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霖苑平面圖全攻略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方面,油塘高俊苑低層單位,實用面積約634方呎,第二市場售價460萬元,呎價約7,256元,呎價亦是屋苑2019年8月後新低。 東霖苑平面圖 東駿苑位於耀東耀興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耀東)。 值得留意一點,樓盤的西面是「北角街坊福利會」,毗鄰就是「康樂大廈」。 「康樂大廈」在1964年落成,樓齡足有58年,為九層的商住大廈。

縱然項目量數少,卻因為其地理位置,足以成為爭崩頭的對象。 「驥華苑」是房委會首個在北角區的居屋,但凡在港島的居屋也幾乎成為了居屋王。 就像最近的鰂魚涌「康山花園」,雖然項目在1987年落成,但多年來都備受注目。 屬於私人參建居屋計劃,由港鐵、恒隆及新世界及房委會發展,物業共有10座,面積由 呎之間,合共2,180個單位。 東霖苑平面圖 一層八個單位、三部電梯,鑽石型則設計為其特色,附近備有大型商場「太古城中心」及「AEON」。 由於毗鄰「康怡花園」及「太古城」等私人大型屋苑,有接近私樓質素,故其樓價一直堅挺。 現時未補地價平均呎價約為13,000元左右,一個431呎的兩房單位,居二售價約573萬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東霖苑平面圖 資料顯示,啟朗苑一個中層戶,實用面積約471方呎,以自讓形式售出,成交價690萬元創屋苑新高,呎價約14,650元更創九龍居屋第二市場最高紀錄。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東霖苑平面圖 概不負責。 東熹苑屬「半山樓」,較少大型貨車聲經過,環境較市區居屋清靜得多。 景觀是該處的優點,部分座數可近望柏架山,中高層單位景觀大致開揚,主要享筲箕灣一帶山下市景。

東霖苑平面圖: 長者鄰舍中心

「長者住屋」共有三款,除第三型設計有獨立廁所及共用廚房設施外,其餘兩款均不設獨立廁所或廚房設施(註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東霖苑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就像最近的鰂魚涌「康山花園」,雖然項目在1987年落成,但多年來都備受注目。
  • 屬於私人參建居屋計劃,由港鐵、恒隆及新世界及房委會發展,物業共有10座,面積由 呎之間,合共2,180個單位。
  • 《胡‧說樓市》會介紹項目的各項特色及持續更新揀樓秘訣。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項目佔地7,680呎,被澳門商人羅盛宗在收購逾86.27%的業權後申請強拍,日後重建後會阻擋了部份「驥華苑」的景觀,故買家要特別留意。 在樓盤附近的「港濤軒」則由太古及中巴合作發展,單幢物業樓高44層,共提供184個單位,面積由618-1,736之間。 因此,要把這個樓盤放在揀樓的首選,毫無疑問。 東霖苑平面圖 另一個東區居屋樓群筲箕灣,共建有「東駿苑」、「東欣苑」、「東霖苑」、「東盛苑」,還有規模較大的「東熹苑」、「東濤苑」、「東旭苑」及「愛蝶灣」。 其中在2001年落成的「愛蝶灣」,位於筲箕灣愛禮街2號,坐落昔日避風塘的旁邊,可以飽覽鯉魚門海峽以及維港景色。

東霖苑平面圖: 筲箕灣 @中原樓市片區

屬於新地在賣地場投得的「前北角邨」用地,分三期發展為超級豪宅,共提供706個住宅單位,22萬呎零售樓面,也就是已經開業的「北角匯」、以及酒店項目。 其中住宅部份「1B期」已於2018年陸續收樓,設有五幢大廈,合共355個單位,由最細286呎至最大2,373呎之間,有提供開放式單位,但卻以三四房位為主。 東霖苑平面圖 一個四房單位售價逾億元,呎價高達68,000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000,年齡中位數為 44.3歲。 食衛區回應指,政府對由下而上的具體墟市建議持開放態度,但因建議中路段屬公眾行人及行車道,並由運輸署及路政署負責管理及維修,同時需向食衞署查詢是否需要就建議申請「臨時公眾娛樂場所牌照」。 東霖苑平面圖 但若果建議落實,會令該區更具生氣,但或會導致假日人流過多。

東霖苑平面圖: 間隔靈活 實用性高

項目共有十座物業,合共2,972個單位,面積 呎,其中一及二座位於地盤邊界,屬大單邊,且每層只有6伙,較其他每層8伙的密度為低,而樓底又高達10呎,故成為樓王。 現時未補地價均價約為11,660元,一個431呎的兩房單位約售萬元、而592呎三房單位則高達715萬元。 東霖苑平面圖 但由於該幅用地在分區計劃大綱圖中為「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需透過改劃作住宅發展。 發展局及規劃署於2015年2月提出有關計劃,建議重置遊樂場後,把該幅佔地12,917呎的用地,改劃為「住宅甲類」用途作資助房屋發展,最高建築物高度為主水平基準上110米。

東區的筲箕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0,50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526人。 主要街道包括筲箕灣道(筲箕灣段)、柴灣道(筲箕灣段)、筲箕灣亞公岩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蝶灣,形薈,東濤苑,東旭苑,峻峰花園。

東霖苑平面圖: 東霖苑 成交記錄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東霖苑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東霖苑平面圖

最早期的第一型設計始於一九八○年代末期,是把一般住宅單位分隔為兩至四個較小單位,廁所和廚房設施則共用。 長者住屋第二型及第三型設計均於一九九○年代中期推出。 第二型設計有共用廚房和廁所設施,而第三型設計單位內有獨立廁所,廚房設施則共用。 (七)自二○○六年八月起實施「長者住屋」「逐步轉型計劃」以來,截至二○一五年十二月,房屋署已收回3 572個第一型設計「長者住屋」單位,並改建為1 323個一般公屋單位。 房屋署並沒有備存按區域分佈的改建單位數據。

東霖苑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屋苑樓齡約十八年,單位間隔沒有如私人屋苑般多款式,建築面積近600至900方呎,實用率約73%。 由於沒有固定間隔,二手市場放售單位時,原業主通常以兩至三房間隔作分野。 東濤苑位於筲箕灣愛信道33號(中原樓市片區:筲箕灣)。

東霖苑平面圖

(六)房委會計劃將東霖苑內全數105個第一型的「長者住屋」單位改裝為39間標準出租公屋單位。 原有105間「長者住屋」單位的人口為107人,全數改裝為標準出租公屋單位後,估計人口只會增加約50人,對東霖苑住戶使用公用設施的影響有限。 (四)及(五)如上述,房委會已在二○○○年通過停止興建「長者住屋」。 一般而言,申請者不能指定入住某單位類別,包括現存的「長者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