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20249大著數!(持續更新)

同時,業務主管還要對客戶進行回訪,了解客戶的滿意度並根據需要進行改善。 業務開發經理的主要職責是開發和維護客戶關係,以擴大公司的業務。 他們通常需要通過組織商務會議,舉辦商務活動和與客戶保持聯繫等方式與客戶進行溝通,以確保客戶對公司的好感度和信任。 業務類型工作包括:銷售代表,客戶服務代表,市場推廣,商務拓展,商務業務分析等。 這些工作的主要職責是與客戶建立聯繫,推銷產品和服務,解決客戶問題,提高客戶忠誠度,並促進公司的銷售和收益。

一個有團隊合作精神的人通常能夠與他人配合,分享信息和資源,並且把團隊的目標放在自己的目標之上。 敏銳的觀察力可以讓你提早發現客戶沒說的事情或者情報,你能觀察到更多的事情也意味著,你擁有了更多的方法和選擇。 至於分行登記證則較為便宜,一年證登記費同為免費,徵費為$250;三年證則需繳付$116登記費,另外加收$750徵費,共收$866。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業務助理面試重點整理

一間公司的註冊辦事處地址並不一定是其營業地點,商業登記署不會在收到公司註冊處傳轉公司的註冊辦事處新地址後,更新該公司在商業登記冊上的營業地址。 因此,公司須於營業地址更改後一個月內以書面或填妥的稅務局表格IRC3111A(pdf格式)通知商業登記署,以便商業登記署發出印上新營業地址的商業登記證。 公司註冊處會在發出「公司更改名稱證明書」後,按《商業登記條例》第8條將新公司名稱傳轉給稅務局商業登記署。 商業登記署一般會在該公司的「公司更改名稱證明書」發出日期的下一個工作日自動寄出已更新的「商業登記證」及「分行登記證」。 當公司資料變更的相關通知書根據《公司條例》登記或記錄後,公司註冊處會按《商業登記條例》第8條將有關資料傳轉給稅務局。

(1)、商業登記費和公司註冊署年報(周年申報表登記費)的費用是每年必須交付的費用。 現時之商業登記費和周年申報表登記費分別是港幣2,250元和105元。 所有在香港註冊的公司,都必須有一個位於香港之地址作為公司註冊地址。 香港的法律沒有對香港公司的股東及董事之國籍作出任何限制,任何人士只需年滿18歲就可以出任香港公司的股東(持有於香港註冊成立之公司的股份)和董事。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相關內容

從業務之戰到講師之路,成功協助多位海內外職場新手成長,享受見證他人從 0 到 1 的改變過程。 因為沒有好壞,所以沒有衡量標準;因為沒有對錯,所以無論後果都不要責怪。 悅麗居開展「美甲護理」的就業實踐項目,為婦女、新來港人士、中年人士等提供相關培訓、職前工作技能訓練及自僱機會。 本計劃按市場的實際需要而提供適當訓練予基層人士,並為訓練完畢的技師提供一個過渡性的真實工作平台,透過實踐,增加工作經驗,提高與勞動市場接軌的機會。 如果您想在職涯中取得成功,那麼您需要努力提高您的工作特質,例如勤勉和責任感,創新思維,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 通過不斷努力和學習,您可以不斷提高您的工作特質,並且確保您在職涯中取得成功。

根據

業務的工作,通常包括售前諮詢與售後服務,其具體項目包括銷售管理、客戶名單收集、潛在客戶的篩選與連絡、公司服務/產品的推介、報價、與客戶互動、持續追蹤進度等一切確保銷售流程順暢的手段。 總的來說,銀行業務助理是銀行內部不可或缺的一員,他們為銀行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服務,確保銀行能夠順利運作並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如果你對銀行業務有興趣,並且喜歡為人服務,那麼成為一名銀行業務助理可能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銀行業務助理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和人際關係技巧,以便與客戶和同事溝通,協調和解決問題。 此外,他們還需要熟練掌握基本的辦公軟件,例如Microsoft Office套件,以及銀行特有的軟件和系統。 答:註冊香港公司與往來香港之通行證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業務主管工作內容

在通知書上,請清楚書明你的商業登記號碼、業務名稱、新舊業務地址及更改日期等。 你可能需提供地址證明(例如租約或最近的公用事業賬單的副本)。 往來香港的通行證是中港兩地政府經過協商而訂定的一種配額制通行證件,該些配額,由國內有關政府機構管理並根據各申請人的實際需求請況而分配,所以理論上,這與是否擁有香港公司亳無關係。 事實上,很多香港公司的董事/股東/管理人員並不在香港居住,他們都是直接在他們的居住地以香港公司的名義經營業務。

此時,該實體須於業務實際開始日期起計1個月內,以書面通知BRO其業務名稱、所經營業務的描述及性質、業務地址以及業務開始日期。 相關的通知可以通過信函或填寫IRBR200表格的形式發出。 如果核查的時候依然沒有添加的公司,香港公司將會受到相應處罰。 業務代表是公司最常見的銷售職位,他們負責與客戶進行銷售活動,以推銷公司的產品或服務。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香港公司的業務性質是必填項麼?

