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發大廈租盤不可不看攻略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明發大廈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明發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Uwants.com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明發大廈租盤: 單位歷史成交

入伙日期由11/1959開始。 明發大廈的實用面積由466呎至1,001呎。 明發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明發大廈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馬頭圍段)、浙江街(馬頭圍段)。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明發大廈位於太子弼街53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580,年齡中位數為 48.6歲。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 明發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明發大廈租盤

明發大廈租盤: 九龍買屋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明發大廈租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明發大廈位於上環磅巷6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入伙日期由08/1975開始。 明發大廈的實用面積由197呎至256呎。

明發大廈租盤

九龍城區的馬頭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55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9,949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馬頭圍段)、浙江街(馬頭圍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明發大廈租盤 帝庭豪園,海悅豪庭,曉暉華庭,福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580,年齡中位數為 48.6歲。 明發大廈位於太子弼街53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明發大廈位於馬頭圍浙江街48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入伙日期由11/1977開始。 明發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90呎至318呎。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明發大廈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