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士道街8號成交6大優勢

重建範圍內的建築物,於1958至1973年間落成,覆蓋24個街號,樓高6至9層,樓宇普遍失修。 八號居 共有11層,提供22個單位。 地士道街8號成交 八號居 於1996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八號居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地士道街8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順景大廈,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富榮花園位於西九龍填海區旺角西地段,而西九龍填海計劃乃香港機場核心計劃之一,於1995年動工。 地士道街8號成交 房委會於1997年樓市高峰期推售,以市價五折定價。 首次推出單位售價由約133萬至275萬元。 不過同年亞洲金融風暴令樓市下挫,觸發買家撻訂,房委會於1998年重售屋苑約2000個單位。

地士道街8號成交: 地產博客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地士道街8號成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 拆卸前堅尼地道6號全座空置,堅尼地道8號則只有李冠春三子李福慶的私人辦公室佔用四樓。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該項目地盤總面積2796平方米,項目範圍包括山東街1至27號的單數樓宇、地士道街1至23號的單數樓宇、奶路臣街2L至2M號樓宇,及部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地士道街休憩花園,一條政府土地上的小巷及周邊的公眾行人路。
  •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半山壹號前稱歌珀山屋苑分兩期發展,合共建有26座分層住宅及7座洋房,共提供938伙單位。 標準單位建築/實用面積1,440/1,107至2,600/1,975方呎的三房及四房大宅,其中一期的分層住宅以一層一夥設計,單位可享兩邊景;二期富甲半山則則於2010年入伙,為一層三伙。 ),是位於香港九龍靠背壟常盛街80號一個大型私人住宅,前身是天光道警察宿舍,由長江實業及南豐發展合作,分一及二期發展,其中第二期命名為富甲半山。 地士道街8號成交 地皮由勾地拍賣所得,於2004年10月12日以港幣94.2億元成交,為當時香港第二高賣地成交價,僅次於藍灣半島的118.2億元。 承判商是保華建築營造,預製組件由預力剛混凝土製品(香港)有限公司建造,多項工程由「天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項目鄰近香港建築扎鐵商會會址,2007年香港紮鐵工人罷工爭取加薪事件中,半山壹號成為是次工潮的的集中地。

富榮花園有「九龍居屋王」之稱,是九龍區甚至全香港最貴的二手綠表市場居屋之一,未補地價實呎價均超過一萬港元,先後已多次成為「居屋王」。 2018年7月,17座中層A室3房單位以1065萬元易手,成交價創屋苑以至全港已補價的居屋新高,亦爲全港歷史上首個售價破千萬的居屋單位。 地士道街8號成交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拆卸前堅尼地道6號全座空置,堅尼地道8號則只有李冠春三子李福慶的私人辦公室佔用四樓。 建築於2010年被拆卸,重建為住宅君珀。 堅尼地道8號由東亞銀行創辦人之一李冠春於1927年興建自住,其後於1935年在旁的堅尼地道6號加建供家族成員居住。 建築的屋頂和厚木地板曾於1941年香港保衛戰期間被炸毀。 黃氏亦指出,該街道另一承租個案為莊士敦道191至193號地鋪,建築面積約2000方呎,獲食肆以約16萬租用,呎租約80元,租約為3年,與上一手商戶租金相若。

地士道街8號成交: 工商鋪成交 「鋪王」鄧成波家族6 5億沽樂悠居商場

地士道街8號位於旺角地士道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地士道街8號的實用面積由315呎至315呎。 地士道街8號成交 地士道街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 窩打老道8號 1座 共有36層,提供287個單位。
  • 項目鄰近香港建築扎鐵商會會址,2007年香港紮鐵工人罷工爭取加薪事件中,半山壹號成為是次工潮的的集中地。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順景大廈,得寶大廈。
  • 建築的屋頂和厚木地板曾於1941年香港保衛戰期間被炸毀。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標準單位建築/實用面積1,440/1,107至2,600/1,975方呎的三房及四房大宅,其中一期的分層住宅以一層一夥設計,單位可享兩邊景;二期富甲半山則則於2010年入伙,為一層三伙。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而洋房樓高3層,提供四房單位,並設私家花園、天台及車庫。 其中1號屋面積最大,總面積逾8,000方呎。 黃氏稱,受到東鐵線過海段通車帶動,灣仔區消費人流有所上升,刺激該區餐飲需求,更因而吸引租客加快落戶。 資料顯示,莊士敦道對上一宗逾2000方呎的地鋪租賃成交個案,為莊士敦道60號4號鋪,建築面積約2116方呎,去年底獲餐廳以每月約23萬租用。 地士道街8號成交 市建局總經理(收購及遷置)鍾建強指出,項目涉及約170個業權,估計重建範圍內居住了約280戶家庭及有約20間地下商舖。 今次重建項目地盤面積2796平方米。 市建局初步建議在地盤內提供約12,450平方米的住宅樓面面積,及2490平方米商業樓面面積。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該鋪座落於莊士敦道及機利臣街交界,屬區內難得大單邊舖位,其樓上即為住宅項目YORK 地士道街8號成交 PLACE,附近又有多幢商業大廈,相當適合經營餐飲等民生業務。 該項目地盤總面積2796平方米,項目範圍包括山東街1至27號的單數樓宇、地士道街1至23號的單數樓宇、奶路臣街2L至2M號樓宇,及部分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地士道街休憩花園,一條政府土地上的小巷及周邊的公眾行人路。

地士道街8號成交

現時旺角西富榮花園所在的位置在填海前是油麻地避風塘,填海後的避風塘從渡船街以西移至新填海區以西的海傍。 政府今日(16日)刊憲,公布市區重建局開展山東街/地士道街重建項目,初步建議在重建地盤內興建約300個私人住宅單位。 地士道街8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士丹頓街25號位於中環士丹頓街25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谷柏道8號位於渣甸山谷柏道8號(中原樓市片區:渣甸山)。 谷柏道8號的實用面積由5,714呎至5,714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主要街道包括通菜街(旺角段)、花園街(旺角段)、廣東道(旺角段)、上海街(旺角段)、新填地街(旺角段)、彌敦道(旺角段)、砵蘭街(旺角段)、亞皆老街(旺角段)、渡船街(旺角段)、西洋菜南街(旺角段)、洗衣街(旺角段)。

士丹頓街25號的實用面積由439呎至439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地士道街8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地士道街8號成交: 建築圖集

灣仔區的渣甸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9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701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嘉雲臺,衛信道2-6A號,柏麗園,畢拉山道111號,永安閣。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97,700,年齡中位數為 43.5歲。 窩打老道8號 1座 共有36層,提供287個單位。 窩打老道8號 1座 於2004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窩打老道8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37宗成交。

地士道街8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榮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本評分根據閣下輸入物業資料,並從多方面客觀數據作出計算,包括價格、成交數據、買賣流量、間隔裝修以及環境配套等,讓買家或投資者可利用評分,簡單輕易地獲得smartME獨有的專業計算分數,為物業買賣提供額外有力參考。 地士道街8號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