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豐大廈成交6大分析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葵康苑 葵明閣 (A座) 共有37層,提供346個單位。
  • 代理說,前業主於2017年購入後,為了增加物業賣點,透過油漆,將物業搖身一變,成為一隻熊仔,成功樹立地標,不但為港人文青所留意,更在內地擁有很高的知名度。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葵康苑 葵明閣 (A座) 於1993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葵康苑 葵明閣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3宗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明豐大廈成交: 中學: 灣仔區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灣仔區的灣仔@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5,56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589人。 主要街道包括軒尼詩道(灣仔段)、駱克道(灣仔段)、謝斐道(灣仔段)、告士打道(灣仔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益富大廈 共有11層,提供64個單位。 益富大廈 於1973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明發大廈 共有21層,提供83個單位。 明發大廈 於1977年11月起入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明豐大廈成交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明豐大廈 共有13層,提供100個單位。

明豐大廈成交: 物業地圖

明豐大廈 於1969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該全幢位於大南街180號萬豐大廈(見圖),佔地面積約700方呎,樓高6層,地下商鋪,1及2樓為寫字樓,3樓至5樓為住宅,總樓面約3500方呎,平均呎價1.29萬。 明豐大廈成交 黃大仙區的慈雲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5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3,877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2.3歲。 葵康苑 葵明閣 (A座) 共有37層,提供346個單位。

明豐大廈成交

雲地利大廈於2009年獲屋宇署批出圖則,項目獲批建1幢40層高住宅,樓面達14萬方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明豐大廈成交 明豐大廈位於慈雲山毓華里12-14號(中原樓市片區:慈雲山)。 明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16呎至355呎。 明豐大廈位於灣仔灣仔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明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34呎至570呎。

明豐大廈成交: 明豐大廈成交記錄 *數據來自土地註冊處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是香港首間證監會持牌 (一、四、九類受規管活動) 並專注於香港商舖投資及發展的基金管理公司 。 代理說,前業主於2017年購入後,為了增加物業賣點,透過油漆,將物業搖身一變,成為一隻熊仔,成功樹立地標,不但為港人文青所留意,更在內地擁有很高的知名度。 該全幢被內地網民熱捧,被冠以「3D立體熊小黃樓」之名,不少內地客特地到物業對面的天台拍照,部分更坐在對面天台的邊緣,務求出位,吸引網民的眼球。 明豐大廈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益富大廈 共有11層,提供64個單位。
  • 明豐大廈的實用面積由316呎至355呎。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明偉大樓 於1972年09月起入伙。
  •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明豐大廈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明偉大樓 共有4層,提供56個單位。 明偉大樓 於1972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1,中學校網為屯門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網頁所顯示的任何資料祗供讀者作參考,有興趣之人士應自行研究,瞭解及勘察,若因資料錯漏引致任何不便及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