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寮街238號必看攻略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鴨寮街238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建築面積地舖約1000呎,入則閣樓約1000呎, 舖闊約18呎。 政府呼籲受檢人士全力合作,登記及進行檢測,並留在家中耐心等候結果。 政府會嚴肅跟進受檢人士遵守強制檢測公告以及限制與檢測宣告的情況。 任何相關人士如未有遵從強制檢測公告即屬犯罪,可處定額罰款5,000元,並會收到強制檢測令,要求該人士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 鴨寮街238號 不遵從強制檢測令或限制與檢測宣告即屬犯罪,並可處第四級罰款(25,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政府將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並要求受檢人士於明日凌晨一時前接受檢測。

深水埗鴨寮街102號地舖,註冊成交4110萬。 原業主2009年11月以1230萬買入。 鴨寮街238號 簽約日期是2021年4月28日。

鴨寮街238號: 大廈資料:鴨寮街236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政府目標是在明日(5日)上午約7時完成圍封強檢行動。 鴨寮街238號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在所有人士有檢測結果前,受檢人士必須留在處所內,以減少交叉感染的風險。
  • 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受限區域」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

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深水埗鴨寮街96號地舖連入則閣,註冊成交5000萬。 原業主1997年1月以1320萬買入。 買家 Esteem Giant Ltd 租客萬興泰紡織自用。

受檢人士須在其處所等候,直至「受限區域」內所有已識別的受檢人士完成檢測,而相關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方可離開其處所。 政府目標是在明日(二月五日)上午約七時完成此行動。 鴨寮街238號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鴨寮街238號: 深水埗 @中原樓市片區

買家 Esteem Giant Ltd 。 租客香港登記布行及其他租客, 建築面積1370呎。 黃耀東開辦多家公司,涉獵不同行業如船廠、銀業、酒家等。 賺得第一桶金後大舉投資深水埗,引入新式洋樓吸引其他區居民遷入深水埗,亦出資興辦耀東義學。 黃耀東曾經在石硤尾街與大埔道交界興建東廬花園,並經常開放花園,後來原地重建成東廬大廈。

任何於2022年1月22日至2月4日期間,曾身處上述大廈內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即使在「相關宣告」開始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在2月6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由於涉及變異病毒株以及考慮到相關感染風險,審慎起見,已接種疫苗以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均仍須接受檢測。 根據最新安排,與涉及變異病毒株的個案居於同一大廈的人士須在有關個案送院治理或離開香港前最後逗留在該建築物的當天翌日起計的第2、3、4及7日進行強制檢測。 鴨寮街238號 鴨寮街92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鴨寮街92號 於1970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鴨寮街92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鴨寮街238號: 鴨寮街238號 位置地圖

鴨寮街81A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鴨寮街81A號 於1975年09月起入伙。 鴨寮街81A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鴨寮街85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鴨寮街85號 於1963年11月起入伙。 鴨寮街85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鴨寮街238號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鴨寮街238號位於深水埗鴨寮街238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鴨寮街238號的實用面積由407呎至407呎。

根據今日發出的強制檢測公告,任何於二○二二月一月二十二日至二月四日期間曾身處上述大廈(包括位於地下的店鋪)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即使在「相關宣告」開始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在二○二二年二月六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由於涉及變異病毒株,以及考慮到相關感染風險,審慎起見,已接種疫苗及近日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均仍須接受檢測。 深水埗大南街、鴨寮街多座大廈今晚圍封強檢。 (政府新聞處) 政府發言人表示,由於上述大廈排放的污水樣本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懷疑在大廈內有隱形患者,經評估後相關區域感染風險有機會較高,政府決定就相關區域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 鴨寮街238號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今日(4日)新增130宗本地個案,59宗源頭不明再創新高。 政府公布,59宗源頭不明個案中,深水埗佔10宗成重災區,患者居於深水埗大南街、北河街、南昌邨、鴨寮街、福華街、福榮街、基隆街。 項目是由ASCEND SPEED LIMITED發展的分層住宅樓盤,位於九龍深水埗,於2020年6月獲批建築圖則。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如在宣告生效時,個別非當區居民逗留在「受限區域」內,會造成不合理困苦,政府人員在考慮個別情況後,可酌情處理讓該人士離開「受限區域」,而該人士必須已按指示進行檢測及留下個人資料供聯絡之用。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深水埗, 鴨寮街238號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方面,項目位處港鐵深水埗站及太子站之間,步行至任何一站分別約6至10分鐘步程,來往各區均十分方便快捷。 而於南昌街、長沙灣道、大埔道及荔枝角道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鴨寮街238號: 香港大廈搜尋

受檢人士會獲安排到採樣站接受核酸測試,由專人以咽喉和鼻腔合併拭子採樣。 在所有人士有檢測結果前,受檢人士必須留在處所內,以減少交叉感染的風險。 政府會為行動不便的人士和長者安排上門採樣。 政府將於「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並要求受檢人士於明日凌晨1時前接受檢測。 鴨寮街238號 據傳媒2019年4月30日報導,該公司近日再斥資7,329.5萬元收購鴨寮街91至95號舊樓共11伙單位,包括10伙住宅及一個地舖。

鴨寮街 號位於深水埗鴨寮街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鴨寮街 號的實用面積由367呎至515呎。 鴨寮街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鴨寮街238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方面,樓盤位處住宅旺區,中祗層單位住戶以望周邊樓景為主;而周邊舊樓高度較低,高層單位可享較開揚景致,向東南望楓樹街遊樂場。 鴨寮街96 號建於1929至1936年之間,是二級歷史建築,樓高三層,屬典型戰前騎樓式唐樓建築風格,地下作商舖,樓上則作住宅用途。 每層兩旁的支柱都有不同的花紋,別具特色。 鴨寮街238號 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一家海外註冊公司 ASCEND SPEED LIMITED,於2019年3月份以5,750萬元購入鴨寮街89號全幢大樓。 而附近有北河街街市可供買餸,同時區內有各式各樣民生商店及食肆、超級市場,郵局、電腦商埸、醫院及銀行亦均一應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