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街11C號成交7大優勢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黃埔花園 黃埔街11C號成交 7期 紅棉苑 2座 共有15層,提供75個單位。 黃埔花園 7期 紅棉苑 2座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黃埔花園 7期 紅棉苑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整個項目計劃作商住發展,設計類似旺角利奧坊系列,並形容項目是黃埔新邨的「進化版」。 黃埔街11C號成交 紅磡區內食肆及快餐廳林立、零售商戶、超級市場、銀行及診所等一應俱全。 住戶步行至置富都會、黃埔天地等商場亦均僅需十分鐘。

黃埔街11C號成交: 黃埔花園1期金柏苑地圖及周邊

黃埔街11號位於紅磡黃埔街11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黃埔街11號的實用面積由670呎至752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黃埔街11C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黃埔街11C號位於紅磡黃埔街11C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黃埔街11C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黃埔街11C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黃埔街11C號成交: 樓盤編號# 2168857物業編號: Fh000887646 代理提供

項目的總樓面面積約129,579平方呎,其中住宅部份佔107,983平方呎。 上述成交單位為黃埔花園一期5座…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黃埔街11C號成交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蟬聯街11號 共有7層,提供7個單位。

  • 黃埔花園 7期 紅棉苑 2座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中原地產許偉業昨表示,分行最新…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項目是由恒基兆基地產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橫跨九龍紅磡區機利士南路、黃埔街、寶其利街及必嘉街,最快2021年底推售首期項目。 中原地產許偉業昨表示,分行最新…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紅磡及土瓜灣, 黃埔街11C號成交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恒基物業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在2021年8月下旬表示,項目總共提供約2,600伙住宅單位,間隔涵蓋開放式到四房。 而黃埔街2至16號C1地盤在2020年8月獲屋宇署批出建築圖則,可興建一幢23層高商住大廈連康樂設施,另設兩層地庫。

黃埔街11C號成交: 黃埔花園

蟬聯街11號 於1961年04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蟬聯街11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黃埔街11C號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方面,項目項目位處港鐵何文田站、紅磡站及觀塘線黃埔站之間。 其中紅磡站除了有直通車往返內地,同時亦是是東鐵線及西鐵線交滙處。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黃埔街11C號成交: 黃埔街11號成交最新成交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黃埔街11C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黃埔花園 11期 紫荊苑 11座 共有15層,提供120個單位。
  • 項目是由恒基兆基地產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橫跨九龍紅磡區機利士南路、黃埔街、寶其利街及必嘉街,最快2021年底推售首期項目。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黃埔街11C號的實用面積由560呎至560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黃埔街11C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黃埔街11C號成交: 地產博客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黃埔街11C號成交

黃埔花園 11期 紫荊苑 9座 共有14層,提供112個單位。 黃埔花園 11期 紫荊苑 9座 於1989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黃埔花園 11期 紫荊苑 9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黃埔街11C號成交 黃埔花園 11期 紫荊苑 11座 共有15層,提供120個單位。 黃埔花園 11期 紫荊苑 11座 於1989年12月起入伙。 黃埔花園 11期 紫荊苑 1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