答:一般情況下,香港公司的運作都比較方便,開立銀行戶口亦較簡易,特別是需要開立信用證戶口者,故我們一般都會建議國內客戶開立香港公司,除非客戶有在海外上市的打算。 Chii Scent與世界級的香水公司合作,提供最超凡、最獨特和最時尚的香氣供客戶選擇。 憑藉我們專業的香薰系統,以及我們出色的客戶服務,我們與客戶始終保持著信任和持久的合作關係。 我們目前面向零售,酒店和物業管理等眾多國際及本地客戶,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優質的去除異味方案/氣味改善服務。

法律

而公司面對的客群,也有別於過去一直以來面對消費客戶,而是面對品牌企業客戶,算是業務工作中很常見的型態,也藉此機會開開眼界。 總的來說,如果您想應徵行政助理職位,那麼您需要努力學習一些基本的電腦技能,並且具備其他重要的工作特質,例如良好的溝通能力,責任感和組織能力等。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通過不斷努力和學習,您可以獲得行政助理職位,並且在職涯中取得成功。 在學習電腦技能的同時,您還需要具備其他的行政助理的基本要求,例如良好的溝通能力,責任感和組織能力等。 這些特質對於任何行政助理職位都非常重要,因為它們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務,並且在工作中取得成功。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業務工作內容、業務人員需要具備哪些特質?

而業務工作內容中雖然有超多要學要做的,但真的可以學到很多,可以學到敏銳度、處世的柔軟彈性、不到最後絕不放棄等在別的職務無法學到的工作內容。 擔保有限公司的成員在公司持續運作時,並無責任向公司提供資本。 發電郵到本局()、填寫表格IRBR194 或來信索取,然後郵寄或傳真交回商業登記署。 因此,很多新註冊公司的業務性質也默認是「CORP」,讓法團在出具時補充業務性質。 一旦公司未有及時處理業務性質修改,隨時會收到稅務局的處罰。

工作

這種特質在許多行業中都非常重要,因為它表示一個人對於工作內容的理解和對於提高工作效率的渴望。 我叫XXX,我對於業務助理這個職位非常感興趣,我認為我有很多符合這個職位要求的能力和經驗。 例如,我有很好的溝通和協調能力,能夠快速地處理多項任務,並且熟練地使用Microsoft Office等辦公軟件。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註冊及經營香港公司的其他問題

他們可以凝聚團體的向心力,建立適合團隊的工作模式,整合團隊成員目標的一致性,共同達成業績目標之外,為公司培養更多人才。 能夠擔任此承上啓下任務的人,往往適合邁向更高層的管理職務。 簡單地說,就是積極進攻型的進階版,早期多方發展栽培的客戶人脈、業內名氣,許許多多的「弱連結」,讓他們在選擇跳槽時,踏在相對省力的支點進行,也較易談到跳級的薪資。 要是選擇待在同一個公司,要嘛選擇新的(更大)銷售區域,或在內部轉向管理階層,否則結果會較難複製他們快速累積客源的能力。 基於其本質,擔保有限公司通常是為了慈善或非牟利功能而成立的,而不是為了進行以盈利並將利潤分配給股東為主要目標的正常商業活動。 一般來說,擔保有限公司的利潤或其他收益不會由其成員分享,而會用於促進公司的宗旨。

如果任何人在業務開始經營超過12個月,才辦理商業登記,申請者需繳交該年度的商業登記費及徵費之外,亦需繳付過往年度的商業登記費及徵費。 而家新出的BR上面業務性質全部寫上 Corporate, 如果本身做開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trading, 有冇需要去更改業務性質呢? 因為有d會計公司話要改, 否則稅局會查之類, 請提供意見。 一旦經查核過後,仍然發現東主未有於商業登記證上添加「業務性質」的話,即屬違法,法院將會發出傳票予相關事主,以向該公司處以罰款或監禁。 本公司可直接代辦,你只須將資料提供予我們.我們就可以代辦會計、安排審核及報稅等事宜,費用方面會按實際工作量而定,但我們會在雙方同意收費金額後才開始工作,不會有未經你方同意而先作賬的情況出現。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一般情況下,香港公司的運作都比較方便,開立銀行戶口亦較簡易,特別是需要開立信用證戶口者,故我們一般都會建議國內客戶開立香港公司,除非客戶有在海外上市的打算。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業務的管理工作內容

