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華大廈全攻略

榮華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此外,該物業A座2樓G室,於16年9月以630萬成交,新買家以公司名義登記,為金駿貿易有限公司(ORIGINAL KING TRADING LIMITED),該公司註冊董事為陳志江。 據悉,新買家以公司名義登記,為毅良有限公司(REMAIN LUCK LIMITED),該公司董事為施美盈;另外,該廈B座10樓J室於去年10月亦獲同一公司購入,面積290方呎,以620萬成交,平均呎價約21379元。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榮華大廈 還有,該廈A座3樓H室,於去年以665萬沽出,新買家以公司名義登記,為金湘實業有限公司(GOLD SUCCESS INDUSTRIAL LIMITED),該公司註冊董事為李琴。

榮華大廈: 樓盤編號# 2245937物業編號: W539435 代理提供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榮華大廈

上址另一宗成交為A座7樓D室,於去年5月以745萬成交,新買家以公司名義登記,為睿海有限公司(SMART OCEAN INC LIMITED),該公司註冊董事為蔡美新。 荃灣花園榮華閣早前確診住戶涉及1名於法國東方匯理銀行從事電腦工作的人士染疫,沒有直接接觸顧客,居於荃灣榮華閣,曾去悅來酒店的丸龜製麵,行蹤亦包括到荃新天地、如心廣場等。 榮華大廈 榮華閣所有5號室住客須撤離,而由於對面的4號室接近氣喉,當局認為頂層住戶有感染風險,16樓至天台的4號單位都需要撤離,全棟共有16戶受影響,大廈暫時則毋須圍封強檢。

榮華大廈: 荃灣花園榮華閣爆垂直傳播 4至18樓5號及高層4號住戶須撤離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5號單位涉及12戶;4號單位則涉及4戶,住客人數尚待確認。 當局又指,大廈天台單位為一僭建物,加建工程廚房和廁所距離氣喉較接近,屋宇署會跟進相關僭建事宜。 據悉,中環榮華大廈由2幢物業組成,現時為10多層高的舊樓,樓齡約47年,共提供133個單位,項目周邊以商廈為主,估計日後適合重建成商廈。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中環榮華大廈錄多宗成交,包括B座11樓L室,面積約377方呎,於去年11月以858.5萬易主,平均呎價約22772元。 榮華大廈 【Now新聞台】本港新增124宗新冠病毒確診,93宗屬本地感染,再有大廈懷疑出現垂直傳播,荃灣花園榮華閣近日錄得兩宗同座向確診,政府視察後決定撤走跟兩名確診者同座向的住戶,部分其他座向的高層住戶亦須到檢疫中心。 辦公室位於香港灣仔駱克道 號,Hong Kong Offices 在榮華商業大廈共有 6 個辦公室出租或出售。

榮華大廈 共有10層,提供30個單位。 榮華大廈 於1986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榮華大廈 A座 共有12層,提供79個單位。 榮華大廈 A座 於1971年05月起入伙。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主要街道包括通菜街(旺角段)、花園街(旺角段)、廣東道(旺角段)、上海街(旺角段)、新填地街(旺角段)、彌敦道(旺角段)、砵蘭街(旺角段)、亞皆老街(旺角段)、渡船街(旺角段)、西洋菜南街(旺角段)、洗衣街(旺角段)。 榮華大廈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灣仔區的天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17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534人。

榮華大廈: 榮華大廈屋苑資料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天后段)、電氣道(天后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柏景臺,玻璃街16號,維多利中心,縉景臺,凱旋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位於天后電氣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天后)。 榮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67呎至397呎。

在天台,同樣住5號室的裝修工人其後亦受感染,他遲一日發病,病毒量高,當局懷疑病毒沿大廈氣喉帶到天台單位。 榮華大廈

【本報訊】中環的4個酒吧群組已累計200多人中招,惟每日仍有新增個案。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表示,本港的單日核酸及快測確診病例雖呈上升趨勢,但住院及重症數字無上升,酒吧群組病例亦只佔整體約5%,形容每日確診數字有上落屬預期之內。 另一專家則相信政府目前處於尷尬情況,他認為即使不需要對所有酒吧收緊防疫措施,政府也需與酒吧業商討如何改善。

  • 【本報訊】中環的4個酒吧群組已累計200多人中招,惟每日仍有新增個案。
  • 榮華大樓 共有9層,提供97個單位。
  •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Now新聞台】本港新增124宗新冠病毒確診,93宗屬本地感染,再有大廈懷疑出現垂直傳播,荃灣花園榮華閣近日錄得兩宗同座向確診,政府視察後決定撤走跟兩名確診者同座向的住戶,部分其他座向的高層住戶亦須到檢疫中心。

共有9層,提供53個單位。 榮華大廈 於1966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榮華大廈位於中環榮華里10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榮華大廈共有2座,提供133個單位。 榮華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86呎至1,141呎。

懷疑出現垂直傳播的荃灣花園榮華閣,部分住戶陸續獲安排撤離到檢疫中心。 大廈首宗個案在12樓5號室,55歲男住戶感染Omicron,但無去過高風險地方,至今未找到感染源頭。 辦公室位於香港中環德己立街27-39號,Hong 榮華大廈 Kong Offices 在榮華大廈共有 2 個辦公室出租或出售。 榮華大樓 共有9層,提供97個單位。 榮華大樓 於1959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榮華大樓位於旺角山東街40P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榮華大樓的實用面積由413呎至833呎。

榮華大廈

女網紅「玻璃朱」朱庭萱今年初駕車撞到一名菲律賓籍男子,事後又未有提供呼氣樣本作酒精分析,被落案起訴不小心駕駛罪及「在體內酒精濃度相當可能超過訂明限度下沒有提供呼氣樣本以作酒精分析」罪。 主任裁判官嚴舜儀聽取辯方求情後,將案件押後至6月28日判刑,並為被告索取感化報告及社會服務令報告,候判期間以原有條件保釋外,不得駕駛任何車輛。 屋宇署表示,4樓至18樓天台都有人住,今日巡查了12樓、18樓及天台單位,發現渠管狀態良好,但12樓單位的地台去水密封,沒有使用,U型渠也沒有水,所以存在危險性。 榮華大廈 而18樓天台的單位,渠管狀態良好,但單位密封,洗手間和廚房的抽氣扇損壞,糞渠噴氣位置接近,所以風險較大。 由於兩人所居單位同坐向,當局聯同環保署和屋宇署到場視察後認為有垂直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