別於2008年、2014年至2016年和2019至2020年進行翻新。

美華街9號: 美華街9號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商場的樓層命名方式和一般的商場不同,唐德街入口的一層稱為地庫(B1),如超市Jasons Ichiba (前惠康超級廣場)的地址為將軍澳唐德街九號將軍澳中心地庫第一層。

包括藝人黃美棋投資的台式餐廳「大茶飯」,麵店「深仔記」,台灣人氣過江龍麵店「老媽拌麵」,東南亞菜「紫蝶花」,日本福岡拉麵店「金田家」和王牌冰廳等。 會所內還設有螢光保齡球場、桌球室、室內多用途運動場、燒烤樂園等設施。 室內恆溫泳池則設有熱泵式系統,回收室內剩餘熱量循環至泳池溫水系統,增加能源效益。 美華街9號 物業於1960年落成,樓高8層,設有4條公用樓梯,分別有兩條樓梯通往落山道及兩條樓梯通往美華街,地下為9間商舖及5個住宅單位,1樓至7樓每層共有14個住宅單位。 地皮現劃為「住宅(甲類)」用途,物業佔地約10,196.52平方呎。

美華街9號

但隨着這些商場也變得愈來愈針對自由行旅客及水貨客為對象,真正想為社區提供服務的小店唯有離開沙田市中心。 )位於香港九龍大角咀福利街8號,為一住宅項目,地產發展商為恆基兆業及香港小輪,項目設計師為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 屋苑鄰近牛頭角道、淘大商場、德福廣場及彩盈邨等。 與附近的淘大花園和德福花園,是牛頭角及九龍灣置業熱門樓盤,故被合稱「九龍灣三寶」。

美華街9號: 香港樓宇目錄

地皮現時獲規劃為「住宅(甲類)」用途,佔地逾10196平方呎。 黃浩明指出,上述落山道舊樓項目併購時間長達約6年,未來發展中小型單位為主,詳細設計未落實,由於鄰近仍有併購項目,故未能透露投資總額。 資料顯示,恒基已就土瓜灣道68A至70C號申請強拍,而據恒基年報顯示,計畫將上述地盤土瓜灣道,連同是次獲批強拍令的項目合併發展,總地盤面積增至4.2萬方呎,料重建後自佔商住總樓面約37.4萬方呎。 美華街9號 2015年1月,商場業主計劃斥資3.15億元翻新商場,預計2018年底完成。 將原有美食廣場Deli Park分拆成大量商舖,更利用部份中庭空間增設商舖,翻新後店舖將由現時141間,增加至200間,中庭加設一至兩間複式舖位,佔地1.8萬平方呎,期望租金收入倍增。

資料顯示,上址為下鄉道14至16號、麗華街1至7號及美華街2至8號,地盤面積約9,734方呎,現為一列8層高舊樓,於1960年落成,地下為商舖,1至7樓屬住宅物業,每層設11個單位。 美麗華廣場A座位於商場後方,是一幢統一業權的商業大廈,有18層辦公室,每層標準面積約38,900 平方呎(建築),為尖沙咀區內甲級寫字樓大廈的指標。 美麗華廣場A座的寫字樓單位只供出租而不會出售,放租單位面積由600呎至38,000呎。 與同區其他甲級商廈比較,美麗華廣場A座的租賃成交在過去非常活躍。 沙田區議員衛慶祥指出,自新城市廣場2011年租金大幅上升,不少以服務街坊為主的小店被迫遷往左右兩旁的小商場,如沙田中心,偉華中心及希爾頓中心等。