商業登記是由稅務局要求的登記程序,方便公眾取得商業登記冊的業務資料,令營商者易於履行其法律責任。 不過稅務局列明,商業登記並不是為了規管商業活動,亦與營業執照、公司註冊及商標註冊均有所不同,大家不要有所混淆。 舉例說,一間公司只需一次公司註冊,但如果一間公司有數間分店經營業務,就需要作數次商業登記。 業務主管是一個負責統籌業務經營的重要職位,他們需要具備良好的領導力和溝通能力,並且要能夠對銷售和行銷策略進行有效的實施和調整。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本文介紹了業務主管工作內容的四個方面:銷售管理、客戶關係管理、團隊管理和報告工作。

  • 但註冊香港公司在遞交文件的時候仍然需要注意避免一些敏感字眼:比如信託、銀行、基金會等這樣的字眼或者一些可能受制裁的國家名。
  • 兩份工作最大的不同,就是從實體門市到線上諮詢,在完全見不到面的情況下,褪去見面三分情的加分條件,更能專注訓練電話行銷口條,也在銷售價位上略微提高,面對一定消費力的客群。
  • 其實你可為同 1 個業務登記多個名稱,而每個額外的業務名稱都被視為 1 個分行。
  • 有限公司是一個獨立的法人團體,即擁有獨立的法律地位,可以公司名義簽訂合約、進行訟訴、擁有資產及借貸。
  • 所有在香港註冊的公司,都必須有一個位於香港之地址作為公司註冊地址。
  • 很多人讀商科,而業務助理的就是新鮮人很有機會會選擇的行業之一,因為每個人都是從助理慢慢歷練成長的,除非你爸爸是老闆那就不一定。
  • 辦公室管理是內勤工作的一個重要部分,包括負責辦公室日常運營,保持辦公室整潔和秩序,協助辦公室內外部人員溝通等。

如果您對業務管理工作感興趣,那麼作為一名業務主管可能是您的理想選擇。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如果過往作過商業登記的業務或分行結束營業,東主需要在結業起計一個月內,以書面方式通知商業登記署。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東主可在通知書中列明商業登記號碼或分行登記號碼、名稱、業務地址及結業日期;同時亦需要提供結業後的通訊地址及聯絡電話。 如果想「乾手淨腳」,可選擇填寫IRC表格3113號。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銷售、公共關係、推廣與行銷相關

商務秘書是根據客戶的需要為客戶度身定做的商務實務服務,從接聽電話、傳遞資訊、代收代寄,到信用證、物流等服務,一應俱全。 商務秘書的優點在於能建立您的企業形象,等同於您在香港有自己的員工、自己的寫字樓、有一套公司的配套資源。 非常簡單,你可以委託你的朋友或任何其他人士到香港金鐘道政府合署13字樓香港公司註冊除處查冊大堂,進行查冊。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工作內涵

疫情已經持續多時,在經濟欠佳的前提下,稅季稅單又再來臨,不少企業僱主僱員都會因此而煩惱一番。 在未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或許會疑惑,先前領取的「防疫抗疫基金」是否需要報稅? 香港政府因應疫情關係,自2020年5月29日起實施《豁免薪俸稅及利得稅(防疫抗疫基金)令》,簡稱《豁免令》,適用於2019年4月1日開始的課稅年度及其後所有課稅年度應徵收的薪俸稅及利得稅。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業務性質為「CORP」,應該怎樣做?

一般來說,自註冊日起16個工作日後您就可以在公司註冊署查閱到公司的背景記錄。 您也可以通過香港公司註冊處的網頁查閱您的香港公司的資料。 「所謂業務性質變更,就雇主所營事業項目變更固屬之;就經營事業之技術、手段、方式有所變更,致全部或部分業務發生結構性或實質性之變異亦屬之。 所謂「業務性質變更」,如以字面意思觀之,應可直接認為所營事業項目變更者。 例如:公司原經營「金融」業務,其後因應市場需求轉型為「土地開發」,即為適例。 商學院碩士 MBA 畢業,初入職場即攻頂業務新人王與 Top Sales,以最大跨度的跨領域轉職至數位行銷廣告產業,擔任產品行銷 / 團隊管理 / 海外講師。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沒有優渥獎金,只能看業務領獎金

