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榮花園 1期成交7大著數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5.5歲。 警員及消防員到場,疏散現場村屋及旁邊兩間村屋九戶總共二十六人,因為塌牆位置是三間村屋的出入口,各住客疏散時,要繞往地下單位花園再爬過圍欄,民政處安排住客往大埔社區中心暫住。 去年入伙的西貢傲瀧首錄二手成交個案,利嘉閣將軍澳溫錦駒表示,單位為第8座中層B室,面積1,836方呎,以3,220萬元獲買家承接,呎價17,538元。 原業主2018年5月以3,205.6萬元購入單位,持貨不足3年,須付10%額外印花稅(SSD),但由買家支付,原業主雖賬面獲利,但計入雜費後,料仍須蝕讓離場。 由於大埔自2016年起有多幅政府土地賣出,預計未來3至5年間,該區將提供至少25,000個住宅單位,為區內帶來良性競爭,因此預料大埔住宅價格中期內升幅相對溫和。

日榮花園 1期成交

使用者明白並同意使用者應自行判斷應否使用或倚賴該等資料並應自負風險,同時使用者應在任何交易作出決定前應從其他獨立資源核實該等資料並應尋求獨立意見。 日榮花園 1期成交

日榮花園 1期成交: 土瓜灣 龍 成 花園

世紀21香港純屬方便而提供連接點,而包含有關網址或網頁的連接點並不代表其內容或資料已經世紀21香港保證、調查或認証。 如使用者透過本網頁連接到一個第三者網頁,使用者應於使用該網頁前詳閱該網頁列出的使用守則及隱私條款。 日榮花園 1期成交 第五波疫情逐漸好轉,防疫政策終於放寬,對地產行業來說實在是一大鼓舞!

世紀21奇豐物業日前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行2022第一季季會,頒發「最多成交單數」、「最高個人營業額」以及「最高營業額分行」的季度大獎,並有多位同事季內得到客戶讚賞,奪得「真心代理」錦旗表揚。 世紀21家天下黎振傑表示,新近錄得旺角富榮花園成交,單位為9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484方呎,兩房間隔,座向西南,望遠海景,以620萬港元未補價第二市場價易手,實用面積呎價12,810元。 消息指,大埔康樂園西路雙號屋,面積1,596方呎,另連花園,原本去年底以2,950萬元成交,呎價18,484元。 惟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環球經濟氣氛轉差,買家於單位正式成交前決定取消交易,撻大訂涉295萬元,連同雙方代理佣金等使費,合共損手約350萬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何文田唐樓太平道6A號低層戶,物業屬業主盤,面積1,302方呎,開價1,100萬元,獲4組買家積極承價,最終承價共32口以1,720萬元拍出,搶高56%,呎價13,210元。

日榮花園 1期成交: 地產博客

他最後補充:「這場比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賽之一。球員們看起來已經準備好了,沒有必要談論球隊的決心,在這種情況下都沒有藉口。」這場附加賽原定在3月進行,卻因俄烏開戰而推遲至今個月,勝出者還要在周日決賽對陣威爾斯,才能定出最終哪隊可出線決賽周。 在4月完成的決賽周抽籤,出線的球隊已確定被編入B組,同組對手有英格蘭、美國及伊朗。 【Now Sports】勇士會在今年NBA季後賽總決賽惡鬥塞爾特人,史提芬居里賽前先禮後兵,給予對手肯定,稱綠衫軍是一支講求團體戰的球隊。

曾氏指出,去年12月份同一大廈一個高一層的單位以1,190萬元售出,反映是次最新成交價非常理想。 富榮花園有「九龍居屋王」之稱,是九龍區甚至全香港最貴的二手綠表市場居屋之一,未補地價實呎價均超過一萬港元,先後已多次成為「居屋王」。 2018年7月,17座中層A室3房單位以1065萬元易手,成交價創屋苑以至全港已補價的居屋新高,亦爲全港歷史上首個售價破千萬的居屋單位。 日榮花園 1期成交 在法律許可下,世紀21香港卸棄一切因使用或依賴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而引致的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損害賠償、費用、申索或要求的所有責任。

