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園街14號7大伏位

看畢灣仔舊郵政局後,朝銅鑼灣方向,沿皇后大道東直行約兩分鐘,再轉入石水渠街,就到達了藍屋建築群! 透過活化計劃翻身的藍屋建築群由藍屋、黃屋及橙屋組成,曾獲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文化遺產保護獎」的最高榮譽! 藍屋有著過百年歷史,為香港一級歷史建築,有興趣發掘歷史的朋友,不妨走入藍屋底下的香港故事館睇睇。 春園街14號 同時,香港藝術中心聯同Napp Studio,特別為用地設計一系列以「海濱動物園」為主題的小桌子,以發揮更佳的休閒功能之餘,也成為一個不錯打卡的地方。

該項目為灣仔春園街32至40號,為樓高6層舊樓,地下則另設商鋪,採一梯6伙,共涉36伙,早於1966年入伙,樓齡約55年,因位處市區地段,而且亦鄰近港鐵站,重建價值不俗。 灣仔春園街32號至40號榮利樓,早前頻錄財團收購。 財團身分亦正式曝光,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項目的舊樓單位,均以百達集團有限公司(HONOURABLE GROUP LIMITED)作收購,目前該公司最新董事,已更改為吳天海、徐耀祥及包靜國,均為九倉高層人士。 前往方法:離開藍屋群後,沿皇后大道東直行約15分鐘,往大王東街方向轉入,即可到達人氣麵包店Bakehouse。 如果私房菜不合胃口,可以來到JAJA這間粉色主題的素食餐廳,最適合愛打卡的朋友! JAJA是西班牙文,讀音為「哈哈」,顧名思意,JAJA是一間散播快樂能量的餐廳!

春園街14號: 地址:灣仔交加街嘉威閣4號舖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半春園,全名為香海蓮社半春園,佔地200餘萬平方呎,是香港新界大埔區內面積最大的佛教寺院,位於大埔錦山石蓮路的黃筱煒故居被列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

春園街14號

1840年代香港開埠初期,英國商人顛地在現時春園街一帶建立花園洋房,並建了一個泉水池,命名為「Spring Garden」。 至於交加街2至8號,樓齡約60年,樓高7層,其中1至7樓為住宅部分,提供28個單位,而地下則為商鋪。 另一方面,同區交加街2至8號舊樓單位,近期亦錄財團作收購,該批單位分布於1至7樓,合共涉資約2.2億。 春園街14號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其中交加街2號4樓單位,於上月9日以1.68億成交,買家以公司名義萬福香港投資有限公司登記,註冊董事為梁家馨。

春園街14號: 春園街14號 14 Spring Garden Lane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春園街14號

座落於本地藝術地標灣仔藝術中心,擁有開揚的維港景觀及陽台用餐位置,JAJA為食客提供一個充滿藝術氛圍以及氣氛悠閒的用餐環境,同時亦致力於推動美味素食文化,令茹素變成滋味享受。 春園大廈位於灣仔春園街29-41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春園街14號 春園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76呎至377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