凡經營一個或以上分行的業務,選擇將同時適用於總行及所有(新、舊)分行。 《商業登記條例》(第 310 章)規定,獨資業務或合夥業務的經營者須於有關業務開始經營起計 1 個月內辦理商業登記。 即使透過電子形式收取登記證,你亦需將它列印出來,然後張貼在當眼處。 相較積極進攻型,默默服務型的業務是屬於同理心較高的一群人,他們的做事邏輯是幫助客戶解決問題,得到信任,並在規劃經營與公司與客戶共同的中長期利益。 這樣的業務很適合管理公司的既有客戶,或是大型客戶,他能夠把客戶的需求照顧好並且增加公司在客戶心中的不可取代性。

如外傭中介公司持牌人因干犯《盜竊罪條例》而被定罪,勞工處會撤銷其牌照。 如收不到該繳款通知書,你應在現有商業登記證有效期屆滿後 1 個月內,以書面通知稅務局局長。 稅務局稱,商業登記署大約會在商業登記續證的生效月份之前 1 個月的月中,發出商業登記繳款通知書。 假設商業登記續證將於 5 月生效,商業登記署會在 4 月中發出商業登記繳款通知書。 看了以上收費表,你或感到困惑,不知道什麼是分行登記證。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相關

標題描述 香港標準行業分類2.0版搜尋工具一個提供《香港標準行業分類2.0版》行業編碼及名稱搜尋功能的網上搜尋工具。 《香港標準行業分類2.0版 – 行業編碼索引》一本載有《香港標準行業分類2.0版》各行業的編碼及名稱的小冊子。 《香港標準行業分類2.0版》一本載有《香港標準行業分類2.0版》各行業的詳細分類名單及說明的手冊。 《香港標準行業分類2.0版》由政府統計處按聯合國統計司出版的《所有經濟活動的國際標準行業分類修訂本第4版》及本地的經濟情況編訂和維持。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香港商業登記費及證書-香港商務服務-註冊香港公司、註冊BVI公司

這些特質可以通過學習、實踐、以及通過參加商業活動和實習等方式來獲得。 答:業務性質一欄裏, 打上CORPORATION指的是沒有限定某一項業務,只要符合公司法規定的業務都可以經營。 經營業務人士,可選擇發出 3 年有效期的商業登記證。 該選擇將持續有效,直至他另行以書面形式撤銷選擇為止。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香港商務中心有限公司

一旦發現自己的商業登記證上面有「CORP」,原來後果可大可小,如果不妥善處理,隨時會導致被罰款和監禁? 位於香港之住宅地址作為公司註冊地址有可能違反大廈公契。 您可以租用本公司之地址作為貴公司的註冊地址(Registered Office)。 您可以用轉帳、電匯、支票或本票支付到我們指定的香港帳戶。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銀行業務助理的重要性

當然了,公司的業務性質有很多種,以上舉例未必就符合您開設香港公司的需求。 如果您還有進一步的諮詢需要,歡迎掃碼聯絡在岸港各分公司客服。 身處高階,理應已可以打通上下游、水平、垂直產業的連結和市場樣貌,進而影響公司研發、採購、行銷和人資方向。 他們也有點像總經理特助,主要是能提出一套戰略與戰術來達成業績。 這樣挑戰在他們必須有效運用手邊的廣大資源和連結,提出低耗高效的整合解決方案。 大家只要google「業務有哪些種類」,就可以得到很多很專業的整理,不過這裡我們想以 「階段任務設定」這個角度一刀剷入,了解不同層次的業務主要帶給公司的價值,也可作為在業務職涯發展上的一些參考。

業務描述及業務性質: 必須收藏!行銷人的薪水、現況、未來機會完全剖析

會計妹專為中小企及創業者提供廉價而高質素的一站式專業後勤服務。 而香港公司管理條例沒有規定必須註明香港離岸公司經營範圍,因此註冊香港離岸公司可從事絕大多數業務(銀行、保險、地產等需要特殊牌照的業務除外)。 顧名思義,要使用此一條龍服務,必需註冊成為公司,如果申請者屬公司以外的獨資業務、合夥業務或分行登記申請,仍需直接交予商業登記署。 如果你在香港註冊公司及辦理商業登記證的時候,發現「業務性質」這一個欄目後列出「CORP」四個字,為了避免貴公司被稅務局起訴,你就需要多加留意了。 如合夥人的變更會引致業務由獨資經營轉變為合夥經營(或相反),本局在記錄有關變更後會發出一張已更新的商業登記證。 你應於你的業務地址更改後的 1 個月內,以書面通知商業登記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