世紀21香港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吳啟民表示,疫情持續兩年有多,對香港的經濟衝擊極為巨大,同樣對樓市造成影響,近月來無論新盤或二手市場睇樓活動減少甚至暫停,直接令成交減少。 而業主面對市場現況不得不面對現實,減價求售,致令二手市場成交價及數量均出現下跌。 故今年第一季樓價出現下調在所難免,預料跌幅約5%至8%。 近日確診數字有回落,政府亦預告逐步放寬社交措施,料經濟活動在第二季好轉後,市場積壓購買力亦會重投入樓市,樓價於年底依然有望錄得正增長。 日榮花園 1期成交 面對疫情期間,世紀21轉變發展策略,利用網絡及社交平台將最新樓市資訊短片傳遞給客戶,另一方面配合大數據時代,投放更多資源在互聯網及增聘人手,擴大市場佔有率。 同時迎合每個人在不同人生階段上需要,達致置業安居,投資致富。

環亞拍賣周二舉行拍賣會,推出21項物業,其中6項拍出,包括5項銀主盤。 藍田鯉安苑D座中層戶銀主盤,實用面積650方呎,自由市場開價530萬元,獲3組買家承價共6口,搶高9%至578萬元拍出,呎價8,892元。 該行董事總經理及拍賣師曾傑俊稱,上址物業屬疑似凶宅,若撇除凶宅因素,同類型的一般單位估值約900萬元。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只提供資訊平台給予各會員上載放盤及成交紀錄,資料只供參考,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及轄下會員概不負責。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日榮花園 1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至於《百夫長》(個人) 得獎者更達54位精英,實在可喜可賀,冀未來日子各地產精英業績更上一層樓。
  • 柴灣萃文道9至23號滿華樓中層戶銀主盤,面積322方呎,開價320萬元,獲5組買家競投,最終搶高15%至368萬元拍出,呎價11,429元。
  • 『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2018年7月,17座中層A室3房單位以1065萬元易手,成交價創屋苑以至全港已補價的居屋新高,亦爲全港歷史上首個售價破千萬的居屋單位。
  • 使用者須獨自承擔因於本網頁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任何對使用者電腦系統的破壞或資料的流失所帶來的損失。
  • 世紀21家天下黎振傑表示,新近錄得旺角富榮花園成交,單位為9座中層F室,實用面積484方呎,兩房間隔,座向西南,望遠海景,以620萬港元未補價第二市場價易手,實用面積呎價12,810元。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富榮花園位於西九龍填海區旺角西地段,而西九龍填海計劃乃香港機場核心計劃之一,於1995年動工。 房委會於1997年樓市高峰期推售,以市價五折定價。 不過同年亞洲金融風暴令樓市下挫,觸發買家撻訂,房委會於1998年重售屋苑約2000個單位。 第三者可於用戶使用其服務時收集用戶之個人資料,第三者將依其私隱政策行事,本公司之私隱政策並不約束這些第三者。

本公司承諾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並致力保障網上個人資 料之私隱。 本網頁所載有通往其他網址或網頁的連接點乃由第三者公司提供予本網頁(“第三者網頁”)及由第三者提供其服務的資料。 世紀21香港並沒有控制及監督第三者網頁或負責任何相通網址或相通網頁的內容。

日榮花園 1期成交

據了解原業主去初才以1,125萬元購入單位,即使樓價10%的辣稅由買家支付,帳面仍蝕5萬元。 使用者須確認及接納任何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下載或向本網頁下載或提取的資料自承風險。 使用者須獨自承擔因於本網頁下載任何資料而導致任何對使用者電腦系統的破壞或資料的流失所帶來的損失。 日榮花園 1期成交 所有競投者應委託其代表律師在拍賣前對其競投物業之業權及契據進行查察。 競投者如未經查察而在拍賣會競投物業應自行承擔其風險。 任何買家於拍賣師落鎚後必須接受其競投物業之業權及契據並不能對該物業之業權及契據提出質詢。