美華街9號: 長沙灣 @中原樓市片區

美華街7號的實用面積由385呎至385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美華街9號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項目在開賣首批單位前夕,以招標形式出售天台戶,成交價8,354萬元,呎價高見61,888元,;其後再有兩房連儲物房單位以1,965.32萬元出售,呎價高見 35,733元。 屯馬綫即將全線通車,除了惠及市民,亦推動沿線樓價向上,位於啟德發展區的The Henley I可謂近水樓台,成為一手市場焦點。 項目位處鴨脷洲大街,交通十分方便,步行1分鐘即達利東站A1出口,配合「躍動港島南」綜合發展計劃,升值潛力有保證。 美華街9號 港島區新樓盤一向買少見少,即使有供應也不見得抵買,想以低價錢入住港島區,恆地鴨脷洲新盤逸南幾乎是唯一選擇。 首輪銷售 (5月30日) 45伙,4小時內全沽清,發展商指用家及投資者各佔約50%。

不過由2003年起,多間店舖轉為銀行,冒險樂園結業後改為王家沙点心店、到2008年改為「麗都總廚」。 其餘部份現主要租戶包括中原地產、匯豐銀行、花旗銀行、渣打銀行、東亞銀行及星展銀行等。 而2007年開業的惠康超級市場到2021年8月結業,將會改為銀行。 有港灣豪庭的業主爭取把平台花園重新「私有化」,不開放予公眾使用。 2008年11月,有報道指香港政府地政總署正研究豁免港灣豪庭地契中規定向公眾開放公共空間的條款,如果成事,公眾將失去使用該平台花園的權利。 美華街9號 2011年6月,港灣豪庭業主立案法團宣佈將會正式向地政總署申請豁免,而發展商恆基亦已派出專業顧問協助申請。 發展商在2002年5月付印的售樓說明書已經列出相關公共休憩用地的「官契內容撮要」第(E)項及以顏色標示公眾平台位置圖。

地下亦設有多部銀行櫃員機,包括滙豐銀行和渣打銀行。 荃灣區的荃灣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3,23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2,253人。 主要街道包括沙咀道(荃灣市中心段)、青山公路 – 荃灣段(荃灣市中心段)、西樓角路(荃灣市中心段)、德士古道(荃灣市中心段)、大河道(荃灣市中心段)。 美華街9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尚翠苑,名逸居,荃錦中心,富麗花園,寶石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450,年齡中位數為 42.5歲。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 可以為你提供九龍土瓜灣 美華街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
  • 恒基地產以強拍方式投得土瓜灣落山道58至70號、美華街1至9號及下鄉道18至20號物業,以底價9.62億元投得,統一項目業權。
  • 2013年8月,商場業主將位於2樓20,000平方呎區域打造Park Campus教育專區,召集八大幼兒學府,為小朋友提供多方面輔助教育。
  • 而1樓至3樓於2011年經翻新後已名為TBG Mall 得寶商場。
  • 美華街7號的實用面積由385呎至385呎。

然而,面積細與樓盤質素差不一定有直接關係,利奧坊‧凱岸於2020年獲得香港驗樓專業學會頒發優秀屋苑獎,北角尚譽亦曾獲此獎項,旗下得獎屋苑還包括上水高爾夫‧御苑、筲箕灣柏匯、、長沙灣曉盈、堅尼地城浚峰等。 美華街9號 1972年,新鴻基地產成功上市,李兆基亦於翌年自立門戶,創立恒基兆業有限公司。 憑藉他的目光與經驗,恒基兆業發展一日千里,並於1981年分拆恒基兆業地產上市。

商場內現有大型超市獲保留,50間新租客於2017年下半年陸續進駐,第一期優化項目在同年11月26日正式完成。 新租戶包括全新餐廳「Say Cheese」、「Cherry Tokyo Café」及「漁釧」,「美中鴨子」、「The 美華街9號 Point」等首次進駐將軍澳區。 同時開設多間珠寶和美容化妝店,但部份範圍作活動用途,未有租出。 第二期優化項目在2019年4月20日正式完成,其中1樓設半開放式餐飲區 Food‧Park,並有7間餐廳。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美華街9號位於土瓜灣美華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美華街9號的實用面積由558呎至558呎。 網上行(英語:Netvigator)可以為你提供九龍土瓜灣 美華街 9號寬頻價錢以及覆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